推 RG5678 : 幫QQ 台哥真的超爛07/26 14:02
→ RG5678 : 你的解約金太高 好像只能先忍耐07/26 14:03
推 RG5678 : 我台北振興醫院這邊網路也爛到爆,真的受不了,直07/26 14:07
→ RG5678 : 接裝固網了07/26 14:07
→ RG5678 : 明明月用50G左右卻要被限速 唉07/26 14:08
推 b954945 : 台哥基本款07/26 14:08
噓 eric525498 : Ping,然後刷 PTT、水管 「、」 善用標點符號07/26 14:11
謝大哥,回去罰抄100遍,下面糾正的也一起跟ㄢ多謝
噓 oop53 : NCC 唯一正解 台哥大 不意外07/26 14:14
推 IWE : 違約金真高,當初如果純門號約可能就單純一點了07/26 14:14
→ kai08130623 : 可以說一下你的月租費跟用量嗎? 07/26 14:15
我的月租是1399,一個月使用在100GB甚至200(看4K影片流量用很兇)地震RRRR
推 noahlin : 台哥晚上真的都蠻塞 有時候水管720p都會卡 07/26 14:16
→ noahlin : 1080就不用想了.. 07/26 14:16
推 jack8511 : 跟NCC投訴,至少違約金減半 07/26 14:17
推 Wirek : 台哥不意外 07/26 14:22
推 popopal : 不到2M還不NCC 都嘛直接補手機差價 07/26 14:24
推 warlocks : 還好我逃出台哥大了 07/26 14:28
推 gk1329 : 台哥700Mhz干擾太嚴重 之前也是滿格很慢 07/26 14:32
噓 watanmila : ping (by Mike Muuss) 07/26 14:33
→ gk1329 : 看了一下雜訊比超高 也是爐半天 07/26 14:33
→ gk1329 : 從此在我心中台哥品牌價值降到跟亞太差不多 07/26 14:34
→ tim956 : 底要我怎麼辦 1399費率 公司跟家裡都一樣 07/26 14:35
→ luis1056379 : ncc下去連錢都不用他會幫你處理到好 07/26 14:37
→ luis1056379 : 記得NCC內容要提到你試用過 是最近開始變慢 你有跟 07/26 14:38
→ luis1056379 : 客服協商過未果 07/26 14:38
※ 編輯: sufate (115.82.205.40 臺灣), 07/26/2019 14:41:20
※ 編輯: sufate (115.82.205.40 臺灣), 07/26/2019 14:42:06
→ kai08130623 : 都繳到1399了還搞限速,投訴給NCC吧 07/26 14:42
推 popopal : 不到2M單門號都無違約金解約 只是你可能會黑幾年 07/26 14:45
→ popopal : 會收近期改善 大概我猜也要半年以上 點有這麼好找 07/26 14:46
推 ysesst911840: 台哥大真的超爛,晚上看youtube都有問題,打給客服 07/26 14:46
→ ysesst911840: 他跟我說網速正常,幹你的 07/26 14:46
→ popopal : 又不是在鄉下zz 田埂隨你插還比稻好賺 07/26 14:47
→ ysesst911840: 我以為只有我遇到這種問題 07/26 14:47
推 ZhaShi : 真的有夠爛,我他媽的半夜3點看youtube720P還能轉 07/26 14:48
→ ZhaShi : 圈圈。今年最後悔的事就是NP到台灣大哥大 07/26 14:48
推 xDelirious : 幫高調 07/26 14:48
→ ZhaShi : 幹媽的想到就生氣 07/26 14:48
→ elainakuo : 一切都是EPS的問題 07/26 14:49
推 gink : 台哥晚間變超慢+1 07/26 14:52
→ comjj45 : 沒購機事情就簡單多了 07/26 14:55
推 Usamiakihiko: 台哥預付卡跟台哥綁約都會限速嗎 07/26 15:04
→ Usamiakihiko: 我現在在體驗台灣之星的網速,才剛開始一週,每週都 07/26 15:05
→ Usamiakihiko: 會有一兩次卡,都在晚上 07/26 15:05
推 juiokissu : 晚上YouTube都轉圈圈… 07/26 15:11
推 littlelinsyu: 我是晚上視訊聊天偶爾會頓 07/26 15:32
→ littlelinsyu: 下午就都沒事 07/26 15:32
推 xichen0326 : ping 07/26 15:33
大哥,焦距一下重點,我知道錯了。pingpingpingpingpingpingpingpingpingping,罰複製貼上10次滿意了吧?
推 ste9140821 : 晚上youtube轉圈圈+1 7點-11點超級明顯 07/26 15:36
→ athena019a : 我家對面大樓增設台哥基地臺 速度變很快 07/26 15:40
※ 編輯: sufate (1.160.233.189 臺灣), 07/26/2019 15:40:41
噓 eric525498 : 直接改內文啦! 我的天 07/26 15:44
→ gepenny : 聚焦不是焦距XD 07/26 15:44
噓 miniuser : 2014還是2015就有這問題 2019還有人入坑? 07/26 15:49
推 APC : 獲利王台哥:共體時艱,好嗎? 07/26 15:50
推 robust083 : 我上次也是因為速度太慢跟台哥大解約,只能說種花電 07/26 15:55
→ robust083 : 信才是唯一解 07/26 15:55
推 s213092921 : 台哥大不意外,還繳到1399,幫QQ 07/26 16:08
→ s213092921 : 勸你簽固網撐過合約期吧 07/26 16:08
推 elainakuo : 我只信中華電信的固網XD 辦300m $1199 還不用跟別 07/26 16:09
→ elainakuo : 人擠頻寬 07/26 16:09
→ s213092921 : 遠傳台哥大都會限速,中華爽爽用 07/26 16:10
→ s213092921 : 家裡用中華光纖看網飛真爽,90M的速度根本轉一圈就 07/26 16:10
→ s213092921 : 開播 07/26 16:10
推 popopal : 中華豆腐歡迎大家辦光世代1200 300M可分10人用... 07/26 16:15
→ popopal : 每人只要120 當地更競爭 更便宜 07/26 16:15
→ powerful0711: 直接解約吧,會到中期發生通常可能附 07/26 16:21
→ powerful0711: 近有流量大戶,每個電信都可能有,且 07/26 16:21
→ powerful0711: 大家生活圈狀況不同只能參考參考 07/26 16:21
→ a310034 : 主要是你有拿手機,違約支付價差也是正常,況且網速 07/26 16:24
→ a310034 : 還不確定能否改善,覺得就直接解約吧 07/26 16:24
推 stopss : 真的假的,好加在我LM晚上看Youtube都能順暢播放 07/26 16:25
推 cream4260 : 看是要認賠還是長期戰了…,台哥大跳來中華66天, 07/26 16:26
→ cream4260 : 我的經驗是晚上看影片轉圈圈的次數,中華就沒台哥 07/26 16:26
→ cream4260 : 大那麼誇張,然後中華固網一整個真的穩定。 07/26 16:26
推 shhs1000246 : 真的滿爛的…我在大安區還有辦法上傳不到10m 而且是 07/26 16:43
→ shhs1000246 : 常態性 下次可能會考慮換家了 07/26 16:43
推 airmike : 糗了 我才正要把家裡兩支手機NP到台哥大 之前是台星 07/26 16:43
→ airmike : 也是只好前半年 之後晚上常常不太好 但是最近兩個月 07/26 16:44
→ airmike : 台星又表現超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約快到了我變成VVIP! 07/26 16:44
→ r789p987p : 最近本來考慮跳到台哥拿佣金...看起來還是算了 07/26 16:51
推 dragon16 : 準備好測速的資料,投訴NCC&消保官,就醬 07/26 17:08
推 popbitch : 找NCC,然後門號部分可以無條件解約,手機部分就是 07/26 17:15
→ popbitch : 當初拿多少補助就要還回去 07/26 17:16
推 kissung : 已np中華+1 07/26 17:23
推 pipi5867 : 去用199或299方案 然後用光纖接wifi才是正確選擇 07/26 17:23
→ pipi5867 : 怎麼會有人以為手機網路夠穩定呢.. 07/26 17:24
推 www123442 : 我吃到飽時測速20M 解約後變流量2GB再測變120M 07/26 17:33
推 cutepony1798: 我也是從今年開始覺得網速越來越慢,到6月底約到期 07/26 17:47
→ cutepony1798: 前反映過3次,每次也是同樣的回覆,說晚間比較壅塞 07/26 17:47
→ cutepony1798: ,但測量沒問題的屁話,後來我就決定約到就轉別家 07/26 17:47
→ cutepony1798: 建議原po再爭取看看,上篇轉中華的文說他有投訴消保 07/26 17:47
→ cutepony1798: 官之類的,最後無需支付賠償金,雖然他的約期和資費 07/26 17:47
→ cutepony1798: 和你相差滿多的,但覺得確實可以一試 07/26 17:47
→ alevelman : 所以speed test到底是不是快樂錶? 07/26 17:52
推 milkyway168 : 借到白牌門號,測試錄影,有問題NCC 07/26 18:13
推 chiguang : 板上在講要聽啊 07/26 18:19
統一回覆一下,首先是老用戶,所以也不是後來才跳來的
再來開頭有說,是今年才開始越來越誇張,並不是以前就有問題,所以有人說怎麼都不爬文,這約簽的時間點是2017年12月,那時限速問題還沒看過,再來我也是4G一開台只有1299方案就簽下去的,一路續約到現在了,真的很失望,我或許試試看NCC管道
※ 編輯: sufate (1.160.233.189 臺灣), 07/26/2019 18:31:46
推 parkerwester: 早就提醒超多次的了,是不是被台x大強大行銷廣告能 07/26 18:38
→ parkerwester: 力吸引了?強大行銷品牌,網速不勘實測吧?大部份人 07/26 18:38
→ parkerwester: 沒在測速,能上網頁,看影片遇到一些地點弱就當算了 07/26 18:38
→ parkerwester: ?反應也沒有用了?自我安慰的人多 07/26 18:38
推 kuff220 : 台哥真的垃圾 晚上YT 720P影片不能看只能看480P 或 07/26 18:52
→ kuff220 : 是看圖奇 07/26 18:52
→ kuff220 : 下午五點一過開始限速 07/26 18:53
推 susanchi : 我的台哥大也是晚上就開始轉 07/26 18:56
推 byph : 你那邊可能不適合用台哥大QQ 我台哥可以分享筆電打 07/26 19:21
→ byph : 劍靈又開yt也正常跑(599資費) 07/26 19:21
推 Romaps : 我也會,大概5月的時候開始,一直以為是合約要到期 07/26 19:27
→ Romaps : 給我降速 07/26 19:27
推 teddy1209 : 台哥大真的只有4g剛起來強而已 後面整個爛掉 超後 07/26 19:30
→ teddy1209 : 悔續第二次 原本有滿格的說 尖峰真的爛 07/26 19:30
推 pumpupkicks : 我也是 我地點主要在台南 07/26 19:39
→ Romaps : 剛測的網速悲劇 07/26 19:58
推 greg7575 : ncc 就好了 07/26 19:59
→ greg7575 : 蠢●才繼續用 07/26 19:59
→ greg7575 : 住新竹。七點整限速。垃圾公司 07/26 19:59
推 fiegger : 有夠爛 07/26 20:57
推 ab4510 : 之前也是啊,在公司訊號滿格,我的網路一點都不能用 07/26 21:03
→ ab4510 : ,客服只會無限鬼打牆,真的再優惠都不要去台哥 07/26 21:03
→ adon0313 : 台星99都沒這麼慘 07/26 21:39
推 adf56987 : 今晚真的超級慢... 07/26 21:47
推 ftank183 : 我當初辦的前幾個月很快 之後慢到IG照片都要等很久 07/26 22:14
→ ftank183 : 才出現 聯絡客服三次都說會改善結果還是一樣 明年合 07/26 22:14
→ ftank183 : 約一到馬上攜碼轉出!! 07/26 22:14
→ a27647535 : 現在測30Mbps,是有慢一點 07/26 22:19
→ YummyYummy : 我跟你說 台哥只要被爆料不好 三天內板上都會出現29 07/26 22:19
→ YummyYummy : 9的文章 兩年多了 07/26 22:19
幹真的,新一篇的台哥大就是399推文,有在看就負責一下啊台哥大
推 NYGG : 遠傳也很爛 07/26 22:32
→ Aaso : 還是乖乖換中華電信or固網吧 07/26 22:41
→ badpat : 以前也這樣,約到就走,流量大只推中華。 07/26 23:21
推 gavin779a : 去NCC申訴吧 多申訴幾次 07/26 23:28
噓 tornado1621 : 都2019,還有人用台哥?? 07/26 23:33
推 bestaa : 大家快上車 人生一定要享受一次台哥晚上的"不"限速! 07/26 23:35
推 tsming : 我到期以後一定跳 07/27 00:01
推 bestaa : 台灣大林之晨:台灣大未來將建設一條虛擬化的5G網路! 07/27 00:04
推 sput2004 : 晚上都偷降速,已經準備換中華了 07/27 02:17
推 cygnusracing: 認真回,找消保官+NCC比較有用,既然已經協商無果, 07/27 02:18
→ cygnusracing: 可以爬我的文。 07/27 02:18
我會的,感謝以上各位推文
※ 編輯: sufate (1.160.233.189 臺灣), 07/27/2019 02:23:56
※ 編輯: sufate (1.160.233.189 臺灣), 07/27/2019 02:27:05
推 wushiyuan : 晚上時間到了,就會關閉部份機組省電,當然網速差囉 07/27 02:37
推 amishitter : N年前就有感台哥限速所以跳槽了 07/27 03:19
推 mmmbop : 07/27 04:51
推 b7061334 : 解約放棄了吧,法律行動?你有私人法務團隊嗎? 07/27 09:11
如果連民主自由的台灣都不能走申訴或是法律行動,之前看到大陸遇到華為手機的品質問題就直接碰壁,連第三方的測試機構都不趕給測試證明手機有問題,最後跑了全中國找到了,法院判決一樣唬爛,這不是一個有沒有法務團隊的問題,是一個價值觀
您也是受害者,去申訴吧
推 bestaa : Y大先知! 07/27 09:43
※ 編輯: sufate (1.160.233.189 臺灣), 07/27/2019 11:33:51
※ 編輯: sufate (1.160.233.189 臺灣), 07/27/2019 11:36:55
推 hit610 : 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台哥大晚上的"不限速"超快感! 07/27 14:05
→ hit610 : 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台哥大晚上的"不限速"超快感! 07/27 14:06
推 sinica312 : 看地點吧?老家遠傳沒訊號,台哥、台星滿格。 07/27 14:41
推 colaer : 早就放棄台哥了,晚上速度真的掉超多,等約滿回遠 07/27 19:12
→ colaer : 傳 07/27 19:12
→ Jidad : 我這台哥收訊就比其他家電信穩 07/28 13:52
→ Jidad : 該斷捨離就下定決心 07/28 13:52
推 taco85216 : 我也是1399,繳好幾年了QQ 07/28 15:16
→ taco85216 :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準備開始耍廢的時候網路就動不了.. 07/28 15:16
→ taco85216 : . 07/28 15:16
→ taco85216 : 但是你可以試試看,12:30過後就會好了喔哈哈 07/28 15:16
→ crystaldale : 生活圈是會變動的,我這邊就滿正常的,可能原po以 07/28 20:19
→ crystaldale : 前沒有有流量怪獸現在有,是覺得就解約吧~ 07/28 20:19
推 j740113 : 台哥大的晚上網路已經不敢領教了,都個位數 07/29 21:41
→ peach770224 : QTMS4L.jpg 07/30 20:28
推 robelio : 回家用網路真的不考慮換中華光世代嗎.... 07/31 18:43
→ robelio : 至少穩定又快速,不用受台哥大4G的不穩的氣 07/31 18:44
推 zero11995 : 我弟企客方案也是 但499的堂哥沒事(同地點) 08/05 11:31
→ hjkkk123 : 到飽ㄏ 06/14 18:55
※ 編輯: sufate (49.216.28.243 臺灣), 11/13/2020 22: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