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大大好, 最近購入圓剛GC513想玩玩直播, 剛好最近有意想直播手機遊戲(iPhone XR), 於是想說想透過GC513連接原廠的lighting to HDMI線來直播, 但後來想想原廠線也不便宜,於是想說是不是有什麼替代方案, 想到Chromecast可以鏡像手機,私訊問過圓剛客服, 客服表示訊號來源不能有HDCP,所以要測試看看。 (還請我在網購買來試試,不行再七天鑑賞退貨XD) 想在這邊直接跟各位請益是否能直接使用Chromecast + GC513 達成直播手機畫面實況? 在這邊先感謝各位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9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127232.A.089.html
double5915 : 我是買擷取卡時就順便買解HDCP的分接頭可以鏡像 07/26 15:52
感謝回覆! 想問如果要像大大一樣直接買解HDCP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white381520 : 可以啊 但是FPS很低 07/26 15:53
感謝回覆,如果會掉FPS掉到影響觀看我還是買一個解除HDCP的好了.. ※ 編輯: jeff1226 (211.22.90.229 臺灣), 07/26/2019 16:03:53
double5915 : 我下班回去試一下再跟你說好了 07/26 16:06
double5915 : 當初只有測試看看可不可以鏡像而已 07/26 16:06
double5915 : 不過我手邊沒iphone,只能用ipadmini測看看 07/26 16:06
真是太感謝了!有勞您了,感恩! ※ 編輯: jeff1226 (211.22.90.229 臺灣), 07/26/2019 16:08:27
goillin : 現在iphone也可以透過chromcast鏡像啊? 07/26 16:24
a29174332 : Chromecast不能鏡像iOS吧? 07/26 17:02
double5915 : 拍謝我當初測試鏡像是用zenfone5測試而已 07/26 20:03
double5915 : 剛剛用ipad發現完全掃不到(鏡像) 07/26 20:04
double5915 : 只能用投放的(APP內的chromecast按鈕) 07/26 20:04
double5915 : IOS好像只能透過air play(用APPLETV)而已 07/26 20:05
baibaizo : CC早就可iOS鏡像效能還不輸本家鏡像 多試幾個CC相 07/26 20:59
baibaizo : 關app就有了免費的 07/26 20:59
baibaizo : 唯一條件限iOS11or12而已 利用的途徑是螢幕錄製 07/26 21:03
hogarth1985 : https://youtu.be/JjpE7AhUD3c iOS 可以用 tubio 來 07/26 22:24
hogarth1985 : 投放啊 07/26 22:24
感謝上面的大大們,我再嘗試幾個看看XD ※ 編輯: jeff1226 (114.32.7.106 臺灣), 07/28/2019 21: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