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uble5915 : 我是買擷取卡時就順便買解HDCP的分接頭可以鏡像 07/26 15:52
感謝回覆!
想問如果要像大大一樣直接買解HDCP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推 white381520 : 可以啊 但是FPS很低 07/26 15:53
感謝回覆,如果會掉FPS掉到影響觀看我還是買一個解除HDCP的好了..
※ 編輯: jeff1226 (211.22.90.229 臺灣), 07/26/2019 16:03:53
推 double5915 : 我下班回去試一下再跟你說好了 07/26 16:06
→ double5915 : 當初只有測試看看可不可以鏡像而已 07/26 16:06
→ double5915 : 不過我手邊沒iphone,只能用ipadmini測看看 07/26 16:06
真是太感謝了!有勞您了,感恩!
※ 編輯: jeff1226 (211.22.90.229 臺灣), 07/26/2019 16:08:27
推 goillin : 現在iphone也可以透過chromcast鏡像啊? 07/26 16:24
推 a29174332 : Chromecast不能鏡像iOS吧? 07/26 17:02
推 double5915 : 拍謝我當初測試鏡像是用zenfone5測試而已 07/26 20:03
→ double5915 : 剛剛用ipad發現完全掃不到(鏡像) 07/26 20:04
→ double5915 : 只能用投放的(APP內的chromecast按鈕) 07/26 20:04
→ double5915 : IOS好像只能透過air play(用APPLETV)而已 07/26 20:05
推 baibaizo : CC早就可iOS鏡像效能還不輸本家鏡像 多試幾個CC相 07/26 20:59
→ baibaizo : 關app就有了免費的 07/26 20:59
→ baibaizo : 唯一條件限iOS11or12而已 利用的途徑是螢幕錄製 07/26 21:03
→ hogarth1985 : 投放啊 07/26 22:24
感謝上面的大大們,我再嘗試幾個看看XD
※ 編輯: jeff1226 (114.32.7.106 臺灣), 07/28/2019 21: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