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22cc44p : 這次銷路真的是搞不懂耶07/26 15:55
→ hagousla : 我銀色7/24訂,今天早上拿到貨07/26 15:56
推 good5755 : 趕ROG2的訂單吧 ZF6減產07/26 15:58
推 yoyoman84102: 4 我剛剛問中華 會不會等到8月底 她說不敢保證07/26 16:15
推 taleschia : 施崇棠還不趕快跳下去擰螺絲?07/26 16:16
推 yoyoman84102: 二樓不是電信商的就別拿來護航了07/26 16:17
推 aegis43210 : 老施在位只是讓底下不內鬥而已07/26 16:17
推 elainakuo : 這次要看華碩財報 究竟是產能便秘 還是需求量變大07/26 16:23
推 sunlift2013 : 原本續約等神腦,後來受不了21號官網訂256黑,今天07/26 16:25
→ sunlift2013 : 拿到07/26 16:25
推 Freedombom : 電信的跟官方差在哪啊? 假如沒差為啥不直接官網訂07/26 16:30
→ Freedombom : ?07/26 16:30
手機價格呀
遠傳續約688,11K有找
推 genius69 : 剛去中華電信 服務員說好像是因為鏡頭出問題回收處07/26 16:31
→ genius69 : 理07/26 16:31
→ hank12332 : 馬達良率不高吧 (?07/26 16:32
推 TPEcat : 一直在等他穩定才打算買 出貨一直延 根本不知道到底07/26 16:42
→ TPEcat : 發生什麼事 07/26 16:42
※ 編輯: zxcelephant (39.9.4.106 臺灣), 07/26/2019 16:46:45
推 icelaw : 依照我的經驗,應該是有發現什麼大問題 讓所有庫存07/26 16:50
→ icelaw : 品被recall, 全部重工07/26 16:50
推 ryanchang03 : 應該是因為zen縫吧07/26 16:51
推 LibraX1018 : 接到電話,rog2變成9月出貨了,慘 07/26 16:55
推 wnico254 : 如果全部recall的話感覺這次財報應該蠻殘慘的... 07/26 16:57
推 Prefetch : ROG2 確定延期一個月了 因為爆單......剛接到電話+1 07/26 17:01
推 doom3 : ROG2 不意外 07/26 17:05
噓 NickChrishou: 因為大陸rog2訂單破兩百萬,當然先討好爸爸囉 07/26 17:12
※ 編輯: zxcelephant (39.9.4.106 臺灣), 07/26/2019 17:14:14
※ 編輯: zxcelephant (39.9.4.106 臺灣), 07/26/2019 17:14:42
推 popbitch : 對面那種價格,爆單不意外吧 07/26 17:22
推 arbinlee : 專賣店收到ROG2延後一個月+1 07/26 17:31
推 hyk32166 : 延後不錯阿 正好有龐大的人潮幫你測試&DEBUG(? 07/26 17:33
推 shaomipsy : 這次ROG有做出市場區隔 恭喜華碩了 07/26 17:35
→ MajingaZ : 先能順暢出貨再來恭喜,現在ZF6的供貨根本笑死人 07/26 17:45
推 Wolverine56 : 台灣小米 07/26 17:47
噓 yoyoman84102: 有問題就該出來說明 不是讓消費者完全不懂怎麼回事 07/26 17:58
推 kof2200 : 問題多一時三刻難說明。 07/26 18:00
推 eric700812 : 根據使用經驗,翻轉相機實際上遇到的問題很多 07/26 18:08
推 blacky1223 : 昨天去通訊行訂,今天晚上會電話聯絡到貨沒 07/26 18:25
噓 impressive : 讓我猜 中國那邊爆單結果都是浮報 最後兩頭空 07/26 18:44
噓 Askalaphos : ROG2 哈哈,不意外延遲 07/26 19:15
→ Askalaphos : 反正也是買來日常生活用,ZF6暫時先撐著 07/26 19:16
→ hank12332 : 那個預購數字本來就是看看的而已 07/26 19:23
推 hyk32166 : 剛看到新聞 那數字能有10%轉成銷售量就不錯了 07/26 19:30
→ ctes940008 : 放生 07/26 20:38
→ popcorn206 : iphone買不到排預約就沒看人在嘴 07/26 20:42
→ NYMU : 好慘 我們是次等國民嗎 07/26 20:47
→ NYMU : iphone又不是我們的品牌 07/26 20:47
→ NYMU : 硬要拿iphone出來擋實在是… 07/26 20:48
推 asce123456 : 我猜是因為變磚的問題太大 導致把貨全都recall了吧 07/26 20:59
→ asce123456 : ! 07/26 20:59
推 yoyoman84102: 哀鳳是賣的好 這台是產能爛 拿來比????? 07/26 21:16
推 jaannddyy : 那你就把他想成是賣的好不就好了嗎?公司賺不賺跟消 07/26 21:44
→ jaannddyy : 費者沒啥關係吧 07/26 21:44
→ a27588679 : 這飢餓行銷比小米還久= = 07/26 23:46
推 cook321 : 買手機就是交易,別對廠商有什麼情懷 07/27 01:08
→ jimyan36 : 中國優先配貨? 台灣再等等 07/27 08:32
→ geesegeese : soc,不足 07/27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