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這問題在zenfone3我就發現卻無法解決 用gcam拍照文件,字體放大一樣可以很清楚的辨識,當我把檔案移出去 別的資料夾歸檔,用內建開圖程式開啟,放大後字體卻會變模糊,雖然 還是可以辨識得出來,如果又移回gcam的檔案夾用gcam開啟又變很清楚 ,檔案都是一樣,照道理不應該有這種差別,最近又換了5Z,又發現有 同樣的問題,請教一下這要如何解釋? 及要下載別的開圖軟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99.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153547.A.A07.html
atrix : 內建開圖開成縮圖吧 07/26 23:07
happytiger : 內建一點就開 這有可能是縮圖嗎? 因為沒其他按法了 07/26 23:10
monsterbeats: 我看不太懂你的敘述 你說的gcam資料夾是DCIM/Camera 07/26 23:22
monsterbeats: ? 07/26 23:22
monsterbeats: 在gcam資料夾用內建圖庫開呢? 07/26 23:23
atrix : 一點就開應該是縮圖,完整照片開起碼要1,2秒還不一 07/26 23:23
atrix : 定開完 07/26 23:23
atrix : (我指ZF3) 07/26 23:25
Beginners : 給他時間讀取一下? 07/26 23:53
happytiger : 用gcam拍照 順便看圖是ok的 但如果不是用Gcam看 用 07/27 00:00
happytiger : 內建的相機或內建的程式看圖放大一定沒gcam清楚 很 07/27 00:00
happytiger : 明顯差一階 07/27 00:00
happytiger : 你一開檔案會看到縮圖 你點縮圖照就應該是正常照片 07/27 00:09
happytiger : 點下去還是縮圖嗎? 用放大看文字 gcam 開啟是有感 07/27 00:09
happytiger : 覺到清晰 是不是gcam的開圖程式有增強清晰的能力 07/27 00:09
iphone12 : 原po要不要截個圖傳上來看看?我zf4覺得沒差欸 07/27 00:25
happytiger : 我再找時間傳圖上來 07/27 00:31
kevin7755 : 反應會慢一點,點開後再等一下下就會變清晰了 07/29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