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rix : 內建開圖開成縮圖吧 07/26 23:07
→ happytiger : 內建一點就開 這有可能是縮圖嗎? 因為沒其他按法了 07/26 23:10
推 monsterbeats: 我看不太懂你的敘述 你說的gcam資料夾是DCIM/Camera 07/26 23:22
→ monsterbeats: ? 07/26 23:22
→ monsterbeats: 在gcam資料夾用內建圖庫開呢? 07/26 23:23
→ atrix : 一點就開應該是縮圖,完整照片開起碼要1,2秒還不一 07/26 23:23
→ atrix : 定開完 07/26 23:23
→ atrix : (我指ZF3) 07/26 23:25
→ Beginners : 給他時間讀取一下? 07/26 23:53
→ happytiger : 用gcam拍照 順便看圖是ok的 但如果不是用Gcam看 用 07/27 00:00
→ happytiger : 內建的相機或內建的程式看圖放大一定沒gcam清楚 很 07/27 00:00
→ happytiger : 明顯差一階 07/27 00:00
→ happytiger : 你一開檔案會看到縮圖 你點縮圖照就應該是正常照片 07/27 00:09
→ happytiger : 點下去還是縮圖嗎? 用放大看文字 gcam 開啟是有感 07/27 00:09
→ happytiger : 覺到清晰 是不是gcam的開圖程式有增強清晰的能力 07/27 00:09
推 iphone12 : 原po要不要截個圖傳上來看看?我zf4覺得沒差欸 07/27 00:25
→ happytiger : 我再找時間傳圖上來 07/27 00:31
→ kevin7755 : 反應會慢一點,點開後再等一下下就會變清晰了 07/29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