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Xperia 1 這種21:9的超長條型螢幕 在橫拿手機玩橫向畫面的遊戲,例如第五人格時 遊戲是會自動拉伸,還是左右黑邊呢? 我有點擔心第五人格的呈現方式會是左右黑邊 然後觸控按鍵位置反而不好按(因為橫拿很長XD) 想問問有沒有手小但有在拿XPERIA 1的朋友 遊戲的操作握持體驗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204375.A.199.html
AikawaJyun : .............自己去握 拜託 07/27 13:24
COCORICKY : 我是玩傳說…因為手掌較小一開始會不習慣 07/27 13:24
AikawaJyun : 台灣又不是沒有展示機 07/27 13:24
COCORICKY : 玩個幾場後就習慣了… 07/27 13:24
laker7634 : 1.3樓是叫原po去展示機上安裝遊戲的意思? 07/27 13:33
rinppi : 其實沒啥差 按鍵都按的到 07/27 13:41
rinkai : 玩pad還多了隊長技能欄,很方便 07/27 13:58
Hchocolate : 個人覺得玩音GAME其實有點不優 最中間不容易按到 07/27 14:01
Hchocolate : 建議自己去摸看看實機 畢竟每個人手大小有差 07/27 14:02
monkey60391 : 去展示機安裝遊戲有什麼問題嗎 07/27 14:55
tigo : 抱歉,因為我去過的展示機都不能登錄GP,有嘗試過QO 07/27 15:27
tigo : 載,可是下載一直出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請店員餡 07/27 15:28
tigo : 都說沒辦法,所以才想說直接問問看有沒有用家是有鉑 07/27 15:28
tigo : 經驗可以分享的QQ 07/27 15:28
blowdriver : 我是玩崩3,畫面大看的東西多,按鍵都在兩邊中間畫 07/27 15:45
blowdriver : 面比較不會因為手在按而擋到 07/27 15:45
labiron : 不太適合音遊 我16:9換19.5:9 拇指每天酸痛 07/27 16:54
s40815 : http://i.imgur.com/em3W1vc.jpg 沒玩第五還是幫你 07/27 17:04
s40815 : 測下有支援全屏,sony不像三星能設定拉伸全屏,不支援 07/27 17:04
s40815 : 21:9就會靠左,不支援18.5:9的遊戲更是慘 07/27 17:04
senma : 主要是看遊戲有無支援 07/27 17:54
peng198968 : 不支援全屏好歹也置中吧?靠左邊是怎樣… 07/27 17:58
maxian30201 : 偏左 歧視右撇子喔 07/27 18:51
tigo : 感謝s大的幫測!!!>”< 07/2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