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kawaJyun : .............自己去握 拜託 07/27 13:24
推 COCORICKY : 我是玩傳說…因為手掌較小一開始會不習慣 07/27 13:24
→ AikawaJyun : 台灣又不是沒有展示機 07/27 13:24
→ COCORICKY : 玩個幾場後就習慣了… 07/27 13:24
推 laker7634 : 1.3樓是叫原po去展示機上安裝遊戲的意思? 07/27 13:33
→ rinppi : 其實沒啥差 按鍵都按的到 07/27 13:41
→ rinkai : 玩pad還多了隊長技能欄,很方便 07/27 13:58
推 Hchocolate : 個人覺得玩音GAME其實有點不優 最中間不容易按到 07/27 14:01
→ Hchocolate : 建議自己去摸看看實機 畢竟每個人手大小有差 07/27 14:02
→ monkey60391 : 去展示機安裝遊戲有什麼問題嗎 07/27 14:55
→ tigo : 抱歉,因為我去過的展示機都不能登錄GP,有嘗試過QO 07/27 15:27
→ tigo : 載,可是下載一直出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請店員餡 07/27 15:28
→ tigo : 都說沒辦法,所以才想說直接問問看有沒有用家是有鉑 07/27 15:28
→ tigo : 經驗可以分享的QQ 07/27 15:28
推 blowdriver : 我是玩崩3,畫面大看的東西多,按鍵都在兩邊中間畫 07/27 15:45
→ blowdriver : 面比較不會因為手在按而擋到 07/27 15:45
→ labiron : 不太適合音遊 我16:9換19.5:9 拇指每天酸痛 07/27 16:54
→ s40815 : 測下有支援全屏,sony不像三星能設定拉伸全屏,不支援 07/27 17:04
→ s40815 : 21:9就會靠左,不支援18.5:9的遊戲更是慘 07/27 17:04
推 senma : 主要是看遊戲有無支援 07/27 17:54
推 peng198968 : 不支援全屏好歹也置中吧?靠左邊是怎樣… 07/27 17:58
推 maxian30201 : 偏左 歧視右撇子喔 07/27 18:51
→ tigo : 感謝s大的幫測!!!>”< 07/2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