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mes9866 : 每年都缺貨是怎樣 07/27 18:54
推 Askalaphos : 石頭結論:粉絲堅持到底 ~! 07/27 18:55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臺灣), 07/27/2019 18:56:56
推 claire233 : 西門町專賣店也說9月發貨,光是這個溝通就不行啊 07/27 19:00
推 acould : 小廠真的很難衝量啊!希望華碩能成長到大些的規模! 07/27 19:02
→ spfy : 記者真的說不聽欸 兩百萬的預約是"預約搶購資格" 07/27 19:03
→ spfy : 有"預約" 時間到才能"搶購" 預約不用錢 搶到要訂金 07/27 19:03
推 kokokko416 : 問了一中店也是說9月 07/27 19:05
推 Goodlife : 華碩:8月1日上市但是缺貨喔。啾咪 07/27 19:08
→ KevinYu0504 : 專賣店、客服、官方說法都不同,Asus 這種多頭馬車 07/27 19:17
→ KevinYu0504 : 的服務方式令人憂心。 07/27 19:17
→ horstyle0411: 專賣店不可能沒理由就說九月吧 真是神奇了華碩 07/27 19:18
→ jaannddyy : 這次看到rog那個硬體 那個規格實在覺得心動,但是一 07/27 19:20
→ jaannddyy : 想到安卓三大金剛鍵還有那個醜介面與卡卡的動畫,就 07/27 19:20
→ jaannddyy : 還是算了 07/27 19:20
推 samil1069 : 華碩一直都是這樣,硬實力一定有就是內部整合.行銷 07/27 19:29
→ samil1069 : .後勤亂七八糟的 07/27 19:29
推 et239322 : ROG 2有全螢幕手勢了喔,類似小米那種的 07/27 19:35
→ et239322 : 不是5Z那種半殘式的手勢 07/27 19:36
→ zxcelephant : 所以那個ZF6呢? 07/27 19:37
→ hank12332 : 有全螢幕手勢? 07/27 19:37
推 karlrecon : 如果原訂81上市,應該早就包裝好了不會拿去補中國需 07/27 19:42
→ karlrecon : 求 07/27 19:42
→ kouta : 阿就產能給中國啊 怎麼會因為型號不同就不影響 呵呵 07/27 19:48
推 zzooazsx : 剛才看操作影片,可以從側邊返回 07/27 19:49
推 a84302486 : 八月開賣, 九月取貨的節奏? 07/27 19:50
→ Svock : 欠的ZF6都還沒還完呢~ ROG2? 呵呵 07/27 19:50
推 ooxxman : 飢餓行銷?開賣缺貨到九月 07/27 19:53
推 ZnOnZ : 次等公民認證 07/27 19:55
推 CS0000000000: 支那的預購就跟訂閱一樣的意思,開賣會通知 07/27 19:56
推 basacola : 如果延後台灣上市是為了多賺中國人的錢 我可以接受 07/27 20:07
推 maktubyu : 也覺得賺中國人的錢,繼續堆規格養後繼機種還蠻好的 07/27 20:16
推 dkfs789 : 什麼次等公民?祖國人民需求大就優先供貨啊 07/27 20:17
→ dkfs789 : 咱們中國台灣的國貨優先給大陸大家幹嘛生氣 07/27 20:18
推 Askalaphos : 別高機率出任務就好 07/27 20:18
→ Askalaphos : 就算延到12月上市也買買玩 07/27 20:19
→ ctes940008 : 上市=有貨? 太天真了吧 07/27 20:26
噓 navyblue1 : 不是12g/512g嗎?純噓報導不專業 07/27 20:28
推 craig : 準時上市,但是只有一批 07/27 20:30
推 DANTEINFERNO: 語畢 哄堂大笑 這說法真的有人信? 07/27 20:32
→ dennisgreat : 大概學小米 拼個幾支出來讓大家聞香 07/27 20:37
噓 matt01 : 準時喔,只有十支,別跟我搶 07/27 20:44
推 ccc73123 : 2萬3千支還有可能 230萬支是要說給誰笑? 07/27 20:45
推 yaes111 : 預購zf6的都傻子? 07/27 20:45
→ dennisgreat : 不過這支價格真的超低 銷量高正常 07/27 20:48
→ aladdin1212 : 跟ZF6有什麼關聯?兩隻取向完全不同 07/27 21:25
推 jeff40108 : 信仰無價,現在預購十月取貨喔 07/27 21:25
→ aladdin1212 : 等就等吧,跟買車一樣,等是正常的 07/27 21:26
→ aladdin1212 : 貨先給對岸策略是對的,台灣酸民出一張嘴批評,對 07/27 21:27
→ aladdin1212 : 岸則是現金準備好 07/27 21:27
推 jeff40108 : 車子的產品週期長又沒差,等到新iPhone 出了這支就 07/27 21:28
→ jeff40108 : 不潮了啦 07/27 21:28
噓 showhere : 紅明顯,某樓連新聞都沒看仔細就在噓,都寫客製版了 07/27 21:31
推 E6300 : 華碩的產能 230萬到明年年底都出不完 07/27 21:36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臺灣), 07/27/2019 21:42:25
推 showhere : 推回來 07/27 21:43
推 agong : 預購紀錄是有10分之一的銷售數字24萬就很強了 07/27 21:48
推 dkfs789 : 說罵這件事的人台灣酸民,愛台灣自助殘真的很棒 07/27 21:51
→ dkfs789 : 如果是其他品牌啊就嘿嘿 07/27 21:51
推 benedict76 : 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晚點拿到也不會怎樣吧!如果9 07/27 21:59
→ benedict76 : 月才出貨有比rog2好的就買別款不一定要執著rog2阿 07/27 21:59
推 Yui5 : 其實京東那邊230萬預購量已經超過很多熱門手機了 07/27 22:22
→ Yui5 : 所以華碩這次才會那麼重視,冷門一點的比如Sony和TC 07/27 22:23
→ Yui5 : 之類的手機在京東預購量能破萬都不錯了…有的就幾百 07/27 22:23
推 white381520 : rog2 才賣15000 哪上都缺貨 07/27 22:25
→ Yui5 : 中國那邊查了下新聞,榮耀20P京東預約量14萬。華為 07/27 22:25
→ Yui5 : P30系列,京東首賣預約量19萬,蘋果Ipadmini 11.5萬 07/27 22:26
→ Yui5 : 最強的就小米9,預約量105萬,所以可以看出華碩超強 07/27 22:27
→ Yui5 : IQOO、紅米note7、VivoNex京東預約大概都40萬左右。 07/27 22:28
推 Yui5 : 找到個有趣的XD 16年HTC10京東預購量:14人XDDD 07/27 22:39
推 snane : 其實除了華碩我還好奇高通有趕這麼多855+出來嗎 07/27 22:57
推 doom3 : 當然沒有 07/27 23:07
噓 wino : 預購先收錢 貨再說? 07/27 23:11
推 keney963817 : 855+不就是超頻版嗎?測一下,不能超的就當855賣不是 07/27 23:11
→ keney963817 : 嗎? 07/27 23:11
推 Samurai : 產線的量是固定的,要出給台灣還是大陸就不說了, 07/27 23:47
→ Samurai : 自行猜測 07/27 23:47
推 b325019 : 生產時挑出體質好的不會花多少工 07/28 00:01
→ b325019 : 而且高通市佔這麼高挑一些體質好的當855+賣不會多難 07/28 00:03
噓 stardust1224: 我看到敗家之眼就吐了 07/28 00:32
推 loloool : 81開賣的貨已經備好了,只是備多少而已 07/28 01:45
→ willko : 小廠拉貨應該是被動的吧 07/28 03:47
推 arslupin : ROG 就是電玩手機,算是華碩裡面的優質產品了吧 07/28 09:57
推 tonyian : 開賣跟發貨是兩回事阿,兩邊都沒說謊,只是看消費 07/28 11:18
→ tonyian : 者是不是要自己騙自己 07/28 11:18
推 ceaserman : 8/1 正式上市,9/x 正式發貨囉 07/28 11:56
推 lalauya : 據說是中國王者榮耀有點擊預購送永久skin的活動才 07/28 14:35
→ lalauya : 會爆掉... 07/28 14:35
推 coox : 我說八月上市又沒說八月出貨 07/28 15:08
噓 kimula01 : 9月發貨 拿到都9月多了 誰還買這隻啊 07/28 17:48
推 lalauya : 不然九月有哪支 07/28 23:43
推 lwei781 : 八月一日有幾台? 07/29 09:17
推 V9911014 : 官方新聞搞出來了沒阿 07/29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