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ChinJui : 哪啦!國文老師QQ07/29 15:08
推 b991238136 : HTC07/29 15:10
推 ZnOnZ : 升級不一定是好事07/29 15:10
※ 編輯: d130 (101.136.169.25 臺灣), 07/29/2019 15:10:49
→ JuiFu617 : oppo會 07/29 15:11
→ d130 : 拍謝,誤植,謝謝指正 07/29 15:12
→ hank12332 : 升級就見仁見智啦,出廠的那個大版本是最穩定的 07/29 15:12
推 kpg0427 : 安卓要保證升級,找pixel吧,其他都只能看各廠願不 07/29 15:28
→ kpg0427 : 願意出,不出你也沒他奈何..... 07/29 15:28
推 KoBuKoLa : 不會再買這公司了 論壇小編看到問pie的一律不回 07/29 15:29
→ KoBuKoLa : 吃相難看 07/29 15:29
→ jtozukken : 每家都會啊 第一次用手機? 07/29 15:30
推 uni123 : 看看sharp 也是一樣 07/29 15:30
噓 leopika : 有多少手機公司是連台灣論壇都沒有的?asus有論壇 07/29 15:33
→ leopika : 可以問已經不錯了 07/29 15:33
推 ChinaGy : 科 sharp更慘好嗎 07/29 15:33
→ Toy17 : 每家多少都會放生啊 07/29 15:36
推 ZnOnZ : 每家? 07/29 15:36
→ xodd123456 : sony還不是一樣 07/29 15:42
推 flutehippo : 我們htc也是一樣悲情 07/29 15:43
→ Hohenzollern: 宏達中階從9系列開始出場即放生 07/29 16:00
推 Xperia : Sony還好,不過可以觀察今年XZ1會不會被放生,如果 07/29 16:02
→ Xperia : 被放生就只升級過一次而已 07/29 16:02
→ Xperia : 另外理論上Google和Nokia更新年限比較長 07/29 16:03
→ wed1979 : LG,g2 3 4 都這樣... 07/29 16:15
→ wed1979 : 要升級要有第三方rom的,我紅米n3已上pie,坐等Q試 07/29 16:17
→ wed1979 : 吃... 07/29 16:17
推 NokiaX9 : 認真的說,Android 8和9,幾乎沒差 07/29 16:48
→ rob75321 : XZs就只升過一次,理由是820不能負荷,才怪QQ 07/29 17:02
→ iamheavy : pie有什麼是你覺得一定要的 07/29 17:19
推 wed1979 : 心情&安全性更新 07/29 17:40
推 k920354496 : 之前用LG的時候,已經不care更新了 07/29 17:40
→ k920354496 : 被放生到習慣QQ 07/29 17:41
噓 leo255261 : 完全沒差是在失望什麼,pie反而還不能通話錄音 07/29 17:58
推 hatchet : 小米也會啊,小米max2… 07/29 18:23
→ shaomipsy : 想要保證有升級就買google手機 服務含在價格裡了 07/29 18:25
推 benedict76 : LG,HTC,sony一些中階,中國牌子等幾乎升一大版後 07/29 18:32
→ benedict76 : 就放生了啊,3c就一分錢一分貨,要更新買三星或pixe 07/29 18:32
→ benedict76 : l比較實在 07/29 18:32
推 force5566 : 少數沒有pie的835機子 07/29 18:48
推 Wolverine56 : pie可能要去泳池裡面找了QQ 07/29 18:50
推 breakhart : 其實不見得要更新啊 我也不愛更新 07/29 19:31
推 newline : 三星S7 已三年半 還在更新 給你參考 07/29 19:48
→ d130 : 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07/29 20:35
→ d130 : 我想手機系統升級,是必須的,也是相當重要的 07/29 20:35
→ d130 : 除非你的手機手機等級低、硬體不支持、手機內存太少 07/29 20:35
→ d130 : ZenFone 4 Pro應還不屬這一級的吧 07/29 20:35
→ d130 : 這不是我第一部手機 07/29 20:35
→ d130 : 所以我嚐過因系統版本較低,導致APP無法使用的痛苦 07/29 20:35
→ d130 : 未來我買手機,將優先考慮Apple或三星的 07/29 20:35
→ d130 : 我喜歡我的手機常保持在最佳狀態。 07/29 20:35
→ whhw : 可以,蘋果很適合你 07/29 20:38
→ d130 : 原來早有人已做統計 07/29 20:41
推 mike7689 : 你可以換iphone 蘋果都支援很久 07/29 23:16
噓 ian1016 : SHARP才不管是不是冷門機 主打旗艦也放生給你看 07/30 00:25
→ GTR12534 : 其實那跟哪是通用的 那有哪的讀音 07/30 03:17
推 h50212263 : 我覺得升級沒有比較好 以前小米三有更著升級除了ui 07/30 14:40
→ h50212263 : 變了速度慢很多 07/30 14:40
→ will0620 : 你應該反過來問 07/30 16:20
→ manbow77 : 不對 所謂放生是指連安全更新都放死 07/30 19:38
→ manbow77 : 每代硬體大致上都有適合環境但新系統不見得兼顧 07/30 19:41
→ manbow77 : 夏普至少日版的還是會久久一次安全性更新 07/30 19:49
推 neomaster : 安卓最多3年 親兒子也一樣 重視軟體升級請改用ios 07/31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