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erencia: 側睡就不會了05/27 04:05
半夜把室友叫起來側睡會不禮貌嗎?
噓 steven82126: 幹你插管就很有禮貌嗎05/27 0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80.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389472.A.070.html
推 ideff1567 : ZF3應該就有zenmotion了 07/29 16:42
→ reachhard : zen motion你的zf3也有...zf2開始就有這個功能了 07/29 16:43
→ DDRMIX : x是嗎 原來是我不知道 哈哈哈 07/29 16:50
推 e04bank : 用5Z莫名的穩,本來一直怕出任務 07/29 17:03
推 good5755 : 5Z CP值不錯 差在軟體的穩定性 07/29 17:07
推 SilverFox : 妳zf3對不到焦時系統是6還是已經升上7? 07/29 17:24
我要回家看才知道系統多少~
*剛看了一下是Android7
推 shoppinglin : 你的原標題我還以為3比5z好 07/29 17:29
※ 編輯: DDRMIX (125.227.80.235 臺灣), 07/29/2019 17:45:34
推 TheMvpNash : 哇,跟長男用同隻手機XD 07/29 18:31
推 TheMvpNash : 我到現在系統還不敢上pie,到底該不該上呀 07/29 18:38
推 Sheng1025 : G4讓我愛上了雙擊喚醒的功能,5Z的也不遜色就是了! 07/29 20:46
推 leo255261 : 早期還沒有指紋辨識時雙擊喚醒神器無誤 07/30 04:30
※ 編輯: DDRMIX (1.165.184.57 臺灣), 07/30/2019 13:24:49
推 SilverFox : 有可能是7的鍋…目前網路上還沒有看到用6鏡頭掛的災 07/31 07:08
→ SilverFox : 情 07/31 07:08
推 showhere : 家人5z還不錯+1,但記憶體控管就普通 08/01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