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原本用zf3 中間因為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過 所以相機對焦開始出現問題 修了一次後過一段時間又開始對不到焦 加上右邊的螢幕鍵又卡住很難按 整個系統也變很卡 開了相機要等3~5秒才能使用 想說用了快3年就打算換一支 原本在板上問過後想買s10 但預算考量決定下修到1萬初的手機 因為堅持要耳機孔+續航 且討厭翻轉升降鏡頭的我 刪去了不少選擇 最後一直在oppo reno z、nokia 8.1、samsung a70、zenfone 5z猶豫 後來考量的點是 a70因為螢幕指紋不穩的關係先刪掉 8.1因為cpu和ram都較差再刪掉 reno z電池很不錯但也是效能輸5Z的關係才再刪 雖然我不是很常玩遊戲的 但我也不想手機用2年後開始卡頓 所以最後還是又回到華碩的懷抱選了5Z 只希望手機對焦的問題不要再出現 用了2天後 我非常喜歡臉部解鎖 光線正常的地方一對到就解開 不用像以前一樣指紋摸半天 讚 然後不知道是新系統就有的東西還是什麼 它設定裡有進階功能 可以設定zenmotion 就是一些快捷手勢的設定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雙點擊開/關螢幕 這樣我手機放桌上只要點兩下就可以滑動使用 不用再按旁邊的按鍵 順手很多 讚 NFC當然也不錯 這也是我要換機的原因之一 不過就也沒什麼特別好講的 相機我在正常光線下拍起來和Gcam差不多 夜拍還沒試過 反正真的要修的再用snapseed處理就好 目前是沒什麼太大問題 當然如果能防水就更好了 可惜這價位附近的華為我不喜歡,htc沒耳機孔側邊感壓也不順手, sony的要嘛xz2沒耳機孔要嘛xp10+效能電池較差 後來想想反正我帶去玩水的機會不多 這功能就可有可無了 大概是這樣 -- 作者 sengoddard (仙尬搭)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拿金屬管插進室友胸口能不能讓他停止打呼? 時間 Fri May 27 04:02:54 2016
querencia: 側睡就不會了05/27 04:05
半夜把室友叫起來側睡會不禮貌嗎?
steven82126: 幹你插管就很有禮貌嗎05/27 0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80.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389472.A.070.html
ideff1567 : ZF3應該就有zenmotion了 07/29 16:42
reachhard : zen motion你的zf3也有...zf2開始就有這個功能了 07/29 16:43
DDRMIX : x是嗎 原來是我不知道 哈哈哈 07/29 16:50
e04bank : 用5Z莫名的穩,本來一直怕出任務 07/29 17:03
good5755 : 5Z CP值不錯 差在軟體的穩定性 07/29 17:07
SilverFox : 妳zf3對不到焦時系統是6還是已經升上7? 07/29 17:24
我要回家看才知道系統多少~ *剛看了一下是Android7
shoppinglin : 你的原標題我還以為3比5z好 07/29 17:29
※ 編輯: DDRMIX (125.227.80.235 臺灣), 07/29/2019 17:45:34
TheMvpNash : 哇,跟長男用同隻手機XD 07/29 18:31
TheMvpNash : 我到現在系統還不敢上pie,到底該不該上呀 07/29 18:38
Sheng1025 : G4讓我愛上了雙擊喚醒的功能,5Z的也不遜色就是了! 07/29 20:46
leo255261 : 早期還沒有指紋辨識時雙擊喚醒神器無誤 07/30 04:30
※ 編輯: DDRMIX (1.165.184.57 臺灣), 07/30/2019 13:24:49
SilverFox : 有可能是7的鍋…目前網路上還沒有看到用6鏡頭掛的災 07/31 07:08
SilverFox : 情 07/31 07:08
showhere : 家人5z還不錯+1,但記憶體控管就普通 08/01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