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9月中 習慣用中華了 最近有人雙NP嗎 想要了解各位先進們的狀況 會不會被抓啊 或是低調處理 謝謝 -- 永遠要記得一句話,『活著的人講話才算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7.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498059.A.A67.html
popopal : 抓誰? 中華又不限 怪我吃豆腐? 07/30 22:52
utaceric : 來洗文章的... 07/30 22:53
henry3182001: 在台灣什麼不行 私菸都可以了(菸 07/30 22:55
whackup : 習慣用中華沒辦2699 大逆不道 07/30 23:02
vickymw : 有何不可?走私菸都可叫超買了 07/30 23:06
plajimmy : 政府帶頭走私都可以 還有啥不行 07/30 23:17
p72910 : 遠傳不行 07/30 23:18
luis1056379 : ID正確 07/30 23:54
william1017 : 台星亞太不行,遠傳台哥會罰錢,中華沒差,記得是這 07/31 01:19
william1017 : 樣 07/31 01:19
譬如我現在是中華,要移出去再移回來中華, 就不能利用台星、亞太、遠傳、台哥囉? 只能用小七電信或是家樂福電信嗎?謝謝。
ericjaing : 超買 超np 都不抓喔! 07/31 01:22
※ 編輯: ggyy5566 (118.168.130.181 臺灣), 07/31/2019 09:09:53
gostt : 民黨私菸可 民眾不可 07/31 11:56
readytodie : 在路邊幹別人機車的安全帽再還回去都沒犯法了 你np 07/31 12:52
readytodie : 回來是會怎樣 07/31 12:52
readytodie : 酒駕四次都可以不用關了 你np會怎樣 07/3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