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is1056379 : 沒有 07/31 00:37
→ ymx3xc : 暑假期間 半夜要變成凌晨3~4點後啦 07/31 00:50
推 ilove1545 : 不會 07/31 00:50
→ yummyBBB : 好像又還好,再觀察看看 07/31 00:51
推 ayasesayuki : 用太多會限速是真的 07/31 01:14
→ ayasesayuki : 唉 我妹的中華卡隨便都200M 我的只有40M 07/31 01:15
→ funktsai : 我躺在床上測試的... 07/31 01:16
推 liu1981sssss: 暑假屁孩晚睡,早上用速度就變快了 07/31 05:20
推 Saoo2011 : 用中華沒感覺有掉速一樣順 07/31 05:28
推 jeantw0920 : 不會,可能旁邊BT魔人搞怪。 07/31 06:23
→ biggood20708: 誰知道你鄰居用的多不多 07/31 08:32
→ momocola : 同樣用中華吃到飽晚上追劇挺順暢的 07/31 08:58
推 lwrwang : 因為同個基地台的頻寬是共享的,應該是你鄰居用很兇 07/31 10:24
→ lwrwang : 吧 07/31 10:24
推 kleinejing : 干屋?昨晚半夜用line和朋友吵架很順丫~不得不稱讚 07/31 10:29
→ kleinejing : 中華一下 07/31 10:29
推 sandy156 : 地區關係吧,若該地區使用的人多都可能自然限速, 07/31 10:42
→ sandy156 : 我自己用遠傳是蠻順暢的,可能跟使用人數少有關係 07/31 10:42
推 usbjojo : 你這網速可以試用看看LM399,網路可能會比較好 07/31 11:53
推 Rujki : 應該用戶太多,塞頻寬,遠傳來說就會好蠻多的,晚上 07/31 12:23
→ Rujki : 尖峰時段網路還是蠻穩的,跑影片很快 07/31 12:23
推 jud1123 : 為什麼大家都有100以上?我覺得我的到哪裡都卡卡的 07/31 15:53
推 alexlu70233 : 不管怎麼用都不會降速吧 07/31 17:30
推 jufeiz : 想太多 真的是心理作用 中華頂多人多的時候有一點差 07/31 19:02
→ jufeiz : 距 平常才不會時段限速勒 07/31 19:02
→ qqq15963 : 頻寬被分光就塞車啦 尤其現在是暑假 不過我台哥網速 07/31 21:36
→ qqq15963 : 正常用沒限速 07/31 21:37
→ jiping0326 : 不會吔,家人也是488吃到飽,看他遊戲對戰很精采, 07/31 23:21
→ jiping0326 : 没有掉速的感覺! 07/31 23:21
推 suzukiichiro: 6樓有試過換換別的設備嗎 同一個地點應該不會差太多 07/31 23:26
推 whitedeath : 沒有 08/01 01:01
→ b1144550 : 不會 08/01 07:34
推 TKPTT : 不會,YT照樣順順看 08/01 09:58
推 Romaps : jud1123: 為什麼大家都有100以上?我覺得我的到哪裡 08/01 16:11
→ Romaps : 都卡卡的 我也是...在外面最高也60 08/0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