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baby0209 : 華為真牛= = 07/31 14:51
→ kouta : 華為光本國就十幾億市場愛國基數 算差了 07/31 14:59
推 RieX : SONY還有台灣市場,沒那麼差,整體形勢還是樂觀的 07/31 15:03
→ RieX : 這次X1在台灣也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績 07/31 15:03
推 JuiFu617 : 以後手機市場該不會只有這3家可以選吧? 07/31 15:04
→ bighead50405: 不打一下sony,手都癢了呢 07/31 15:07
→ jasn4560 : 好不容易有發揮的空間 L哥怎麼會放過呢xD 07/31 15:08
推 Thglue : 蘋果一首好牌打成這樣 07/31 15:11
→ dannyao : 怎麼蘋果跟華為市占率越差越遠? 只能等iphone11了 07/31 15:12
→ obs11122 : 日本國內1.3億人都不捧場哦 07/31 15:12
→ obs11122 : 還有大東亞共榮圈的皇民都這麼不識貨啊 07/31 15:13
→ dannyao : 美國川普都幫你搞華為了 蘋果還是扶不起的阿斗 07/31 15:14
→ kouta : 日本國哈美 沒看蘋果爆買 直營店又要新開兩家 07/31 15:14
推 sam812 : 三星機海戰術很有用 07/31 15:18
推 g10 : 蘋果變爛 老是只想消費者撈錢 07/31 15:30
→ g10 : 不想創新 做更好產品 07/31 15:31
→ Cliffx : 華為靠中國人自己狂買 不買不愛國 07/31 15:32
→ BenJMAS : 華為這種靠單一市場撐盤的做法,他就得祈禱中國人 07/31 15:46
→ BenJMAS : 繼續拼命生,維持現在的人口數,要不然華為的全球 07/31 15:46
→ BenJMAS : 市占會掉。 07/31 15:46
→ jasn4560 : 華為海外中國各半,單一在哪? 07/31 15:54
→ BenJMAS : 韓國少一半人口跟中國少一半人口,對三星和華為的 07/31 15:59
→ BenJMAS : 衝擊一定不一樣。 07/31 15:59
→ BenJMAS : 三星如果在單一國家也有一半以上的銷量,我也會說 07/31 15:59
→ BenJMAS : 他太單一。 07/31 15:59
→ lukesfather : 某L罵完其他家後,捧三星新聞終於來了,我還以為看 07/31 16:09
→ lukesfather : 不到了呢 XD 07/31 16:09
推 dai26 : 三大天王一直都穩穩的 07/31 17:26
推 august64 : Sony東西的品質實在都不太行再加上超厚框超大下巴 07/31 18:12
→ august64 : 的萬年不變磚頭造型想要不賣很爛我看實在很難 07/31 18:12
→ august64 : 現在手機屏占比要找沒比Sony大很多的應該幾乎找不到 07/31 18:14
→ august64 : Sony手機的屏占比還真是遠古時代的超級小啊 07/31 18:14
→ august64 : 這年頭能做出這麼小的屏占比手機真的非常不簡單 07/31 18:15
→ august64 : 完全不曉得Sony的手機外觀設計工程師在幹嘛 07/31 18:17
→ august64 : 每天晚上都在喝酒應酬逛酒店白天再宿醉一整天嗎?? 07/31 18:18
→ rinppi : 至少我不要高佔比還要挖孔的手機 不然就是彈出鏡 07/31 19:03
→ rinppi : 頭沒防水 07/31 19:03
→ rinppi : X1算好了 額頭跟note9一樣 下巴還比note9小 07/31 19:04
→ rinppi : 不過索尼一直都是晚別人一年就是了XD 07/31 19:05
推 ohmylove347 : htc呢? 07/31 19:54
→ newline : sony的問題很簡單呀 就沒有核心技術 成不了氣候 07/31 23:20
推 showhere : 而且索粉會跟你說,挖孔很醜,但忘記x1長相 08/01 09:08
→ showhere : 從遠古時代記憶體索就是硬要落後一節 08/0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