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輩機用不到一些社交軟體 請問要如何把他完全移除呢? 例如 ig、FB、Messenger 把他移除後變成"更新"選項,APP還在程式清單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55.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556177.A.766.html
Lsamia : 停用 07/31 14:57
palkey : 只能停用,有些是包在韌體裡的,沒root不能移除 07/31 14:59
freeself : 停用選項在哪?Play內只看到更新跟開啟 07/31 15:00
freeself : 停用後,就不會出現再程式清單內嗎? 07/31 15:00
看來停用後就不會出現在程式清單了
freeself : 長輩機還有建議那些可停用 07/31 15:00
andy2151 : 設定->應用程式 07/31 15:03
謝謝
hyghmax1202 : ADB 07/31 15:08
這個是?
reachhard : adb shell 07/31 15:16
GTR12534 : 在啦 07/31 15:18
改了
luis1056379 : 本來想幫忙的 但看到你連adb是甚麼都懶得查 算了 07/31 15:20
謝謝你 我有查ADB不確定七樓是指 adblock 還是 adb shell 如果是停用app,感覺六樓提供的方式已經達到我的目的,不顯示出來給長輩看到 ※ 編輯: freeself (36.229.55.53 臺灣), 07/31/2019 15:26:26
FeRin : adb(Android Debug Bridge) 07/31 16:03
sjclivelo : 正常人看到adb會以為是ad block吧 07/31 16:25
pepe5566 : 不會 難道知道adb的是不正常人嗎= =? 相信板上很多 07/31 17:56
pepe5566 : 鄉民都知道... 07/31 17:56
horstyle0411: 有人會把ad block縮成adb喔 07/31 18:00
benedict76 : 又不是玩家哪會知道adb是啥 07/31 18:29
horstyle0411: 有Google搜尋「移除內建 adb」 很難搞錯吧 07/31 19:28
benedict76 : 推文只給adb關鍵字誰知道怎用,這種預設就不是給使 07/31 19:39
benedict76 : 用者使用的。 07/31 19:39
horstyle0411: 推文就是給魚餌 想要魚自然會去查 07/31 19:51
luis1056379 : 給魚竿辣 給魚餌你是在餵魚喔 07/31 22:42
luis1056379 : https://i.imgur.com/kbcwlLJ.jpg 07/31 22:44
luis1056379 : 一個字都沒加 歡迎自己Google看看 07/31 22:44
t0042380 : 給魚餌 餵魚XDDD 07/31 22:47
horstyle0411: 我剛剛有想到打錯了 但懶得改哈哈哈 07/31 22:58
easypro : 安裝lite版後移除一般版 最後移除lite版 08/0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