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cvb326 (嘻嘻)》 之銘言: :   : 其實前面都有人大概說過了 : 會這樣原因很多 : ROGII 主要是 : 1.沒想到賣這麼好 : 有人會說你預售就知道反應不錯了?其實這麼快,因為產線安排跟備料都不是說要增就增 : 2.有貨也是中國先 : 這是市場現實,然後跟騰訊合作也是有會簽要優先供貨的。 : 3.不是有足夠power的客戶 : 你量不夠大,高通跟其他供應商都不會優先給你貨 :   : 而且初期還有產線學習曲線的問題 :   : ZF6還有零組件良率問題還有資源優先順序分配給ROGII的問題。 :   : 我知道這邊很多人不爽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   http://bit.ly/2SVQsHB 在被問到 ZenFone 6 缺貨狀態時,林宗樑表示,ZenFone 6 由於產品獨特性高,目前開賣 的國家都熱銷;在台灣的銷售狀況也出乎他們預期的好,從開賣至今已經賣了二萬多台,超 越了華碩當初規劃的出貨量三倍。華碩甚至必須暫停一些國家的 ZenFone 6 開賣計畫,將 這些貨拉回台灣賣,盡量供應台灣市場。 ----------------------------------- 原來華碩最早預計 ZF6在台灣只會賣出不到萬台 所以產出的都先供貨給國外 然後台灣用戶拿到的 出問題也沒東西可以換 現實是什麼? 現實就是華碩自己作踐自己品牌啊 一支年度旗艦 跟大家說我們預估首賣不到萬台 然後想要衝上銷售排名 要不要這麼好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624480.A.98D.html
mindy1101 : 哈哈哈 08/01 09:56
wenli978 : "全球副總裁"....該慶幸朋友早離開石頭了嗎? XD 08/01 09:58
yoyoman84102: 妳們為什麼要一直酸怕他 讓他乖乖下去 08/01 09:59
elainakuo : 邏輯死了 不就之前都沒賣好才不敢多估 庫存的成本 08/01 10:04
elainakuo : 是負債 08/01 10:04
RKain : 阿不然哩,之前嫌棄磐石不去買,評估當然就庫存少阿 08/01 10:13
RKain : 至於為何會這樣評估,信者恆信不信者就繼續酸也沒差 08/01 10:14
RKain : 雖然照這個說法賣兩萬台就超過三倍,原本只估6000.. 08/01 10:15
RKain : 是有點好笑啦... 08/01 10:15
RKain : 還是這年頭手機真的那麼難賣... 08/01 10:15
sharkiley : 原來旗艦機的定義是萬台 自己要把自己搞死 公佈產 08/01 10:16
sharkiley : 線吧 1天生產幾台 08/01 10:16
ggman2 : 一百台 08/01 10:16
socialheric : 可能原本估計一年兩萬台吧 08/01 10:17
lynchen : 看ptt還以為10萬台起跳 08/01 10:28
sorrycar : 2萬台 上市到現在算50天啦 一天400台機子 鑲金的嗎 08/01 10:35
tp6m4g0 : 支持國貨 08/01 10:36
jaiyenyen : http://i.imgur.com/HI1Ey07.jpg 08/01 11:09
jaiyenyen :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台灣製,入手後有點驚訝啦 08/01 11:09
Diancie : 只有HTC才100%台灣製 08/01 11:20
r789p987p : 難怪認識的主管待不下去華碩又跳回來,單看這種決 08/01 11:27
r789p987p : 策就知道上層多瞎 08/01 11:27
cityman9999 : 是看不起台灣人還是看不起自己的品牌?預估銷量少到 08/01 11:44
cityman9999 : 靠悲 08/01 11:44
JANYUJEN : 是用上一代的銷量來估的嗎?可見zen5大暴死XD 08/01 11:54
kinmengon : 這家公司也是奇葩 08/01 11:56
kouta : 進口貨不好嗎 08/01 11:57
kinmengon : 是用電腦筆電思維來經營手機市場的嗎 08/01 11:57
kouta : 原來板上神機銷售量都這麼精緻 果然與現實脫節 08/01 11:58
zeem : 去年賠那麼多錢,今年預估銷量保守是正常的吧。要是 08/01 12:06
zeem : 有一萬支賣不出去,那會吃掉幾萬支銷量的獲利啊。 08/01 12:06
kof2200 : PT碩粉表示:先休戰,等發貨再戰。 08/01 12:07
omage : 笑死,旗艦機原本估一個月只賣六千台 08/01 12:10
tp6m4g0 : 製造地不算吧?不然蘋果也算中國機了 08/01 12:12
JohnnyH : 話說我這台是2019.07生產的 08/01 13:01
aaa15368 : 標準馬後炮 08/01 13:12
salvador1988: 旗艦機只估賣不到萬台...這決策是怎樣? 08/01 13:44
salvador1988: ZF5原來賣得這麼差 差到失去信心 08/01 13:46
dser : 我朋友前幾天在官網預購,今天已經收到zf6銀色了 08/01 14:17
k920354496 : ZF5大爆死的話,ZF6估少感覺很合理。 08/01 14:21
k920354496 : 我拿到的ZF6製造日期也是2019.07的 08/01 14:21
erik8866 : ZF5不錯阿 08/01 14:32
hcwei0126 : 講的跟真的一樣! 08/01 15:53
geesegeese : 不急阿,等5g開通再說 08/01 16:55
roudolf : 初估錯誤也能酸?當初本來asus就是靠中階機的 08/01 18:27
oldfish1 : zf5不錯啊!覺得主要是這次抬高售價後自己沒信心吧 08/01 18:46
dser : 以前ASUS高階賣沒有很好,所以預估不高也是正常的吧 08/01 19:16
beetlej : 怪不得ZenFone5現在到處賣,因為賣不完 08/01 19:25
beetlej : 只能怪你們老是肖想豬頭皮榨出黃金 08/01 19:26
hclstarkid : 黑鯊要來了 等著看消費者轉單 哈哈 08/0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