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dy1101 : 哈哈哈 08/01 09:56
→ wenli978 : "全球副總裁"....該慶幸朋友早離開石頭了嗎? XD 08/01 09:58
推 yoyoman84102: 妳們為什麼要一直酸怕他 讓他乖乖下去 08/01 09:59
→ elainakuo : 邏輯死了 不就之前都沒賣好才不敢多估 庫存的成本 08/01 10:04
→ elainakuo : 是負債 08/01 10:04
→ RKain : 阿不然哩,之前嫌棄磐石不去買,評估當然就庫存少阿 08/01 10:13
→ RKain : 至於為何會這樣評估,信者恆信不信者就繼續酸也沒差 08/01 10:14
→ RKain : 雖然照這個說法賣兩萬台就超過三倍,原本只估6000.. 08/01 10:15
→ RKain : 是有點好笑啦... 08/01 10:15
→ RKain : 還是這年頭手機真的那麼難賣... 08/01 10:15
噓 sharkiley : 原來旗艦機的定義是萬台 自己要把自己搞死 公佈產 08/01 10:16
→ sharkiley : 線吧 1天生產幾台 08/01 10:16
推 ggman2 : 一百台 08/01 10:16
推 socialheric : 可能原本估計一年兩萬台吧 08/01 10:17
推 lynchen : 看ptt還以為10萬台起跳 08/01 10:28
→ sorrycar : 2萬台 上市到現在算50天啦 一天400台機子 鑲金的嗎 08/01 10:35
推 tp6m4g0 : 支持國貨 08/01 10:36
→ jaiyenyen :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台灣製,入手後有點驚訝啦 08/01 11:09
推 Diancie : 只有HTC才100%台灣製 08/01 11:20
噓 r789p987p : 難怪認識的主管待不下去華碩又跳回來,單看這種決 08/01 11:27
→ r789p987p : 策就知道上層多瞎 08/01 11:27
推 cityman9999 : 是看不起台灣人還是看不起自己的品牌?預估銷量少到 08/01 11:44
→ cityman9999 : 靠悲 08/01 11:44
推 JANYUJEN : 是用上一代的銷量來估的嗎?可見zen5大暴死XD 08/01 11:54
→ kinmengon : 這家公司也是奇葩 08/01 11:56
→ kouta : 進口貨不好嗎 08/01 11:57
→ kinmengon : 是用電腦筆電思維來經營手機市場的嗎 08/01 11:57
→ kouta : 原來板上神機銷售量都這麼精緻 果然與現實脫節 08/01 11:58
推 zeem : 去年賠那麼多錢,今年預估銷量保守是正常的吧。要是 08/01 12:06
→ zeem : 有一萬支賣不出去,那會吃掉幾萬支銷量的獲利啊。 08/01 12:06
推 kof2200 : PT碩粉表示:先休戰,等發貨再戰。 08/01 12:07
→ omage : 笑死,旗艦機原本估一個月只賣六千台 08/01 12:10
推 tp6m4g0 : 製造地不算吧?不然蘋果也算中國機了 08/01 12:12
推 JohnnyH : 話說我這台是2019.07生產的 08/01 13:01
→ aaa15368 : 標準馬後炮 08/01 13:12
推 salvador1988: 旗艦機只估賣不到萬台...這決策是怎樣? 08/01 13:44
推 salvador1988: ZF5原來賣得這麼差 差到失去信心 08/01 13:46
推 dser : 我朋友前幾天在官網預購,今天已經收到zf6銀色了 08/01 14:17
推 k920354496 : ZF5大爆死的話,ZF6估少感覺很合理。 08/01 14:21
→ k920354496 : 我拿到的ZF6製造日期也是2019.07的 08/01 14:21
推 erik8866 : ZF5不錯阿 08/01 14:32
推 hcwei0126 : 講的跟真的一樣! 08/01 15:53
→ geesegeese : 不急阿,等5g開通再說 08/01 16:55
→ roudolf : 初估錯誤也能酸?當初本來asus就是靠中階機的 08/01 18:27
推 oldfish1 : zf5不錯啊!覺得主要是這次抬高售價後自己沒信心吧 08/01 18:46
推 dser : 以前ASUS高階賣沒有很好,所以預估不高也是正常的吧 08/01 19:16
推 beetlej : 怪不得ZenFone5現在到處賣,因為賣不完 08/01 19:25
→ beetlej : 只能怪你們老是肖想豬頭皮榨出黃金 08/01 19:26
推 hclstarkid : 黑鯊要來了 等著看消費者轉單 哈哈 08/0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