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beisme5566: 為何不繼續用iphone呢 08/01 12:41
→ johan1027 : 因為主觀覺得續航不OK,新機外觀也無法接受(瀏海), 08/01 12:44
→ johan1027 : Xperia 1螢幕真的超美,使用起來主觀認為比iPhone 8 08/01 12:44
→ johan1027 : Plus省電一點。 08/01 12:44
→ johan1027 : 喔還有,有時候iPhone開LINE要等很久(約4~5秒), 08/01 12:48
→ johan1027 : 明明就有定期清理快取,還是一樣要等QQ 08/01 12:48
推 ICEWAYNE : 就是你常清快取才耗電跟覺得慢吧XDDD 08/01 12:52
→ johan1027 : 真的嗎!我還以為清快取才會比較快打開XD 08/01 12:53
→ cliff2001 : 清快取會把圖檔那些東西清掉啊 08/01 12:56
→ kouta : 太智慧了 把快取清掉然後覺得會更快 08/01 13:00
→ bl3649765 : 卓版AM真的難用輸Spotify太多.... 08/01 13:04
→ johan1027 : 可是我才剛跟朋友辦了家庭方案QQ,早知道應該多試試 08/01 13:05
→ johan1027 : 其他app 08/01 13:05
→ cliff2001 : Android的 AM進入訂閱畫面要轉超久 08/01 13:06
推 luis1056379 : h掉轉Spotify家庭阿 am真的沒有很好用 不管是iOS 08/01 13:07
→ luis1056379 : 還是安卓 電腦的根本反人類 10.15可能才比較能用 08/01 13:07
→ johan1027 : 好的!先將Spotify加入口袋名單,因為已經先付一年 08/01 13:09
→ johan1027 : 的錢了,只好等一年過完再換 08/01 13:09
→ luis1056379 : 沒差吧 兩個都能臨時跳車阿 你們協調好可以直接換 08/01 13:16
→ luis1056379 : 兩個家庭都是240 08/01 13:16
→ luis1056379 : 就請刷卡的這個月退掉下個月換Spotify就好了 08/01 13:17
→ luis1056379 : 不過你說的問題我覺得跟手機有關 然後你說的資料庫 08/01 13:17
→ luis1056379 : 我記得可以直接去iCloud網頁版全砍 電腦的itunes也 08/01 13:17
→ luis1056379 : 有整個清掉的服務 08/01 13:17
→ AtsukoErika : line lag 你應該是要把iphone回到原廠……而不是 08/01 13:18
→ AtsukoErika : 定期清快取啊 08/01 13:18
推 chenming867 : 8+開Line要那麼久喔哈哈哈哈哈 08/01 13:21
→ johan1027 : 我用電腦版的iCloud沒辦法,等一下立刻試試網頁版, 08/01 13:21
→ johan1027 : 感謝! 08/01 13:21
推 oop53 : 改用spotify吧 08/01 14:04
推 danielwu13 : 改用KKBOX吧!Apple Music搭配iOS才是最適合的 08/01 14:37
→ johan1027 : 目前推薦Spotify最多,第二名是KKBOX,會列入考慮的 08/01 14:52
→ johan1027 : ,謝謝大家 08/01 14:52
→ johan1027 : 大家好,謝謝大家的回應,我剛剛已經從電腦版的iTun 08/01 15:01
→ johan1027 : es解決刪除資料庫的問題了,謝謝大家 08/01 15:02
→ PaladinEnola: S可以自己新增音樂到雲端嗎? 08/01 15:38
推 Malpais : 安卓板的apple music app真的超爛 而且從來沒改進過 08/01 15:49
推 ICEWAYNE : 沒人用過Line Music嗎?滿好奇的 08/01 16:43
推 ETeating : Line很慢明明是賴優化的的問題,很可惜新的9.12版開 08/01 17:54
→ ETeating : 啟速度進步超多 08/01 17:54
→ johan1027 : 糟糕!手機已經賣掉了,只好用iPad來試試看 08/01 18:10
→ luis1056379 : line music我覺得比KKBOX好幾百倍 但是還是被appl 08/01 20:38
→ luis1056379 : e music跟Spotify壓在地上摩擦 08/01 20:38
→ luis1056379 : 本來還以為來電答鈴等跟line整合的可以做好一點 結 08/01 20:39
→ luis1056379 : 果音質爛音量還不知道在大聲三小 比電信局的來電答 08/01 20:39
→ luis1056379 : 鈴還爛 08/01 20:39
→ luis1056379 : 喔對 如果沒打算浪費line音樂的試用的話 可以先去 08/01 20:40
→ luis1056379 : 用看看friday音樂 反正是同一個 08/01 20:40
→ GTR12534 : AM 的音樂資料庫跟影片是我還留在這裡的唯一原因 08/02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