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tsaitsa: 推分享 08/01 16:48
推 klandakuei : G7+相機跟V35一樣真的油畫得不像話 08/01 16:56
推 elnacongo : 續航,推dac,真得不賴 08/01 17:05
推 Xperia : 樓下推G4過熱殘影圖 08/01 17:05
※ 編輯: Tom1202 (180.217.144.210 臺灣), 08/01/2019 17:09:25
推 jhcleader : 我只有G2 08/01 17:10
推 sun24220499 : zf4不是友達的ips螢幕嗎? 08/01 17:17
→ Tom1202 : 感謝樓上提醒 我一直以為子龍都用天馬 08/01 17:20
→ joas : 好像是zf5才是友達的喔 08/01 17:31
→ a27588679 : g7本來拍照就不好啊= = 08/01 17:33
推 matt01 : 這台除了音質,有其他優點嗎? 08/01 17:56
推 jtoro : 還是覺得應該買新不買舊 08/01 17:58
→ info1994 : LG的旗艦每次都能挑出問題阿 08/01 18:06
→ info1994 : G6用過時821CPU 08/01 18:07
推 Vram : 換g7剛滿月推一個,優點大概是同價位比其他旗艦優點 08/01 18:11
→ Vram : 多吧,拍照是真的普普 08/01 18:11
→ Vram : ram rom比s9多,比zen5多防水 08/01 18:12
→ Hohenzollern: ZenFone4螢幕天馬+京東方 08/01 18:15
→ Hohenzollern: ZenFone4 Pro螢幕天馬 08/01 18:16
→ simon978 : 好g8不換嗎 08/01 18:16
→ paul40807 : G7+除了更新慢了點 相機爛 其他都很優 08/01 19:07
→ matt01 : 樓上兩點,感覺就是很重要的兩點了 08/01 19:55
→ Tom1202 : 問一下 G7那個google助手能關掉嗎? 08/01 20:04
推 bh2142 : 反正我不用手機拍照,G7蚌 08/01 20:10
→ BenJMAS : 這支的LCD可以激活到1000尼特的亮度。 08/01 20:40
推 givemepass : 現在也是android9.0了 點2下開關螢幕 跟截圖方便 還 08/01 20:41
→ givemepass : 有音質好 08/01 20:41
→ matt01 : 買到旗艦了,還糞相機也買的下,呵呵 08/01 21:32
推 leegogo : 原來zf4背面長這樣 還不錯看耶 08/01 21:46
→ Tom1202 : 剛裝gcam試一下 其實還可以 08/01 22:16
推 Vram : 原poGcam用哪版的啊?我找到要手動調色溫,預設下偏 08/01 22:29
→ Vram : 紅,NS沒發揮作用@@ 08/01 22:29
→ Vram : GA目前無解,除非像三星一樣之後開放自定義 08/01 22:30
推 frice : 統冠… 08/02 11:42
→ worldark : 沒在拍照哪有差 音質比得過再說 08/0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