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t3CNjSO.jpg zf4廣角鏡拍的 畫質不是很清楚 上台zf4主相機壞了 又電池老化 加上被Asus放生9.0 上禮拜看到G7+電腦家14390就果斷下手了 畢竟一直很想體驗LG的dac 1.相機 imx351就算有LG身神調校還是救不太回來 放大就是滿滿的油畫 甚至zf4細節都比較好 不過對只會拍文件的我來說堪用了 2.螢幕 2K HDR螢幕效果非常棒 除了突兀的瀏海 從zf4天馬屏換過來超有感 此外 三天下來也沒有熱殘影 3.音質 耳機是final e2000 音質一樣提升有感 但不是發燒友 不多評論 4.效能 630 4g ram到845 6g ram可說是最有升級感的部分 吃雞 公主連結 asphalt 9都能開高特效玩 爽度upup 5.續航 3000mah+2k螢幕狀況下 續行稍為差了些 遠遠比不上zf4的630+fhd配置 好在有快充能彌補 此外LG快充頭能夠觸發zf4快充 6.UI 優點是高自訂性 例如能放5個虛擬鍵 還有很多貼心功能 缺點是設定介面複雜 桌面長按有點難叫出來 2年的zf4退休了 http://i.imgur.com/IqQnU6p.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G7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648830.A.CE9.html ※ 編輯: Tom1202 (180.217.144.210 臺灣), 08/01/2019 16:41:53
Kevintsaitsa: 推分享 08/01 16:48
klandakuei : G7+相機跟V35一樣真的油畫得不像話 08/01 16:56
elnacongo : 續航,推dac,真得不賴 08/01 17:05
Xperia : 樓下推G4過熱殘影圖 08/01 17:05
※ 編輯: Tom1202 (180.217.144.210 臺灣), 08/01/2019 17:09:25
jhcleader : 我只有G2 08/01 17:10
sun24220499 : zf4不是友達的ips螢幕嗎? 08/01 17:17
Tom1202 : 感謝樓上提醒 我一直以為子龍都用天馬 08/01 17:20
joas : 好像是zf5才是友達的喔 08/01 17:31
a27588679 : g7本來拍照就不好啊= = 08/01 17:33
matt01 : 這台除了音質,有其他優點嗎? 08/01 17:56
jtoro : 還是覺得應該買新不買舊 08/01 17:58
info1994 : LG的旗艦每次都能挑出問題阿 08/01 18:06
info1994 : G6用過時821CPU 08/01 18:07
Vram : 換g7剛滿月推一個,優點大概是同價位比其他旗艦優點 08/01 18:11
Vram : 多吧,拍照是真的普普 08/01 18:11
Vram : ram rom比s9多,比zen5多防水 08/01 18:12
Hohenzollern: ZenFone4螢幕天馬+京東方 08/01 18:15
Hohenzollern: ZenFone4 Pro螢幕天馬 08/01 18:16
simon978 : 好g8不換嗎 08/01 18:16
paul40807 : G7+除了更新慢了點 相機爛 其他都很優 08/01 19:07
matt01 : 樓上兩點,感覺就是很重要的兩點了 08/01 19:55
Tom1202 : 問一下 G7那個google助手能關掉嗎? 08/01 20:04
bh2142 : 反正我不用手機拍照,G7蚌 08/01 20:10
BenJMAS : 這支的LCD可以激活到1000尼特的亮度。 08/01 20:40
givemepass : 現在也是android9.0了 點2下開關螢幕 跟截圖方便 還 08/01 20:41
givemepass : 有音質好 08/01 20:41
matt01 : 買到旗艦了,還糞相機也買的下,呵呵 08/01 21:32
leegogo : 原來zf4背面長這樣 還不錯看耶 08/01 21:46
Tom1202 : https://i.imgur.com/PUjrSmL.jpg 08/01 22:16
Tom1202 : 剛裝gcam試一下 其實還可以 08/01 22:16
Vram : 原poGcam用哪版的啊?我找到要手動調色溫,預設下偏 08/01 22:29
Vram : 紅,NS沒發揮作用@@ 08/01 22:29
Vram : GA目前無解,除非像三星一樣之後開放自定義 08/01 22:30
frice : 統冠… 08/02 11:42
worldark : 沒在拍照哪有差 音質比得過再說 08/0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