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y3182001: 搭配下面那一篇 真的格外諷刺呢 08/01 21:42
推 s0022 : 名字沒遮到 08/01 21:42
→ s0022 : 最後一張 08/01 21:43
※ 編輯: dolphintw (220.135.185.6 臺灣), 08/01/2019 21:48:40
推 sr20detll : 你這tc沒說你潮呀(修了一下,個人資料) 08/01 21:48
→ manbow77 : 送哪邊可能也有差 個人推台北八德蔡家國際三樓 08/01 21:49
→ dolphintw : 圖片修改好了,謝謝!! 08/01 21:50
→ manbow77 : 看不出收費理由 等聯絡時再看看也許只是系統失誤 08/01 21:50
噓 aldam : TC已死,有事燒紙。 08/01 21:50
→ dolphintw : M大,我就是送八德店的(店員人很好,不是他的錯) 08/01 21:51
推 JustStarBuck: 我覺得台中公益店比較好過欸,UU保內兩次都平安歸 08/01 21:55
→ JustStarBuck: 來 08/01 21:55
※ 編輯: dolphintw (220.135.185.6 臺灣), 08/01/2019 21:57:27
→ jasn4560 : 送哪家又沒差,還不是都到聯強的手上 08/01 22:01
推 doom3 : 潮牌 08/01 22:05
推 leechiungyi : 回娘家有夠諷刺 08/01 22:15
推 Quantumtw : 欸 tc沒說你受潮啊 等報價了再來回報一下吧 說不定 08/01 22:23
→ Quantumtw : 那只是形式的郵件 送修會產生報價沒錯啊 報價也有可 08/01 22:23
→ Quantumtw : 能會是0啊 08/01 22:23
→ Quantumtw : 只是如果真的收錢 真的不會再買tc了 08/01 22:23
→ Quantumtw : tc沒說受潮 但標題寫送修受潮 這樣不太好吧 08/01 22:25
→ dolphintw : Q大,等報價再修改,謝謝喔! 08/01 22:28
推 kevin860320 : 不~~~~意~~~~外~~~~ 08/01 22:37
推 baibaizo : 不愧是娘家滴機精 08/01 22:59
推 tsming : 拍拍 08/01 23:02
推 a0987618370 : 我的Exodus1也不能用轉接頭 用了就當機QQ 08/01 23:08
→ homuhomu : 內文目前沒看到判定受潮的描述呀 標題等確認再下吧 08/01 23:11
推 abadjoke : 你怎麼會送修踢吸的手機呢... 08/01 23:17
→ lurarare : 雖然TC不少受潮案例 但你這個都還沒確定狀況 08/01 23:27
→ lurarare : 標題就直接下維修受潮不太對吧 跟目前的事實不符啊 08/01 23:29
推 xiaoyao : 笑死 充電孔從完美10爛到現在 根本tc timer 08/01 23:41
推 r789p987p : 看來我最近趕快把舊手機給拋售好了,怕哪天故障我會 08/01 23:43
→ r789p987p : 哭死 08/01 23:43
→ Beginners : 幫拍拍 08/01 23:57
→ adam9004 : 幫QQ,何必花錢受氣呢,快跳吧 08/02 00:20
推 p40403 : 會買這隻的除非有在玩幣,不然就是貪小便宜 08/02 00:30
推 kci9kimo : 以後不要碰htc了 08/02 00:52
噓 luis1056379 : 看起來他沒說你受潮阿 你在立flag喔 08/02 01:19
推 jim68126812 : 外觀沒有任何損壞的話也只有受潮能收錢吧 08/02 01:43
推 sismiku : 慘了,好想換rog2 08/02 02:12
推 StrangerDQ : 股價會爛成這樣不是沒有問題的,後勤維修破成這樣 08/02 05:49
→ StrangerDQ : 手機只要回廠變成潮機 笑呵呵 08/02 05:49
推 sheng76314 : 一直玩受潮這招怎麼都不會被處罰 08/02 05:55
→ ElkMachine : 問一下你是用原廠的轉接頭嗎 08/02 06:50
推 littledoa : 顆顆,還好當初我轉賣惹 08/02 08:10
推 keyman2 : 不離不棄QQ 08/02 08:47
推 kof2200 : 基本上hTC沒什麼人會想買吧? 08/02 08:56
→ pptusr : 額沒寫受潮啊…不要瞎猜吧 08/02 09:02
→ Fm4n : 不要立受潮的flag好嗎 08/02 09:17
→ jimmykuo123 : "充電孔出了問題" 然後自己預設受潮XDD你該不會其實 08/02 09:31
→ jimmykuo123 : 曾經在充電孔濕的時候充電吧???? 08/02 09:32
→ jimmykuo123 : 好巧不巧我幫送過一台手機維修 跟妳情況差不多 只能 08/02 09:35
推 darvish072 : 放棄這品牌吧 08/02 09:36
→ jimmykuo123 : 慢速充電 傳輸線不能傳檔案 當事者說不小心充電孔 08/02 09:37
→ jimmykuo123 : 濕的時候拿去充電就變這樣了 08/02 09:37
推 ptt80357 : 區塊鏈太潮了,受點潮也是很合理 08/02 10:19
噓 drift024 : 我看是HTC維修廠區太潮濕吧 每台送過去維修都受潮? 08/02 11:30
噓 heacoun : 請問哪裡寫受潮?腦補大濕嗎? 08/02 11:40
→ heacoun : 連金額都還沒出來你他媽在急什麼 08/02 11:42
推 lonelysin : 幫QQ, 讓我想起剩貓天使板主時代,tc潮到一敗.. 08/02 12:03
推 wwpuma : 上帝弄濕了你的手機 08/02 13:00
推 agong : 尾插料件是不是有問題? 08/02 13:20
推 popbitch : 這種警世文有用,去年你就不會買這支手機了不是嗎 08/02 13:36
→ dolphintw : 已經新增文章,確定尾插受潮,900元。 08/02 13:58
→ dolphintw : 大家不要吵架,真是不好意思。 08/02 13:59
→ dolphintw : 已經申訴【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編號:0001285311 08/02 14:58
→ dolphintw : 已更重點,包膜無意義,手機保固內、標示IP68,謝謝 08/02 16:59
→ jimmykuo123 : 已經知道尾插有問題可是圖片沒半張能看到尾插接點XD 08/02 17:58
推 selvester : 送修尾插還要先有微近聚焦取證 買ㄒㄈ的手機好累 08/02 18:19
→ Tass : 大概是充電孔有跑水然後直接充電吧 08/03 03:05
推 Sofast : 幫拍拍 08/03 21:20
→ dolphintw : 消保官申訴案件:8/12/2019,爭議結束,案件撤回。 08/12 09:28
→ Behave : 剛好看到XD 這是文號還是案號呢?看起來只像日期 08/12 16:03
推 eliteark : 忽然就結案了 沒有後續發展嗎 08/12 18:16
推 NgJovi : 扯 04/2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