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從去年12月底開賣用到7月30號(送修),其實已經是第2次送修了, 第一次是充電孔出了問題,但原廠堅持沒有任何問題,所以沒修就送回來了。 所以我就只好再用(問題還是存在),但避開影響的地方就算了,眼不見為淨。 (3.5的轉換耳機無法使用,TYPE-C的耳機可以使用) 7月30號,是第2次送修。~~~唉 這次的問題是:TYPE-C無法傳輸HDMI影像,而且會當機。(又是充電孔) 這次有跟直營店員溝通,所以採取了以下方法:當場重灌、還原(大約要1~2小時)。 還原後,發現更多的問題: 1.TYPE-C傳輸HDMI影像(一樣不行,還會當機) 2.手機維持在慢速充電。 3.電池在84%就充不上去了。 所以建議送修返廠,我也同意了,(不然能怎樣?而且在保固內) 我送修現場拍了許多張外觀照才送修,手機從來未摔機、未泡水,平常保護的非常好 (全機包膜+玻璃保護貼)。 結果剛剛收到要收費的通知,奇怪?保固內,未摔機、未泡水,居然要維修費?!! 上來發文告知以後要買HTC手機的人,看看前輩們的案例再考慮吧! 我的手機資料: 手機名稱:EXODUS 1 IMEI:353222092018533 裝置序號:FA8CM1F01037 簡直是狗吠火車,看來貴公司的維修失速列車,令人不敢恭維。 https://imgur.com/dQy1Rn5 https://imgur.com/z65ShZ8 https://imgur.com/MOdcjQj https://imgur.com/rwCdZZA https://imgur.com/RW4JFIz https://imgur.com/hD6NjXI https://imgur.com/G487ZKN https://imgur.com/CXABs5e (附上圖片佐證) ========= 已經修改好圖片,多謝各位提醒!!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666803.A.B86.html
henry3182001: 搭配下面那一篇 真的格外諷刺呢 08/01 21:42
s0022 : 名字沒遮到 08/01 21:42
s0022 : 最後一張 08/01 21:43
※ 編輯: dolphintw (220.135.185.6 臺灣), 08/01/2019 21:48:40
sr20detll : 你這tc沒說你潮呀(修了一下,個人資料) 08/01 21:48
manbow77 : 送哪邊可能也有差 個人推台北八德蔡家國際三樓 08/01 21:49
dolphintw : 圖片修改好了,謝謝!! 08/01 21:50
manbow77 : 看不出收費理由 等聯絡時再看看也許只是系統失誤 08/01 21:50
aldam : TC已死,有事燒紙。 08/01 21:50
dolphintw : M大,我就是送八德店的(店員人很好,不是他的錯) 08/01 21:51
JustStarBuck: 我覺得台中公益店比較好過欸,UU保內兩次都平安歸 08/01 21:55
JustStarBuck: 來 08/01 21:55
※ 編輯: dolphintw (220.135.185.6 臺灣), 08/01/2019 21:57:27
jasn4560 : 送哪家又沒差,還不是都到聯強的手上 08/01 22:01
doom3 : 潮牌 08/01 22:05
leechiungyi : 回娘家有夠諷刺 08/01 22:15
Quantumtw : 欸 tc沒說你受潮啊 等報價了再來回報一下吧 說不定 08/01 22:23
Quantumtw : 那只是形式的郵件 送修會產生報價沒錯啊 報價也有可 08/01 22:23
Quantumtw : 能會是0啊 08/01 22:23
Quantumtw : 只是如果真的收錢 真的不會再買tc了 08/01 22:23
Quantumtw : tc沒說受潮 但標題寫送修受潮 這樣不太好吧 08/01 22:25
dolphintw : Q大,等報價再修改,謝謝喔! 08/01 22:28
kevin860320 : 不~~~~意~~~~外~~~~ 08/01 22:37
baibaizo : 不愧是娘家滴機精 08/01 22:59
tsming : 拍拍 08/01 23:02
a0987618370 : 我的Exodus1也不能用轉接頭 用了就當機QQ 08/01 23:08
homuhomu : 內文目前沒看到判定受潮的描述呀 標題等確認再下吧 08/01 23:11
abadjoke : 你怎麼會送修踢吸的手機呢... 08/01 23:17
lurarare : 雖然TC不少受潮案例 但你這個都還沒確定狀況 08/01 23:27
lurarare : 標題就直接下維修受潮不太對吧 跟目前的事實不符啊 08/01 23:29
xiaoyao : 笑死 充電孔從完美10爛到現在 根本tc timer 08/01 23:41
r789p987p : 看來我最近趕快把舊手機給拋售好了,怕哪天故障我會 08/01 23:43
r789p987p : 哭死 08/01 23:43
Beginners : 幫拍拍 08/01 23:57
adam9004 : 幫QQ,何必花錢受氣呢,快跳吧 08/02 00:20
p40403 : 會買這隻的除非有在玩幣,不然就是貪小便宜 08/02 00:30
kci9kimo : 以後不要碰htc了 08/02 00:52
luis1056379 : 看起來他沒說你受潮阿 你在立flag喔 08/02 01:19
jim68126812 : 外觀沒有任何損壞的話也只有受潮能收錢吧 08/02 01:43
sismiku : 慘了,好想換rog2 08/02 02:12
StrangerDQ : 股價會爛成這樣不是沒有問題的,後勤維修破成這樣 08/02 05:49
StrangerDQ : 手機只要回廠變成潮機 笑呵呵 08/02 05:49
sheng76314 : 一直玩受潮這招怎麼都不會被處罰 08/02 05:55
ElkMachine : 問一下你是用原廠的轉接頭嗎 08/02 06:50
littledoa : 顆顆,還好當初我轉賣惹 08/02 08:10
keyman2 : 不離不棄QQ 08/02 08:47
kof2200 : 基本上hTC沒什麼人會想買吧? 08/02 08:56
pptusr : 額沒寫受潮啊…不要瞎猜吧 08/02 09:02
Fm4n : 不要立受潮的flag好嗎 08/02 09:17
jimmykuo123 : "充電孔出了問題" 然後自己預設受潮XDD你該不會其實 08/02 09:31
jimmykuo123 : 曾經在充電孔濕的時候充電吧???? 08/02 09:32
jimmykuo123 : 好巧不巧我幫送過一台手機維修 跟妳情況差不多 只能 08/02 09:35
darvish072 : 放棄這品牌吧 08/02 09:36
jimmykuo123 : 慢速充電 傳輸線不能傳檔案 當事者說不小心充電孔 08/02 09:37
jimmykuo123 : 濕的時候拿去充電就變這樣了 08/02 09:37
ptt80357 : 區塊鏈太潮了,受點潮也是很合理 08/02 10:19
drift024 : 我看是HTC維修廠區太潮濕吧 每台送過去維修都受潮? 08/02 11:30
heacoun : 請問哪裡寫受潮?腦補大濕嗎? 08/02 11:40
heacoun : 連金額都還沒出來你他媽在急什麼 08/02 11:42
lonelysin : 幫QQ, 讓我想起剩貓天使板主時代,tc潮到一敗.. 08/02 12:03
wwpuma : 上帝弄濕了你的手機 08/02 13:00
agong : 尾插料件是不是有問題? 08/02 13:20
popbitch : 這種警世文有用,去年你就不會買這支手機了不是嗎 08/02 13:36
dolphintw : 已經新增文章,確定尾插受潮,900元。 08/02 13:58
dolphintw : 大家不要吵架,真是不好意思。 08/02 13:59
dolphintw : 已經申訴【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編號:0001285311 08/02 14:58
dolphintw : 已更重點,包膜無意義,手機保固內、標示IP68,謝謝 08/02 16:59
jimmykuo123 : 已經知道尾插有問題可是圖片沒半張能看到尾插接點XD 08/02 17:58
selvester : 送修尾插還要先有微近聚焦取證 買ㄒㄈ的手機好累 08/02 18:19
Tass : 大概是充電孔有跑水然後直接充電吧 08/03 03:05
Sofast : 幫拍拍 08/03 21:20
dolphintw : 消保官申訴案件:8/12/2019,爭議結束,案件撤回。 08/12 09:28
Behave : 剛好看到XD 這是文號還是案號呢?看起來只像日期 08/12 16:03
eliteark : 忽然就結案了 沒有後續發展嗎 08/12 18:16
NgJovi : 扯 04/2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