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456040 (想要當海龜)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Zf4 pro維修問題
時間Fri Aug 2 16:10:47 2019
大家好
我今年二月時換了zf4pro
結果六月時某天下雨,迷路了要查路不得已拿手機出來用
明明很小心還有用安全帽擋住也沒有拿出來很久
可是手機還是壞掉了
不能充電和螢幕無法顯示
我先拿去皇家維修
過了一個禮拜跟我說雨水從充電孔進去還淋到了面板
維修要5000初(我買的時候空機價時7300,而且因為有退傭所以才拿一千多塊出來)
這時候我內心就無法接受啦,想說也太貴
就拿去民間維修(悲劇的開始)
從六月多到現在都叫不到材料維修
說因為手機出來很久了
我內心最大癥結點時是賴
我那時候沒備份也沒想說會拖那麼久
結果現在這情況如果用新手機的話舊記錄就都沒了(連誰賴我都不知道)
我有用電腦開賴,的確有些新訊息
可是有些訊息還是沒有同步
(朋友說有賴我可是電腦版根本沒顯示)
覺得賴好煩的都不能像臉書或ig 那樣以帳號儲存訊息
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請問有朋友知道哪邊有zf 4pro的材料能維修嗎?
請問大家會花5000塊維修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69.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733449.A.9F3.html
推 jasn4560 : 修了你的紀錄也不會回來 08/02 16:12
推 william1017 : 要看主板有沒有故障吧,如果只是尾插跟螢幕換掉幾乎 08/02 16:19
→ william1017 : 不會不見啊 08/02 16:19
→ william1017 : *記錄 08/02 16:19
→ fantasyyu : 都下架了 不建議修理 除非你有愛 08/02 17:42
推 foodforqq : 若5000維修是修復你原本的主板那些,且你覺得紀錄值 08/02 17:53
→ foodforqq : 5000,那就修它囉。反之,其實可以當零件賣了.. 08/02 17:55
→ hank12332 : 我的話就找民間便宜修@@ 08/02 18:59
推 damphaar : 它的螢幕總成淘寶不到1500台幣 只是應該不好換 08/02 20:22
→ Beginners : 找民間修看看吧 08/02 23:50
推 alex9926 : 有手做能力的話自己試試也不錯啊,失敗的話買新的就 08/04 21:58
→ alex9926 : 好,反正早晚要花錢 08/0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