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最近無聊沒新機,所以大頻道 弄了個影片玩玩 The Ultimate Samsung Galaxy Comparison. https://youtu.be/cVOFMZ53ssM
(有字幕) S1一路開箱到S10 比對外觀 比比拍照、自拍.. 之後 跑跑分、看看螢幕 作者:喜歡白色S5洞洞裝 能防水+換電 其實大概也空前絕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738612.A.F64.html
r789p987p : 他哪來這麼多新的舊手機...不過三星的手機造型真的 08/02 17:47
r789p987p : 美 08/02 17:47
SaberMyWifi : 我有買過白色S5 說真的拿起來手感還不差 就外型... 08/02 17:51
iceskycoldly: 當年s5洞洞裝被嫌到爆耶… 08/02 18:05
benny1990615: 外觀真的屌虐 08/02 18:06
SaberMyWifi : 就外型慘阿....衛生棉...拿起來質感也像但手感好 08/02 18:09
leo255261 : 懷念的ok繃 08/02 18:11
rinppi : 樓上那什麼比喻XD 08/02 18:11
rinppi : 樓樓上 08/02 18:11
zxc6975197 : 當年大家都是那樣比喻呀 08/02 18:17
askkkkk : 去年買給家人ZF5,家人的S5還是一直在當鬧鐘用 08/02 18:18
askkkkk : 有隨手滑一下,一般使用來說S5用起來還是滿順的... 08/02 18:19
nathan2000 : S10這代的HDR真的逆天,細節則略有減損. 08/02 18:26
kof2200 : 三星的外觀設計美感有比華碩和hTC...... 08/02 18:31
nk950357 : S5邊框電鍍塑膠 現在都掉了 有夠醜 08/02 18:38
hydebeast : 三星外型從s6開始才能看 08/02 18:42
shengder : S3被笑像衛生棉沒錯,因為我有買印象深刻 08/02 18:48
lspss93161 : S6 edge出來超驚艷 S8也是好看 08/02 19:01
nk950357 : 三星真的是從s4開始拍照進步了許多 之前基本上有畫 08/02 19:08
nk950357 : 面就好 08/02 19:08
aa8351489 : s10的動態範圍 hdr 我覺得是今年到現在最好的 甚 08/02 19:16
aa8351489 : 至超廣角的算法又更加好 08/02 19:16
smallkidding: 莫名最愛S8時期 08/02 19:34
YiCloud : 咳~s3是鵝軟石的外型 08/02 19:38
Xperia : 好懷念S3的蒲公英桌面 08/02 19:44
force5566 : 三星s6開始才好看吧 08/02 19:53
ooxxman : 最經典的還是S2,驚天動地的一代安卓神機,屌打感動 08/02 19:59
nk950357 : S2是三星打敗踢西的開頭 踢西那年規格還在擠牙膏 08/02 20:05
nk950357 : 768mb ram/1.1g rom 08/02 20:05
DarenR : s8最好看 08/02 20:15
leegogo : S5真的醜 S6開始對三星改觀 很漂亮 08/02 20:27
dome : 哇! 一堆他牌黑黑叫好呢 08/02 20:47
s213092921 : 三星推什麼某r都吃啊 08/02 21:12
leo15167 : 還是最喜歡S5 可換電池又防水,強者我同學到現在還 08/02 21:13
leo15167 : 在用 08/02 21:13
bradley31013: 拿得兩隻S6 edge跟S8+都超美 08/02 21:16
smonke : S2 真的屌打 HTC 08/02 21:23
JH10 : S2和S3應該可以算當時最好的,雖然S3外型被罵爆 08/02 21:38
zxnstu3104 : s10+覺得外型超級跨時代 08/02 21:46
seou : s7edeg 拍照很神 還是贏很多現代手機 08/02 22:00
jaannddyy : 中間五隻看起來差不多:三星真他媽美 08/02 22:37
jaannddyy : 蘋果四代看起來差不多:設計團隊偷懶 08/02 22:37
leegogo : S5跟S6差那麼多 說中間五隻差不多是有問題? 08/02 23:12
g6h630 : 安卓派機型命名很少有像三星那麼連貫的 08/03 00:07
kobe1802 : 這影片真的屌 哪來這麼多舊手機 08/03 00:35
sam352306 : 推 08/03 00:55
sam812 : 三星的旗艦延續性真的很好 而且聲勢越來越好 08/03 01:43
mindy1101 : 用過S2桃紅色 真的很騷 08/03 01:52
mxm : S2真的是一代神機,加上韓劇加持,賣的更好,還有含 08/03 01:56
mxm : 的皮套也是一絕!! 08/03 01:56
TPDC : 現在回去看S5的指紋就覺得不可思議的爛XD 08/03 02:53
TPDC : S6的外型真的是大翻身 不過不一定是好事 08/03 02:54
Elydia : Xperia V/ZR 跟 LG GJ也是防水換電池的 08/03 06:48
tony20095 : 我的第一隻三星是S3,真懷念 08/03 21:45
kaylen : 2019還在用S7 XD" 08/03 22:59
hellscythe : 全新品太扯… 08/03 23:19
pchan5231 : S8當年真的很經典 08/04 00:11
pp938077 : S2真的經典!前女友也拿這隻 08/04 01:56
vince4687 : S2 S3 NOTE5都很經典 08/04 11:44
netburst : s7經典 全面 便宜大碗CP超高 08/04 13:11
bri10091017 : 還在用s7 edge XD 再想要不要回去用蘋果,還是繼續 08/04 14:37
bri10091017 : 用三星。 08/04 14:37
icha4520 : 樓上我3天前從s7e跳s10了 沒啥好挑剔的 08/04 15:25
insidelonely: S6 S7經典造型 08/04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