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gami (孤獨寧靜地消失)》之銘言: : 東森購物下午開始特價沒多久 : 【OPPO】Reno Z 6.4吋八核心智慧型手機(8GB/128GB) : 4800萬超高畫素主鏡 : 6.4吋水滴螢幕 : 4035mAh大電量 : 網路價:$ 9,999 : 有珍珠白色 : 相信聯發科P90雖然不是大家心中最好的核心 : 但是我很願意相信P90帶來的優點 : 加上 : 高速 UFS 128G ROM + 8G RAM : 拍照的優異效果 : 可分期 加上銀行8月剛開始信用卡優惠等等手段下 : 一定可以拿到現階段滿意的價格 : 聯發科加油阿~~~!!! : 附手機擷取優惠圖http://i.imgur.com/bhzS6ru.jpg Myfone購物也能拿到9990元囉! 首次下載MyfoneApp或使用FB帳號登入皆可獲得滿萬折千優惠券。 原價10990-1000=9990,還送藍牙喇叭組。 白色最後一隻被小弟買了,等到貨。 用上最近玉山Ubear卡可以省更多! https://i.imgur.com/R77ixNy.jpg https://i.imgur.com/1QrITPn.jpg ---------- 1080808更新,該賣場已無法使用優惠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838647.A.C63.html
BadGame : 珍珠白好看08/03 21:30
kodo5566 : 看到聯發科就軟屌了08/03 21:43
BoomJames : 樓上真有趣 你看到高通獵戶座應該也硬不起來08/03 22:00
twnuu : 2樓厲害了XD08/03 22:08
Cobraswin : 沒做功課才會看到聯發科就開槍 P90評價還不差 影像08/03 22:16
Cobraswin : 照相的處理也還不錯 加上Reno的用料組裝CP也高08/03 22:16
taleschia : 2樓跟女友辦事時 千萬不可以拿發哥U的手機!08/03 22:17
DORAQMON : CP值超高08/03 22:17
paul40807 : 在等中國那邊降價 讓我換掉我的中國用機小米Note 308/03 22:19
kodo5566 : 獵戶座給次等公民專用的 還是讓給其他人用就好08/03 22:27
JuiFu617 : 買過季旗艦s835或s845的手機比這支好吧08/03 22:30
不否認,但萬元以內要找835跟845?
simon978 : 2樓有硬過嗎08/03 22:34
tentryway : 這台我只嫌不是完整全銀幕@@08/03 23:02
zxc100356 : 樓上看是全銀喔 我看是全黑08/03 23:06
readytodie : 全面屏 全面屏 全面屏 爽 歡迎國文小老師指正08/04 00:07
action526 : 2樓發現跟女友約會,女友拿Reno Z.....08/04 00:11
readytodie : 捧的都買旗艦啦 就愛國喊一喊而已08/04 00:11
tp6m4g0 : 支持國貨發哥xd08/04 00:30
amekopipi : 現在聯發科的gps準嗎?聯發科google map都會亂飄,08/04 01:15
amekopipi : 反之高通的就準很多08/04 01:15
你Google到的應該都是早期的鍋了吧?
art118520 : 準不準不知道,只知道我高通820的GPS很飄跟手機有關 08/04 01:21
ts06055120 : GPS跟廠商比較有關 08/04 02:30
tsming : 天線設計的問題而已,我用過很準的發科手機,導航王08/04 02:31
tsming : 跑的好好的08/04 02:31
jaannddyy : 都選安卓了 高通都用不到08/04 02:47
BenJMAS : 這台實測就是GPU比S710差,但是Reno標準版可能調教08/04 09:21
BenJMAS : 得不好,所以和Z版沒跑出太多差別,用其它牌子的S08/04 09:21
BenJMAS : 710手機就有差,然後好像也比較耗電。不過也是有支08/04 09:21
BenJMAS : 援Vooc 3.0,但是最高瓦數只有...20W嗎?這個是不08/04 09:21
BenJMAS : 是寫錯了?08/04 09:21
1、Oppo對S710不是調教不好,是為了省電,開啟效能模式後妥妥17萬。 2、你應該是把SuperVooc跟Vooc3.0搞混了。
skylin : 自己陽萎~不要賴手機好嗎?XD08/04 09:57
gary0206 : 充電器的出力是5V4A08/04 10:07
MilkTeaMan : 只有intel跟高通時才是硬體問題08/04 10:42
podoioco : 之前v11i gps精準度1.7m,換成nex精準度3.2m,gps 08/04 13:54
podoioco : 不好都是當初山寨機的鍋,大廠是不可能有這問題的。 08/04 13:54
BenJMAS : 如果只有20W,那在現在這個世代已經不能稱為是快充 08/04 15:51
BenJMAS : 了。 08/04 15:51
快充不單純看峰值,峰值能維持多久也是關鍵。 Reno家族的Vooc3.0對應4000mah只需要80分鐘就能充飽,說稱不上快充似乎有些嚴苛? 當然,那些峰值已經達到4、50W的又是另外一個世界。
bursty : 一直覺得快充是應急用的,慢充對電池壽命比較好 08/04 15:59
grimmm51764 : 發哥怎麼了 因為不是發姐嗎08/04 16:40
※ 編輯: linyue (42.74.184.19 臺灣), 08/04/2019 17:09:06
Pritfuss : 珍珠白好看 但是限量我記得 08/05 13:20
zax011220 :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再看到黑影就開槍 支持聯發科! 08/05 18:41
※ 編輯: linyue (223.137.159.174 臺灣), 08/08/2019 22: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