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uta : 反正台灣永遠用那顆 08/04 13:39
推 longya : 三星社團一直有人自稱有“內部情報”說台灣這次是8 08/04 13:51
→ longya : 55 然後還講得很嗆很確定,害我都想相信了 08/04 13:51
→ lukesfather : 畢竟美國要給各大評測網跑分、體驗,這種錢還是不 08/04 13:52
→ lukesfather : 要省比較好 08/04 13:52
推 hitsukix : 就..真的用S855很好,用9825也完全不意外 08/04 13:58
→ peter120 : 信不信由各位阿 08/04 14:00
推 air1007 : 反正會買的還是會買 08/04 14:05
推 Kreen : 台灣可能評估用什麼 cpu 差距不大,乾脆加減銷一點 08/04 14:13
→ Kreen : 自己家的 CPU 08/04 14:13
推 NickXiang : 用不用855沒差吧 用了也不是什麼特殊的賣點 畢竟已 08/04 14:17
→ NickXiang : 經有那麼多款855手機了 08/04 14:17
推 ggirls : 用855+就跪了 08/04 14:34
推 hms5232 : 只要通訊專利問題還存在一天 現在這種策略就不會變 08/04 14:38
→ hms5232 : 有變也只是獵戶座變多 不可能高通便多(除非又有新的 08/04 14:38
→ hms5232 : 專利問題 08/04 14:38
→ hms5232 : 不過我看多數也只是在那邊喊 真的會為此跑去買港版 08/04 14:39
→ hms5232 : 或美版的人比例上還是不高阿 08/04 14:39
→ Kismeter : 光沒保固就買不下去了吧 08/04 14:50
噓 abop65913 : 一直改還叫大神... 08/04 14:57
推 supermars : 這新聞又可以讓一些網友感到溫馨了XD 可以繼續抒發 08/04 14:59
→ godde : 台灣855 08/04 15:32
推 ray920927 : 爆料大神?ZenFone 6表示: 08/04 15:43
→ g6h630 : 有差嗎?繼續用獵戶座銷量也不會變差,換用高通也不 08/04 16:01
→ g6h630 : 會激增,會買的族群都固定了 08/04 16:01
推 onollll : 哈哈哈 08/04 16:09
推 MBAR : ptt很有差 08/04 17:17
推 hduek153 : 鍵盤族有差 08/04 17:34
推 madeinheaven: 我比較想知道搭載AMD授權GPU的獵戶座啥時會出 08/04 18:35
推 alexlu70233 : 肥宅超Care 08/04 19:09
→ Joey452 : 反正2020 iPhone改用高通,我他媽一定買 08/04 19:20
推 longya : 其實你買不買真的不是很重要 不用昭告天下 08/04 20:15
→ Ardream : 用855+的話,我都想9換10了,通訊晶片真的很爛 08/04 20:31
推 freshbox7 : 不意外啦,只有美國與眾不同 08/04 21:20
噓 NCTUEECS : 8/8 08/04 22:12
推 LegendaryOli: 唉 真希望是855+ 855我還有點小難過 08/05 05:34
推 readytodie : 855還嫌喔 出貨量這麼大 855+是來得及供應喔 08/05 08:06
→ jimshow2001 : 反正 用了855還不是限制頻寬 08/05 10:14
推 dick20018158: 855當然要嫌 賣那麼貴當然要拿出最好的855+ 08/05 19:59
推 farnorth : 高通版本效能好待機久,不錯 08/0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