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y.su/2s4 UPDATE: False alarm, folks! After speaking to other people familiar with the matter, Evan Blass has determined that the Galaxy Note 10 series will, in fact, stick with the Snapdragon 855 in the US after all. Therefore, the Exynos 9825 will be reserved for international markets as previously suspected. 看起來這邊資訊開始有點混亂了XD 總之在跟其他熟悉內情的人士接觸過之後 Evan Blass(evleaks)重新修正說美國應該還是用S855 而國際市場方面應該維持Exynos 9825 附帶一提 https://twitter.com/SamsungExynos/status/1157290006995767296 三星這邊預告了8/7又要公開新的處理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3.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897165.A.D65.html
kouta : 反正台灣永遠用那顆 08/04 13:39
longya : 三星社團一直有人自稱有“內部情報”說台灣這次是8 08/04 13:51
longya : 55 然後還講得很嗆很確定,害我都想相信了 08/04 13:51
lukesfather : 畢竟美國要給各大評測網跑分、體驗,這種錢還是不 08/04 13:52
lukesfather : 要省比較好 08/04 13:52
hitsukix : 就..真的用S855很好,用9825也完全不意外 08/04 13:58
peter120 : 信不信由各位阿 08/04 14:00
air1007 : 反正會買的還是會買 08/04 14:05
Kreen : 台灣可能評估用什麼 cpu 差距不大,乾脆加減銷一點 08/04 14:13
Kreen : 自己家的 CPU 08/04 14:13
NickXiang : 用不用855沒差吧 用了也不是什麼特殊的賣點 畢竟已 08/04 14:17
NickXiang : 經有那麼多款855手機了 08/04 14:17
ggirls : 用855+就跪了 08/04 14:34
hms5232 : 只要通訊專利問題還存在一天 現在這種策略就不會變 08/04 14:38
hms5232 : 有變也只是獵戶座變多 不可能高通便多(除非又有新的 08/04 14:38
hms5232 : 專利問題 08/04 14:38
hms5232 : 不過我看多數也只是在那邊喊 真的會為此跑去買港版 08/04 14:39
hms5232 : 或美版的人比例上還是不高阿 08/04 14:39
Kismeter : 光沒保固就買不下去了吧 08/04 14:50
abop65913 : 一直改還叫大神... 08/04 14:57
supermars : 這新聞又可以讓一些網友感到溫馨了XD 可以繼續抒發 08/04 14:59
godde : 台灣855 08/04 15:32
ray920927 : 爆料大神?ZenFone 6表示: 08/04 15:43
g6h630 : 有差嗎?繼續用獵戶座銷量也不會變差,換用高通也不 08/04 16:01
g6h630 : 會激增,會買的族群都固定了 08/04 16:01
onollll : 哈哈哈 08/04 16:09
MBAR : ptt很有差 08/04 17:17
hduek153 : 鍵盤族有差 08/04 17:34
madeinheaven: 我比較想知道搭載AMD授權GPU的獵戶座啥時會出 08/04 18:35
alexlu70233 : 肥宅超Care 08/04 19:09
Joey452 : 反正2020 iPhone改用高通,我他媽一定買 08/04 19:20
longya : 其實你買不買真的不是很重要 不用昭告天下 08/04 20:15
Ardream : 用855+的話,我都想9換10了,通訊晶片真的很爛 08/04 20:31
freshbox7 : 不意外啦,只有美國與眾不同 08/04 21:20
hotqqa : https://i.imgur.com/WQkxFRW.jpg 08/04 22:05
NCTUEECS : 8/8 08/04 22:12
LegendaryOli: 唉 真希望是855+ 855我還有點小難過 08/05 05:34
readytodie : 855還嫌喔 出貨量這麼大 855+是來得及供應喔 08/05 08:06
jimshow2001 : 反正 用了855還不是限制頻寬 08/05 10:14
dick20018158: 855當然要嫌 賣那麼貴當然要拿出最好的855+ 08/05 19:59
farnorth : 高通版本效能好待機久,不錯 08/0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