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各位 小弟的u11使用轉接頭接耳機孔 但是只有左聲道有聲音 已經換過不同耳機 結果都是這樣 然後在換附贈的type c耳機 換成只剩下右聲道有聲音 也有可能是我原本type c耳機就壞掉 那這個會是手機出問題嗎 怕我去買轉接頭不能用QQ 順便抱怨一下u11真的不適合玩遊戲 玩久會不能多指觸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928822.A.C14.html
force5566 : 你怎麼不會覺得是屁股壞了? 08/04 22:31
r789p987p : U11滿挑耳機的,你在上網買原廠的耳機試試看 08/04 22:33
kai1029 : 我有空回原廠買一條轉接頭來試看看好了 他只能用原 08/04 22:35
kai1029 : 廠的嗎 有點好奇 08/04 22:35
r789p987p : 我也不知道~上次用副廠轉接頭不給用 08/04 23:20
iem2000 : Type-c USB插孔壞的機率比較高 08/05 07:27
hangtenboy : Apple的typeC轉3.5mm可以用 08/05 07:41
kai1029 : 那我去買看看apple以後還可以繼續用 感恩 08/05 18:32
manbow77 : 不能多點觸控很明顯硬體壞了吧 08/05 20:30
manbow77 : U11的type C沒有類比輸出 原廠轉接線是usb音效卡 08/05 20:31
manbow77 : 所以便宜的type c類比轉接線沒辦法用 08/05 20:32
kai1029 : 不能多點觸控是有時候玩到一半才會出現的 我看低卡 08/05 23:35
kai1029 : 好像也蠻多人抱怨的 08/05 23:35
kai1029 : 瞭解 感謝 08/0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