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ce5566 : 你怎麼不會覺得是屁股壞了? 08/04 22:31
推 r789p987p : U11滿挑耳機的,你在上網買原廠的耳機試試看 08/04 22:33
→ kai1029 : 我有空回原廠買一條轉接頭來試看看好了 他只能用原 08/04 22:35
→ kai1029 : 廠的嗎 有點好奇 08/04 22:35
推 r789p987p : 我也不知道~上次用副廠轉接頭不給用 08/04 23:20
推 iem2000 : Type-c USB插孔壞的機率比較高 08/05 07:27
→ hangtenboy : Apple的typeC轉3.5mm可以用 08/05 07:41
→ kai1029 : 那我去買看看apple以後還可以繼續用 感恩 08/05 18:32
→ manbow77 : 不能多點觸控很明顯硬體壞了吧 08/05 20:30
→ manbow77 : U11的type C沒有類比輸出 原廠轉接線是usb音效卡 08/05 20:31
→ manbow77 : 所以便宜的type c類比轉接線沒辦法用 08/05 20:32
→ kai1029 : 不能多點觸控是有時候玩到一半才會出現的 我看低卡 08/05 23:35
→ kai1029 : 好像也蠻多人抱怨的 08/05 23:35
→ kai1029 : 瞭解 感謝 08/0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