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dGame : 均衡 Realme 3 Pro 單聲道音量大 大電池+快充 缺NFC08/04 23:33
好像缺點就是電量和沒有NFC
而且是710!
然後6G應該可以撐得比4G久(?)
真猶豫
推 r789p987p : 拍照的話可以考慮nokia8.108/04 23:44
→ motheregg : 反正大破M2吃Pie以後NFC也不能用08/05 00:19
推 good5755 : zenfone 508/05 00:22
→ hydebeast : 買m2不如買max pro m108/05 00:31
請問為什麼M1 > M2?
推 issemn : 沒有修好08/05 01:04
推 CJhang : 大破m2裝gcam就好了 電量多 螢幕大 拍照還有加持08/05 01:12
這主意好棒,謝謝 (:
※ 編輯: OMGosh (27.242.190.66 臺灣), 08/05/2019 01:23:12
推 YinYuehPuYeh: Realme 3 Pro看起來也不錯08/05 01:19
※ 編輯: OMGosh (27.242.190.66 臺灣), 08/05/2019 01:38:43
→ hydebeast : 是max m2不如max pro m1 因為一代價格降下去了 但規08/05 01:41
→ hydebeast : 格還是比較低階的非pro好08/05 01:41
啊了解了,抱歉是我誤會了XD
→ BadGame : R3P 4000電池 VOOC3.0 1小時20分充滿08/05 01:44
→ BadGame : MAX Pro M2 5000電池 10W 2小時4X分鐘充滿08/05 01:46
對耶,OPPO 閃充真的方便!
※ 編輯: OMGosh (27.242.190.66 臺灣), 08/05/2019 01:50:34
推 chiguang : M2都不推了,更何況是大破 08/05 02:13
推 CJhang : 下班快沒電 緊張兮兮要快充 vs +20%大電量 08/05 02:19
→ CJhang : 啊 是+25% 08/05 02:19
推 atto03488 : 最近買了一支MAXPRO M2給我爸,很滿意,拍照也不錯 08/05 03:55
推 OuMiMa : realme 3 pro 規格下來好些 唯獨沒NFC 08/05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