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ree88720 : 臺灣沒有賣低規版真的是………… 08/05 13:05
→ three88720 : 不過高階版的規格對上那個價格,比起其他廠牌也沒有 08/05 13:06
→ three88720 : 說貴就是了,只是我窮買不起QQ 08/05 13:06
推 m28633146 : 台灣多那些配備價值超過一萬,但是口袋... 08/05 13:09
推 pmes9866 : 整隻手機最大的敗筆就那個騰訊logo 08/05 13:09
推 hyk32166 : 騰訊logo -5000 (? 08/05 13:11
推 TaricOP : 特貨運費這麼便宜? 08/05 13:15
噓 Lions : 敵國 (等等補推) 08/05 13:18
推 Lions : 為何敵國可以先上而且價位合理? 掛個遊戲橘子台灣 08/05 13:21
→ Lions : 先上賣14999不行嗎? 08/05 13:21
推 r789p987p : 那些配備用不到阿-.- 08/05 13:22
→ pirrysal : 能請問您特貨找哪家嘛?謝謝您 08/05 13:22
推 zzooazsx : 官方有說有DC調光喔? 08/05 13:24
→ BenJMAS : 到底有沒有B28,羅生門欸,有人說有有人又說沒有。 08/05 13:25
→ ryanhsu : 掛橘子或智冠打死我都不買... 08/05 13:29
推 deuxhug : 陸版3499沒有B28, 但5999版有,台版25900一定有 08/05 13:36
→ et239322 : 精英版的b28規格表本來有,後來拿掉了,5ca還在規格 08/05 13:37
→ et239322 : 表裡。集貨商我都用一路發啦,但是也有重量灌水的傳 08/05 13:37
→ et239322 : 聞 08/05 13:37
推 Cedef : 竟然沒有人吐槽那個保護屏XDDDDDD 08/05 13:44
推 BergZerg : 大家都知道台灣那些遊戲廠商都大多短視近利,要付 08/05 13:46
→ BergZerg : 錢掛logo,掛了還有可能因為在台市場小、在對岸名 08/05 13:47
→ BergZerg : 氣不如騰訊網易,這種反而虧錢也收不到旗下遊戲正 08/05 13:47
→ BergZerg : 面推廣效果的事情他們才不幹 08/05 13:47
推 biggood20708: 台版可以叫做垃圾版 08/05 13:47
推 selvester : 臺灣有遊戲廠商? 08/05 13:49
推 pphyy5844548: 某C我要吐槽是保護貼啦 08/05 13:50
推 natsugo : 雷亞不就是遊戲廠商? 還有大宇阿 08/05 13:54
推 henryyeh5566: 掛不掛名應該是問遊戲商怎麼會是罵華碩呢XDD 08/05 14:07
推 ray920927 : 等台灣"正式"上市後,可以去皇家換背蓋,就沒騰訊的 08/05 14:13
→ ray920927 : LOGO了XD 08/05 14:13
推 Tattoo : 電子垃圾 08/05 14:17
→ BenJMAS : 所以AikawaJyun就是在造謠囉?真的很母湯。 08/05 14:19
推 TIPPK : 特運本來就很便宜r…20出頭人民幣 08/05 14:25
推 sr20detll : 台版=盤子版 08/05 14:34
推 doom3 : 遊戲橘子LOGO掛在你手機後面 你會想買? 08/05 14:58
推 tennyleaz : G pay 能過嗎? 08/05 15:04
→ yoshiki001 : 螢幕下指紋辨識可以解鎖行動支付app嗎? 08/05 15:16
→ et239322 : 只用line pay其他都沒在用,無法幫你們測試 08/05 15:22
推 Yuwuen : 請問哪一家集運可以寄手機? 08/05 15:26
推 p1227426 : 先預約了 怎麼集運回來台灣呀 08/05 15:35
推 wres666 : 電池活化?哪裡聽來的我想了解一下 08/05 15:39
推 chang0206 : 請問那個特貨運費單位是人民幣? 08/05 15:41
推 lkshfish : 到時台灣版會有那個騰訊logo嗎 08/05 15:49
推 dai26 : 台灣訂購的再等等囉! 08/05 15:55
→ g6h630 : 從中國訂購的菁英應該臺灣華碩不保吧? 08/05 16:01
→ hank12332 : 他說的價格都是台幣 08/05 16:03
推 akiss818 : 我的還在飛機上 還是加價買的 哭 特貨首重25RMB 08/05 16:04
→ akiss818 : 現在都炒到3799了 我是3666買的 08/05 16:05
→ hank12332 : 我也想要一起說 好香 Q_Q 08/05 16:07
→ KudanAkito : 反正只要夠賤價就算背後印韓國照片台灣人還不是真香 08/05 16:17
→ e04bank : 好想買@@ 08/05 16:29
→ roc074 : 京東現在開學季,手機直送過來連運費都替你省到底 08/05 16:29
→ roc074 : 為啥還有人要走特貨? 08/05 16:29
推 akiss818 : 因為京東搶不到呀 講的好像一定買的到一樣 08/05 16:46
推 ysesst911840: 請問台哥大買這隻會訊號差很多嗎? 08/05 16:54
推 akiss818 : 我遠傳少b28影響不大 台哥大影響會大一點 08/05 16:57
推 ysesst911840: 了解 08/05 17:13
推 claire233 : 請問抹布屏情況會不會很嚴重 08/05 17:41
推 IdontCareToo: 台灣的真的是凱子版,那個手把是最騙錢,頂多值兩千 08/05 19:21
→ IdontCareToo: 。 08/05 19:21
推 I95D : 在台灣有保固嗎? 08/05 19:32
推 hypertension: 台灣沒保固吧,這個有支援Google play嗎 08/05 20:14
推 ykkai : 天馬屏好慘 08/05 20:15
推 ctes940008 : 有啦,Google都內建好了 08/05 20:25
推 p40403 : 有超級夜景模式嗎?可以用google pay嗎 08/05 20:34
推 zeem : 希望下一代別再用天馬屏了。 08/05 21:21
推 ThunderLion : 天馬屏根本啦機阿.... 08/05 23:51
推 senma : 現在的電池應該沒有活化的差別了吧 08/06 09:00
推 ggyyhippo : 仔細看完文章再問有沒有Google play吧 還是Google p 08/06 09:31
→ ggyyhippo : ay打錯? 08/0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