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月29在淘寶看到有商家不用加價還能用淘金幣折抵且註明31號出貨,直接買再交給集貨商回來台灣! 1 握起來手感不錯,240g的重量我覺得剛好,我不喜歡太輕跟太薄的手機,我之前都是拿大螢幕大電量的手機 2 內建google框架,在手機的商城內搜尋google play更新就可以用了,通訊錄 聯絡人 行事曆都正常同步 3 這個螢幕在正常的亮度下使用是非常正常的,反正我也不開低亮度用的,我不覺得要用很糟糕來形容它。然後這個更新率120hz的螢幕非常有感,早上設定手機後開始用手機刷了一個上午,午休去用同事的5z跟老闆娘的zf6,眼睛真的有感的差別阿!用了回不去的功能。 4 120hz更新率的螢幕 驍龍855plus ufs3.0 240hz螢幕觸控採樣率 摻在一起使得操作非常的滑順,好久沒買規格高階的手機,跟中低階的手機比真的差很多 5 手機初步設定後就打開120hz,整個上午的使用跟平常幾乎一樣有空就ptt 看影片 連藍牙喇叭聽歌,電池只掉了10%,電池再兩個禮拜活化後這6000的電量真的無敵了 6 精英版沒有b28 700頻率,但我用遠傳有看到4G+ 7 喇叭外放只能說真的讚,夠大聲且左右立體感強烈,重點他是對著你的人播放聲音,不像我另一支手機榮耀note10也是上下雙喇叭,但是他是分別各朝上方和下方放聲音,差別很大! 8 看對岸rog吧的討論這塊螢幕似乎不管什麼亮度都是pwm調光,所以只好繼續開著 閃爍保護 這個app降低閃爍頻率,官方說會有dc調光,就等吧! 9 有全螢幕手勢,像小米華為那樣的,側邊往內滑返回,底下往上滑回主頁面,不再是5z那種半殘式的手勢 手機價格15763+全家15元手續費+特貨運費110,這價格沒啥好嫌的了!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比較雜亂還請見諒! http://i.imgur.com/iEO5Gan.jpg http://i.imgur.com/iWUmbmA.jpg http://i.imgur.com/wZSDmMS.jpg http://i.imgur.com/VR4xw6r.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RVL-AL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3.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4981257.A.B90.html
three88720 : 臺灣沒有賣低規版真的是………… 08/05 13:05
three88720 : 不過高階版的規格對上那個價格,比起其他廠牌也沒有 08/05 13:06
three88720 : 說貴就是了,只是我窮買不起QQ 08/05 13:06
m28633146 : 台灣多那些配備價值超過一萬,但是口袋... 08/05 13:09
pmes9866 : 整隻手機最大的敗筆就那個騰訊logo 08/05 13:09
hyk32166 : 騰訊logo -5000 (? 08/05 13:11
TaricOP : 特貨運費這麼便宜? 08/05 13:15
Lions : 敵國 (等等補推) 08/05 13:18
Lions : 為何敵國可以先上而且價位合理? 掛個遊戲橘子台灣 08/05 13:21
Lions : 先上賣14999不行嗎? 08/05 13:21
r789p987p : 那些配備用不到阿-.- 08/05 13:22
pirrysal : 能請問您特貨找哪家嘛?謝謝您 08/05 13:22
zzooazsx : 官方有說有DC調光喔? 08/05 13:24
BenJMAS : https://i.imgur.com/Kez0Jb5.jpg 08/05 13:24
BenJMAS : 到底有沒有B28,羅生門欸,有人說有有人又說沒有。 08/05 13:25
ryanhsu : 掛橘子或智冠打死我都不買... 08/05 13:29
deuxhug : 陸版3499沒有B28, 但5999版有,台版25900一定有 08/05 13:36
et239322 : 精英版的b28規格表本來有,後來拿掉了,5ca還在規格 08/05 13:37
et239322 : 表裡。集貨商我都用一路發啦,但是也有重量灌水的傳 08/05 13:37
et239322 : 聞 08/05 13:37
Cedef : 竟然沒有人吐槽那個保護屏XDDDDDD 08/05 13:44
BergZerg : 大家都知道台灣那些遊戲廠商都大多短視近利,要付 08/05 13:46
BergZerg : 錢掛logo,掛了還有可能因為在台市場小、在對岸名 08/05 13:47
BergZerg : 氣不如騰訊網易,這種反而虧錢也收不到旗下遊戲正 08/05 13:47
BergZerg : 面推廣效果的事情他們才不幹 08/05 13:47
biggood20708: 台版可以叫做垃圾版 08/05 13:47
selvester : 臺灣有遊戲廠商? 08/05 13:49
pphyy5844548: 某C我要吐槽是保護貼啦 08/05 13:50
natsugo : 雷亞不就是遊戲廠商? 還有大宇阿 08/05 13:54
henryyeh5566: 掛不掛名應該是問遊戲商怎麼會是罵華碩呢XDD 08/05 14:07
ray920927 : 等台灣"正式"上市後,可以去皇家換背蓋,就沒騰訊的 08/05 14:13
ray920927 : LOGO了XD 08/05 14:13
Tattoo : 電子垃圾 08/05 14:17
BenJMAS : 所以AikawaJyun就是在造謠囉?真的很母湯。 08/05 14:19
TIPPK : 特運本來就很便宜r…20出頭人民幣 08/05 14:25
sr20detll : 台版=盤子版 08/05 14:34
doom3 : 遊戲橘子LOGO掛在你手機後面 你會想買? 08/05 14:58
tennyleaz : G pay 能過嗎? 08/05 15:04
yoshiki001 : 螢幕下指紋辨識可以解鎖行動支付app嗎? 08/05 15:16
et239322 : 只用line pay其他都沒在用,無法幫你們測試 08/05 15:22
Yuwuen : 請問哪一家集運可以寄手機? 08/05 15:26
p1227426 : 先預約了 怎麼集運回來台灣呀 08/05 15:35
wres666 : 電池活化?哪裡聽來的我想了解一下 08/05 15:39
chang0206 : 請問那個特貨運費單位是人民幣? 08/05 15:41
lkshfish : 到時台灣版會有那個騰訊logo嗎 08/05 15:49
dai26 : 台灣訂購的再等等囉! 08/05 15:55
g6h630 : 從中國訂購的菁英應該臺灣華碩不保吧? 08/05 16:01
hank12332 : 他說的價格都是台幣 08/05 16:03
akiss818 : 我的還在飛機上 還是加價買的 哭 特貨首重25RMB 08/05 16:04
akiss818 : 現在都炒到3799了 我是3666買的 08/05 16:05
hank12332 : 我也想要一起說 好香 Q_Q 08/05 16:07
KudanAkito : 反正只要夠賤價就算背後印韓國照片台灣人還不是真香 08/05 16:17
e04bank : 好想買@@ 08/05 16:29
roc074 : 京東現在開學季,手機直送過來連運費都替你省到底 08/05 16:29
roc074 : 為啥還有人要走特貨? 08/05 16:29
akiss818 : 因為京東搶不到呀 講的好像一定買的到一樣 08/05 16:46
ysesst911840: 請問台哥大買這隻會訊號差很多嗎? 08/05 16:54
akiss818 : 我遠傳少b28影響不大 台哥大影響會大一點 08/05 16:57
ysesst911840: 了解 08/05 17:13
claire233 : 請問抹布屏情況會不會很嚴重 08/05 17:41
IdontCareToo: 台灣的真的是凱子版,那個手把是最騙錢,頂多值兩千 08/05 19:21
IdontCareToo: 。 08/05 19:21
I95D : 在台灣有保固嗎? 08/05 19:32
hypertension: 台灣沒保固吧,這個有支援Google play嗎 08/05 20:14
ykkai : 天馬屏好慘 08/05 20:15
ctes940008 : 有啦,Google都內建好了 08/05 20:25
p40403 : 有超級夜景模式嗎?可以用google pay嗎 08/05 20:34
zeem : 希望下一代別再用天馬屏了。 08/05 21:21
ThunderLion : 天馬屏根本啦機阿.... 08/05 23:51
senma : 現在的電池應該沒有活化的差別了吧 08/06 09:00
ggyyhippo : 仔細看完文章再問有沒有Google play吧 還是Google p 08/06 09:31
ggyyhippo : ay打錯? 08/0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