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打高性價比! LG 推出2019版中階機 X2、 K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9-08-05 19:20 LG 今(8/5)宣布了 2019 年款的 X2 與 K30 中階智慧型手機,具備一顆四核心處理器 、Full HD 無邊框螢幕設計,最重要的是價格僅為 160 美元,約合台幣 5000 元。 轉錄者附註:依據官網資料,應為HD+ LG 表示,X2 與 K30 是規格同款的手機,前者是該手機在歐洲上市的名字,而後者則是 在北美市場。 此外,2019 年款的 LG X2 / K30 使用的是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425 四核心處理器,具備 2 GB 記憶體以及標準 32 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手機背面有一顆 1300 萬畫素的單鏡頭相機,正面則為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內置一個 3000 mAh 的電池,採用 microUSB 傳輸規格,同時也具備 NFC、藍牙 5.0、Wi-Fi 802.11 a / b / g / n 無線網路規格,出廠安裝 Android 9.0 Pie 系統。 從規格上來看,LG X2 / K30 是一款中規中矩的中階手機,具備所有基本功能,而僅 160 美金的價格可以說性價比非常高;該機還特別推出 New Aurora Black(曙光黑)的 新配色,適合希望擁有完整功能、價格便宜機種的消費者。 https://social.lge.co.kr/newsroom/lg_x2_0804/ https://3c.ltn.com.tw/news/37609 心得: LG的手機高階還有點意思,尤其是在DAC的部分 不過低階手機的戰力就真的是十分薄弱了,這台要價台幣約五千元的手機 居然還在用高通S425,這款已經發表三年半的中低階處理器,記憶體也只有給到2GB 大概只有藍牙5.0跟有NFC勉強算是可以 -- Sent from Firefox on Windows 10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013800.A.FAC.html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臺灣), 08/05/2019 22:08:33
lonlon9 : 電子____ 08/05 22:07
yellout : 9102年還在3+32????? 08/05 22:08
watanmila : 墊紙 08/05 22:08
ZnOnZ : __雞 08/05 22:09
feisky : 我不是說這台是__雞,是在場用S425的各位都電子__雞 08/05 22:12
nk950357 : 高性價比?高價垃圾比較合理 08/05 22:14
ha5438044 : 低階機真的很難跟小米系列競爭 08/05 22:15
nk950357 : 這價位Q60還比較好 價格更低甚至三鏡頭 08/05 22:15
powerfans : 哎哎哎,卓卓水準真的是吃相難看,最好不用半毛錢 08/05 22:17
powerfans : 整個公司送給你最好 08/05 22:17
higger : 4開頭的究竟打算賣誰...低階機都有小米和華碩了... 08/05 22:20
wangtenghong: 5K安卓的好機就有Moto1.Realme3了,這台只用S425.2 08/05 22:21
wangtenghong: G RAM被噴剛好而已,亮點就至少還有NFC 08/05 22:21
kisia : 高性到底高在那裡跟我說好嗎 08/05 22:31
ghgn : 425?? 450就算了 425還敢說CP? 08/05 22:32
DerLuna : 用425敢說自己中階.... 08/05 22:34
tentryway : 4開頭變成中階了啊? 那6呢 08/05 22:48
sr20detll : 低階呢? 08/05 23:04
Kreen : 這種買的人大概一兩年就崩潰,然後到處說 android很 08/05 23:06
avans : S425也敢自稱中階www 08/05 23:06
Kreen : 爛,很多 android hater 就是拿過低階機就變我發誓 08/05 23:06
Kreen : 系列XD 08/05 23:06
cuteme5566 : v50他媽不趕快出搞一堆有的沒的 08/05 23:21
wino : 這真的爛 08/06 00:17
willko : micro usb 08/06 00:35
runningboy : 韓國htc 08/06 01:13
seal81924 : 便宜=/=高性價比好嗎 08/06 01:22
jin062900 : 自由時報也在用中國ㄩㄥㄩˇ 08/06 01:49
Hohenzollern: 高通當初定位S400系列是中低階晶片 08/06 02:27
peng198968 : LG中低階處理器一直以來都很爛啊,都不用高通S6XX系 08/06 02:55
peng198968 : 列的,就算用MTK也都沒用Heilo P系列。 08/06 02:56
Hohenzollern: LG最神的是賣電子垃圾一年銷量還有四千萬台 08/06 03:28
s101881 : LG非旗艦機都是電子垃圾 08/06 03:30
jhangyu : 別人家的低階機都快用665了 08/06 08:27
prudence : 425..QQ 08/06 09:00
prudence : NFC我不用~所以對我來說不是賣點啊 QQ 08/06 09:00
fp737 : S425? 08/06 12:57
krrvincent : 高價性比 08/06 13:59
tp6m4g0 : 紅米6三千 8核 4GB 08/06 16:23
panda2 : 電子垃圾 08/06 19:27
farnorth : 這硬體規格到底要怎麼用 08/06 21:42
farnorth : 一堆主流程式都撐不住吧 08/0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