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lon9 : 電子____ 08/05 22:07
推 yellout : 9102年還在3+32????? 08/05 22:08
→ watanmila : 墊紙 08/05 22:08
推 ZnOnZ : __雞 08/05 22:09
推 feisky : 我不是說這台是__雞,是在場用S425的各位都電子__雞 08/05 22:12
推 nk950357 : 高性價比?高價垃圾比較合理 08/05 22:14
推 ha5438044 : 低階機真的很難跟小米系列競爭 08/05 22:15
推 nk950357 : 這價位Q60還比較好 價格更低甚至三鏡頭 08/05 22:15
噓 powerfans : 哎哎哎,卓卓水準真的是吃相難看,最好不用半毛錢 08/05 22:17
→ powerfans : 整個公司送給你最好 08/05 22:17
推 higger : 4開頭的究竟打算賣誰...低階機都有小米和華碩了... 08/05 22:20
→ wangtenghong: 5K安卓的好機就有Moto1.Realme3了,這台只用S425.2 08/05 22:21
→ wangtenghong: G RAM被噴剛好而已,亮點就至少還有NFC 08/05 22:21
→ kisia : 高性到底高在那裡跟我說好嗎 08/05 22:31
推 ghgn : 425?? 450就算了 425還敢說CP? 08/05 22:32
推 DerLuna : 用425敢說自己中階.... 08/05 22:34
推 tentryway : 4開頭變成中階了啊? 那6呢 08/05 22:48
推 sr20detll : 低階呢? 08/05 23:04
推 Kreen : 這種買的人大概一兩年就崩潰,然後到處說 android很 08/05 23:06
推 avans : S425也敢自稱中階www 08/05 23:06
→ Kreen : 爛,很多 android hater 就是拿過低階機就變我發誓 08/05 23:06
→ Kreen : 系列XD 08/05 23:06
推 cuteme5566 : v50他媽不趕快出搞一堆有的沒的 08/05 23:21
推 wino : 這真的爛 08/06 00:17
噓 willko : micro usb 08/06 00:35
噓 runningboy : 韓國htc 08/06 01:13
推 seal81924 : 便宜=/=高性價比好嗎 08/06 01:22
推 jin062900 : 自由時報也在用中國ㄩㄥㄩˇ 08/06 01:49
→ Hohenzollern: 高通當初定位S400系列是中低階晶片 08/06 02:27
推 peng198968 : LG中低階處理器一直以來都很爛啊,都不用高通S6XX系 08/06 02:55
→ peng198968 : 列的,就算用MTK也都沒用Heilo P系列。 08/06 02:56
→ Hohenzollern: LG最神的是賣電子垃圾一年銷量還有四千萬台 08/06 03:28
推 s101881 : LG非旗艦機都是電子垃圾 08/06 03:30
推 jhangyu : 別人家的低階機都快用665了 08/06 08:27
→ prudence : 425..QQ 08/06 09:00
→ prudence : NFC我不用~所以對我來說不是賣點啊 QQ 08/06 09:00
推 fp737 : S425? 08/06 12:57
推 krrvincent : 高價性比 08/06 13:59
推 tp6m4g0 : 紅米6三千 8核 4GB 08/06 16:23
推 panda2 : 電子垃圾 08/06 19:27
推 farnorth : 這硬體規格到底要怎麼用 08/06 21:42
→ farnorth : 一堆主流程式都撐不住吧 08/0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