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opal : 亞太更猛 半啥台星= = 08/06 11:10
推 jeff101234 : 亞太沒訊號 1元都嫌貴 08/06 11:14
推 leo255261 : 早知道就不辦188改辦99了 08/06 11:15
→ popopal : 怎說了 08/06 11:15
推 huangshinwen: 99比139划算,我覺得沒必要升,5m都可以看YouTube 08/06 11:20
→ huangshinwen: 1080p了 08/06 11:20
→ jcjohny888 : 亞太那個88是出來搞笑的吧,真有人會辦? 08/06 11:20
推 NDubz : 亞太訊號真的太悽慘了 11辦了也是放抽屜 08/06 11:24
推 popopal : 用量少用戶才會辦亞太88 08/06 11:25
推 william1017 : 一樣都是138要辦亞太還是台星啊 08/06 11:27
推 EthanWen : 當然台星...亞太11元訊號慘不忍睹 08/06 11:28
推 popopal : 看你家訓號和語音多不多 訊號好語音多有啥好考慮 08/06 11:28
→ popopal : 亞太不限流量是優點 但跑不滿是缺點 08/06 11:28
推 polypress : 亞太又沒終身 08/06 11:30
推 meaa3 : 到時就加到188升21M,釣青蛙? 08/06 11:30
推 popopal : 終身阿 沒異動就繼續享優惠 大概一樣到2023 今年都 08/06 11:32
→ popopal : 有這個但書 應該和台哥一起搞5G 08/06 11:32
→ dustree : 我的生活圈5M看1080p還是會轉圈 只好升了 08/06 11:33
推 adon0313 : 99比139好.... 08/06 11:34
→ adon0313 : 你99不能1080p哪來139能的錯覺 08/06 11:35
→ popopal : 看到亞太說 父親節 爸氣升級 不用抽 就知道很氣了XD 08/06 11:36
推 MrSuperLP : 說99可看youtube傳個影片來看1080P快轉多悲劇 08/06 11:36
→ MrSuperLP : 可升139的推薦升 想付設定費的去亞太就好啦 08/06 11:37
推 dustree : 回adon 5M轉圈幾秒而已 10M能不能馬上快轉還不知道 08/06 11:42
→ dustree : 得先把10G用完… 08/06 11:42
推 shengder : 5M就夠YT1080P需要的網速了,5M不能看升10M也一樣 08/06 11:45
推 frogbsd : 台星10G可以遞延,亞太10G不能遞延 08/06 12:08
推 pttshawn : 剛測了一下5M可以順看1080 60p,40元還是省下來好了 08/06 12:18
推 EthanWen : 5M會轉不否認!但以不快轉的情況都很夠用!花40升 08/06 12:20
→ EthanWen : 級其實也沒啥不好!看個人而已! 08/06 12:20
推 eupa1973 : 轉了,用不完可累積還算可以 08/06 12:26
推 tungptt : 台星這次想辦 但沒忍住 剛99升129的1G/降3M 08/06 12:30
推 dearjohn : 原來還有這種老顧客優惠方案..... 08/06 12:46
→ huangshinwen: 其實是台星發現5m cp值太高,才會有升速方案,多賺 08/06 12:48
→ huangshinwen: 你40元 08/06 12:48
→ dearjohn : 我賭他不敢把138 3m的老顧客升級成這次方案 www 08/06 12:48
推 mocdoc0415 : 亞太喔,要辦下去之前,最好看底下的提醒,是否為" 08/06 13:06
→ mocdoc0415 : 終身"約,如果有終身(合約到期後,維持優惠價),就 08/06 13:06
→ mocdoc0415 : 辦,如果沒有(底下會寫X年後回復原有價格約),那就 08/06 13:06
→ mocdoc0415 : 不用辦了... 08/06 13:06
推 WinsunChen : 台星流量可以遞延 用完限速10M 亞太用完限速128K 08/06 13:21
推 stocktonty : 5M不能看1080P是訊號問題 不是網速不夠的問題 08/06 13:35
→ stocktonty : 在訊號差的地方 不限速或是21M也一樣看不動 08/06 13:36
推 huangshinwen: 樓上正解 08/06 14:04
→ zzziii : 偶618 99/5m沒收到... 08/06 14:52
→ eternal3326 : 要也是應該給去年138/3M的升級 08/06 14:53
→ eternal3326 : 一樣父親節,去年辦的像北七 08/06 14:54
推 arcslam : 一樣去年辦138 QQ 08/06 15:02
→ caumu : 我也3M138,不原約升級下次跳LM 08/06 15:07
→ adon0313 : 5m不夠用 10m也不會夠 08/06 16:03
→ adon0313 : 剛剛已收到中獎簡訊 08/06 16:20
→ ss80468 : 我還在用1m99…如有續約就馬上辦了 08/06 17:10
→ ss80468 : 上個月還收到老客戶限時優惠3m139,廢到笑 08/06 17:11
推 algalon : 我家這亞太還行,149 21m吃到飽路過 08/06 17:38
推 IWE : 亞太11真的放抽屜XD 08/06 18:42
推 Kadir : 這不就是宣告:早辦的笨蛋 朕心情好就會給你 朕心情 08/06 19:19
→ Kadir : 不好就摸摸鼻子吧 08/06 19:19
→ Kadir : 而且這樣一直拼低價吸客 真的有錢可以改基地台 甚至 08/06 19:19
→ Kadir : 標頻譜嗎…… 08/06 19:19
推 BigBanciao : 我去年台星3M138 現在就想跳亞太138了 剛好無縫接軌 08/06 19:44
→ BigBanciao : 台星再加把勁 沒原約升級我就真的跳了 08/06 19:45
→ ImeiPudding : 我618的99方案直接升了,40元買5GB還無限遞延,跟預 08/06 21:10
→ ImeiPudding : 付卡比起來真的超划算,只是kimochi沒那麼爽了。 08/06 21:10
→ horstyle0411: 台星99/3M 7月給的升級專案廢到笑 升級99/3M只要138 08/06 21:19
→ horstyle0411: 網外送20分鐘(99是10分) 08/06 21:19
→ horstyle0411: 99多打了 08/06 21:19
推 Ron51320 : 我也台星3M/138等雙11跳嘍 08/06 22:55
→ LimboWings : 同樣是去年138/3m…看到現在的139/10g/10m亂鬱卒的 08/06 23:56
→ LimboWings : ... 08/06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