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之前買了特價的Mix2,但是太大太重用不慣, 還是常常切回去用小米Note3。 後來忍不住了,看上小米9se是萬元內小螢幕CP較高的選擇... 最後和Pixel3a兩個之間,挑了9se,感覺均衡一點。 總之中國那邊現在6G/64GB版本的售價大約1799 CNY,台幣八千上下, 有時後個別店家還能折扣個幾十元, 趁人民幣降了點直接下手。 昨天收到之後,解鎖Bootloader、刷EU版,一氣呵成。 http://i.imgur.com/nslMVZ0.jpg 此機我看XDA上也有GSI映像可以直接刷了,不過我想先觀察看看。 一日操作心得: - 手感不錯,唯一缺點是超凸的後鏡頭。 - 拍照攝影跟Mi9應該是同等級。 - 螢幕下指紋很有趣,但要盲解不太準因為沒有實體凹槽可以摸 - 送的保護殼蠻爛 - 續航才用一天,尚未摸透 - 狀態欄夠寬了,但是Miui還是沒法顯示所有通知... 最後跟前輩米Note3合照: http://i.imgur.com/JChQbCI.jpg http://i.imgur.com/pw3mu7b.jpg 螢幕更大,重量和體積都減少一了點, 算是有感小升級。 -- Send from my Lumia6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5.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094184.A.8A2.html ※ 編輯: tennyleaz (61.231.55.160 臺灣), 08/06/2019 20:25:10 ※ 編輯: tennyleaz (61.231.55.160 臺灣), 08/06/2019 20:28:44
MOTONARI : 台灣沒賣啊 不然很想換小螢幕手機 08/06 20:48
jackwula9211: 台灣有邁也不會想買,小米嘔嘔嘔嘔 08/06 21:15
nentendo : 怎麼不選6G/128G?部分店家這版本的也差不多1799有 08/06 21:16
nentendo : 找 08/06 21:16
tennyleaz : 真有1k8 128G? 我找不到QQ 08/06 21:37
abc1494 : 我買note 7 pro也是用的好好的 08/06 21:41
kidd0932 : 買這支不如買小米6… 08/06 22:38
tennyleaz : 小米6相對太重了 08/06 23:15
Ron51320 : 解BL不用720小時? 08/06 23:54
jeff101234 : 小米6真的重 而且不支援Vowifi.... 08/07 09:13
qwer5469 : 等等,為何你可以直接解鎖!? 08/07 11:53
tennyleaz : 其實我是找人花錢解鎖的XD 不然Miui陸版根本不敢用 08/07 15:06
ariancu : 可以問一下刷歐版的教學帖嗎 你是天貓還京東寄的 08/08 19:49
allenryo : 新機解鎖不用等待168小時? 08/12 17:43
allenryo : 我也剛拿到這一隻,也是刷機歐版,喜歡放口袋,使 08/12 17:45
allenryo : 用還算滿意,不到萬元,就別計較了 08/12 17:45
fmps6111 : 最近也在考慮這支!請問是從京東購買的嗎? 10/29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