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rnado1621 : 每過60秒,非洲就過了1分鐘 08/06 20:40
推 newdreams : 喔...安內喔... 08/06 20:46
→ nanoy : ????美國電費哪有便宜到一年充手機只要9元台幣 08/06 20:58
推 gainsborough: 我真心覺得台灣的政客真的很不可取,公共場所提供 08/06 21:02
→ gainsborough: 充電插座是非常棒的事情,但真的應該要收費,不然 08/06 21:02
→ gainsborough: 就要限定不能邊充邊用,我在台鐵火車站以及台中高 08/06 21:02
→ gainsborough: 鐵站都看過有人手機佔用插座邊充邊打傳說對決 08/06 21:02
→ OscarShih : 看民眾水準吧,高水準的話提供服務給民眾還OK 08/06 21:08
→ ddity : 覺得車站的充電座應該要在管制區內 08/06 21:11
推 hsuchu2014 : 看網路上有用3500mah的手機測每天充20%到100%也只要 08/06 21:13
→ hsuchu2014 : 三度電,Iphone5的電量不到一半只消耗一度多算台幣9 08/06 21:13
→ hsuchu2014 : 元應該差不多吧? 08/06 21:13
→ wush : 質疑數據前先做功課 08/06 21:15
→ wush : iphone5電量是1440mAh,每天充完整一次,一年也用不 08/06 21:17
→ wush : 到3度電。 08/06 21:17
→ wush : 電費最貴的是夏威夷州,每度電約新臺幣10元 08/06 21:18
→ wush : 最便宜的是路易斯安那州,每度電約新臺幣2.8元 08/06 21:18
→ wush : 修正奧克拉何馬州是最低,每度電新臺幣近2.8元 08/06 21:20
→ wush : 當然,如果要用累進費率再去平均,一定會比2.8高 08/06 21:21
推 eddy13 : 那非洲基地台普及嗎? 08/06 22:12
→ RAA1144557 : 有手機沒電比較奇特 08/06 22:18
推 amishitter : 20W插頭全功率輸出50小時也才1度電 08/06 22:50
推 jim68126812 : 在非洲,一公升的水,等於在台灣1000cc的水 08/06 22:57
推 supersd : 上次在節目中看到,其實非洲一些國家的基地台涵蓋率 08/07 00:09
→ supersd : 還不錯,可能他們不會抗議啥電磁波會傷害人體啥的, 08/07 00:09
→ supersd : 而且蓋基地台比牽實體電話線這種基礎建設快多了,只 08/07 00:09
→ supersd : 是要解決電力供應問題,似乎也可用太陽能 08/07 00:09
→ wanscur : 充滿要五六塊錢,對非洲人來說也負擔不小吧??真的 08/07 00:41
→ wanscur : 還是台灣好,狂充免費(雖然沒充過幾次)。 08/07 00:41
推 readytodie : 有些店家要跟你收充電費用就很好笑 我可以給你啊 08/07 00:53
→ readytodie : 讓我充20年啊 08/07 00:53
推 powyo : 崑崙奴用什麼手機 08/07 07:50
噓 ulayeee : iphone 5 08/07 08:04
推 isawaghost : 充一次電5塊 有夠黑 08/07 09:18
推 jeff101234 : 那是不是代表這個行業會隨著基礎建設起來而GG 08/07 09:43
→ jeff101234 : 一開始就知道是黃昏產業 誰敢加盟阿 根本不是貴不 08/07 09:44
→ jeff101234 : 貴的問題 08/07 09:44
推 double5915 : 夏威夷的電貴是正常的吧,距離陸地有夠遠的離島 08/07 13:41
推 vestinland : 不是因為離島,是因為海底電纜建設維護費用加上去比 08/07 17:08
→ vestinland : 美國本土高 08/07 17:08
推 nanoy : 我算錯 一度10cents美金 9元台幣差不多 但電費在漲 08/07 20:52
推 sumins : 那個2014你知道一度電啥概念嗎= =我家冷氣中午運轉 08/08 04:44
→ sumins : 一小時才用兩度電 一台ip5需要一度電== 08/08 04:44
推 yuinghoooo : 充iphone需要一度電?我是不是搞錯什麼 08/0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