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你們好 小弟想要請教一下 因辦理活動需求 有連續三天 需要三支新門號 只要能打電話傳簡訊就好 三天過後就不需要了 想問一下 哪家電信的什麼方案 比較符合需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94.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102471.A.8E8.html
Alano : 不要做壞事 08/06 22:41
sk2sk2sss : 我說辦我自己名字喔,之前辦過試用不能重複申請試用 08/06 22:43
kai08130623 : 為什麼不直接去問門市 08/06 22:45
a80104 : 無框行動 08/06 22:47
pk0943 : 伸手bye 08/06 22:50
ddt888068 : 預付卡 08/06 23:21
goodfood : 無框行動 08/06 23:26
Irenetaka : 預付卡 08/06 23:31
Toy17 : 2699(喂 08/06 23:31
Radiomir : 預付卡 08/07 00:23
suzhou : 機場辦短期預付卡,機場有四大電信你各辦一張 08/07 00:40
kimula01 : 找3個人去辦台星一個月試用啊 08/07 04:51
mewkiss : 台星試用不能打電話,看清楚再回答 08/07 06:15
weiye : 無框不綁約,用三天再退掉就好。 08/07 06:23
spirit1600 : 應該是亞太!30天內退掉不用違約金! 08/07 07:14
sjclivelo : 亞太 無框要綁兩個月 08/07 07:47
s39411143 : 無框為啥要綁兩個月.. 08/07 08:49
s39411143 : 我用幾天就退了 線上點一點就好 還不用出門 08/07 08:49
master0101 : 連續三天 需要三個新門號? 08/07 09:11
section : 無框要綁兩個月,還可以號稱無約嗎(笑 08/07 09:13
baijee : 亞太呀,一天10塊左右吧。 08/07 10:22
saiyan : 無框適合當np跳板嗎? 08/07 20:57
jiping0326 : 短期使用推中華如意卡,收訊也較良好,而且在7—11 08/07 23:38
jiping0326 : 就能申辦,非常方便。 08/07 23:38
f441253 : 有通話需求的話 亞太的不綁約方案應該比較適合 08/08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