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ole772pk37 : 夜 08/07 15:09
→ waroz : 說不是但加了那麼多常用的用詞實在是... 08/07 15:13
→ ckh26 : 閃魔一片120,用了10個月一點刮痕都沒有,給你參考 08/07 15:13
噓 hangtenboy : 後來換到現在?是昨天換的嗎? 08/07 15:14
噓 Yunk : 每次看到這種文我就會有種創業發大財很容易的錯覺 08/07 15:19
→ Yunk : 難怪人家說賣不掉加價賣 世上永遠不缺盤子 08/07 15:19
推 paul40807 : 保護貼一張賣的比一張貴 真的盤 品質都差不多啦 08/07 15:33
→ hank12332 : 最後賣的都是服務 不是商品 08/07 15:34
推 Wirek : 閃魔屌虐 08/07 16:58
推 hotqqa : 爽就好啦 08/07 17:05
→ cook321 : 葉配 08/07 17:40
推 lovet13 : 所以你用一年多的膜vs 不知道多久的膜(但已經有一點 08/07 17:46
→ lovet13 : 肉眼可見刮痕) 08/07 17:46
→ lovet13 : 不太有就是有一點的意思對吧?這是業配小豪嗎(X 08/07 17:46
→ a123456cg : 回一二樓 就個人感受 你們可以A我ID看看 08/08 00:01
→ a123456cg : 回3樓 感謝你 我下一片會考慮 不過應該也換手機了 08/08 00:01
→ a123456cg : 回4樓 從今年初換到現在 大概半年 不好意思敘述不清 08/08 00:02
→ a123456cg : 回Y大 因為我自己懶得貼 請人弄到好就給錢 我覺得沒 08/08 00:04
→ a123456cg : 什麼不妥 如果有人提付錢就幫我 我當然很樂意 08/08 00:04
→ a123456cg : 回P大 我貼過300的 真的感覺有差 就不說哪間 不然沒 08/08 00:07
→ a123456cg : 領錢又要說業配 08/08 00:07
→ a123456cg : 這樣看下來滿有趣的 我覺得2000保護自己的手機 讓每 08/08 00:10
→ a123456cg : 天看到的隨身物品有自己的風格 沒什麼不妥 分享個人 08/08 00:10
→ a123456cg : 覺得好用的心得就一定是業配嗎?看來這個版只能發踩 08/08 00:10
→ a123456cg : 雷文和抱怨文了 08/08 00:10
→ a123456cg : 回愛t13大 是第一片使用中一直會有細小刮痕產生 到 08/08 00:12
→ a123456cg : 最後累積一堆覺得很醜換掉 第二片到現在我沒有看到 08/08 00:12
→ a123456cg : 那種感覺 是覺得第二片大於第一片的意思 和您理解的 08/08 00:12
→ a123456cg : 有點相反 08/08 00:12
→ tale0923 : 剛幫我妹賣掉用一年的手機,她只淘了不到一百的防撞 08/08 01:28
→ tale0923 : 空壓殼+玻璃貼來保護拆下來手機跟新品沒兩樣. 08/08 01:28
→ tale0923 : 2000元夠她保護手機20年了... 08/0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