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12e3 : 等一下,您可能會認為 板友們撿到槍? 08/07 18:05
看到您的這回覆我不爭氣到笑了
推 jfy1989 : 這廣告沒說錯 雙11確實是台星先開槍的 08/07 18:08
在這之前應該只有淘寶在雙11吧XD
→ kai08130623 : 台星當全台灣都是傻B? 08/07 18:08
何以見得?
※ 編輯: jacky755252 (110.28.132.9 臺灣), 08/07/2019 18:09:09
※ 編輯: jacky755252 (110.28.132.9 臺灣), 08/07/2019 18:11:45
※ 編輯: jacky755252 (110.28.132.9 臺灣), 08/07/2019 18:12:39
推 Joey818 : 台星跟亞太 誰收訊比較好? 08/07 18:17
亞太漫遊被取消了,應該是台星吧
推 jane0477 : 不過,我到覺得台星的作法非常成功 08/07 18:19
※ 編輯: jacky755252 (110.28.132.9 臺灣), 08/07/2019 18:19:46
→ jane0477 : 原本威寶時期,聽到的都是收訊非常差,我根本從不 08/07 18:19
→ jane0477 : 考慮台星電信 08/07 18:19
→ jane0477 : 要不是當年台星下殺188,我辦一支來玩,才會知道其 08/07 18:19
→ jane0477 : 實台星訊號很棒,才會有拉親戚朋友進台星的動作 08/07 18:19
→ jane0477 : 好玩的是,每位親人第一句話一定說,大家都說台星 08/07 18:19
→ jane0477 : 收訊差 08/07 18:19
→ jane0477 : 我都直接把188手機讓她們帶回去測試 08/07 18:19
→ jane0477 : 最後,都成功拉客進來! 08/07 18:19
推 kutkin : 台星人少 在北板地下段超爽 08/07 18:20
推 jfy1989 : 樓上+1 從16年188開始 親朋好友我大概拉了20個人進 08/07 18:21
→ jfy1989 : 台星 08/07 18:21
噓 pudding75355: 這種屑價競爭才有問題吧 搞死一堆門市人員 08/07 18:22
我自己的理解是門市人員應該是以專業引導民眾辦理理想資費不是嗎?現在的業務導向就會有為了業績誘導辦理的坑殺狀況不是嗎?
→ sa12e3 : 其實訊號室內常常只有2格 偶爾3格,但還是比亞太穩 08/07 18:23
1樓不是你自己嗎0.0?
→ sa12e3 : ,價格還好,所以普遍接受度尚可。 08/07 18:23
→ sa12e3 : 1樓 預防針打完了? 08/07 18:23
噓 jimmich19 : 台星收訊爛4G速度比三大的3G還慢,不知道在秋三小 08/07 18:24
推 jane0477 : 在當時,如果台星不下殺資費,沒客人的情況下,也是 08/07 18:26
→ jane0477 : 死路一條 08/07 18:26
→ jane0477 : 如今,他拼低價,使用的人多了,他的品質好,基地台 08/07 18:26
→ jane0477 : 多才有意義,大家使用後,才會知道台星的好啊 08/07 18:26
推 Garyyyyyyyy : 在嘉義的話,台星收訊真的不太好 08/07 18:26
噓 tallpenguin : 訊號這樣有屁用 08/07 18:29
推 parkerwester: 不要再搶台星了,真怕人多分走頻寬,到時學台x大拼 08/07 18:29
→ parkerwester: 命限速就麻煩了,一堆人手上好幾門台星了吧? 08/07 18:29
※ 編輯: jacky755252 (110.28.132.9 臺灣), 08/07/2019 18:30:29
推 bboywhite : 從威寶時期用到去年攜出了,因為老客戶續約方案有夠 08/07 18:30
→ bboywhite : 爛 08/07 18:30
推 lianpig5566 : 當年我就是被台星廣告吸引去用台星 08/07 18:30
→ lianpig5566 : 用了之後發誓再也不用台星 08/07 18:30
推 chocoball : 台星訊號不錯啊 就是100gb以後會限速 08/07 18:31
推 jane0477 : 每家電信訊號一定會有死角,如你剛好在基地少又死 08/07 18:33
→ jane0477 : 角的路段,那只能每家電信去測試,找出最適合你的電 08/07 18:33
→ jane0477 : 信公司了 08/07 18:33
→ jane0477 : (要電信公司為了你一人,去特別加裝基地台是不可能 08/07 18:33
→ jane0477 : 的,只能你去配合他) 08/07 18:33
※ 編輯: jacky755252 (110.28.132.9 臺灣), 08/07/2019 18:33:45
推 popopal : 就13號討論三共 把壓力釋出給ncc阿 沒這麼難懂吧? 08/07 18:33
推 SkySwimmer : 台星非市區根本超難用 08/07 18:34
推 kinki5566 : 我在台北台星速度可以穩定跑滿21mbps 三大的3g有這 08/07 18:34
→ kinki5566 : 個速度? 08/07 18:34
→ popopal : 非市區5M好用啊 想下載快辦三大 5M10M這種會打到2 08/07 18:36
→ popopal : 中的核心 畢竟太多人這種速度就夠用但多數人不知 08/07 18:36
噓 Feishawn : 第一篇有效文章就是台星,厲害了 08/07 18:37
推 BDrip : IP遠傳 不算(? 08/07 18:39
噓 hankknah : 再便宜都不會用垃圾頂新任何產品 08/07 18:41
推 jane0477 : 其實,網速這個東西也不能一直罵電信公司差 08/07 18:46
→ jane0477 : 你手拿的手機有沒辦法去接收該電信公司的頻道 08/07 18:46
→ jane0477 : 或你自己手機的功能強或弱 08/07 18:46
→ jane0477 : 手機差,你一直罵電信公司爛,沒意義啊(我的note4在 08/07 18:46
→ jane0477 : 台星就沒有4G+ 08/07 18:46
→ jane0477 : 聽說三星的高階手機+台星電信有4G+) 08/07 18:46
→ jane0477 : 我在台哥大跟遠傳是都有4G+ 08/07 18:46
→ jane0477 : 我也只能怪自己手機不夠強,接收不到台星的4G+了 08/07 18:46
噓 starts : 網路爛的要死 撿到核彈都沒用啦 08/07 18:46
→ starts : 試用訊號很好 一簽下去訊號就爛了 還是799的 08/07 18:48
推 a82098193 : 三大抄也不抄完整一點 把188 88 99都抄一抄啊 08/07 18:49
推 jane0477 : s大會不會那麼剛好,你拿到有問題的卡了 08/07 18:50
推 KarlMarx : 有刪留言?28萬觀看只有2個留言。 08/07 18:50
→ jane0477 : 台星799是不限速的,比我的188強才對 08/07 18:51
→ AI3KB24 : 台星不錯呀 08/07 18:51
推 ortdra : 無法複製的是 針對特定雲端空間限速吧 獨家服務 08/07 18:55
推 jjjbig119 : 台星100G限速10M方案 科科 08/07 18:55
噓 luis1056379 : 紅明顯 就像我說的 台星沒限100G我很樂意用他 可是 08/07 18:56
→ luis1056379 : 說實在的 有在拍照甚麼的100G很好破 我還沒當固網 08/07 18:56
→ luis1056379 : 用就能超過了 08/07 18:56
噓 erik8866 : 垃圾通訊行倒一倒啦 馬的還有一些三大的店員也會拐 08/07 18:57
→ erik8866 : 中老年人 真的垃圾… 08/07 18:57
噓 zx3426300 : 撿到槍 品質還是一樣爛 08/07 18:57
推 star88 : TS也不是什麼削價競爭,而是理解消費者行為已改變 08/07 18:57
→ star88 : ,讓電信資費單純化,改變了過去幾年那種綁手機墊 08/07 18:57
→ star88 : 高資費(羊毛在羊身上)的消費行為 08/07 18:57
→ jjjbig119 : 推樓上 08/07 18:58
→ jjjbig119 : 100g根本超容易破 08/07 18:58
→ jjjbig119 : 然後在標記黑名單 08/07 18:58
→ jjjbig119 : 不讓你申辦新的門號 科科 08/07 18:58
推 leegogo : 我用了快兩年的188跳中華 還是推台星 08/07 18:58
→ leegogo : 雖然網路品質大升級 但價格也超過兩倍 08/07 18:59
推 Schrek : 真正在乎每一位用戶 所以註記起來不讓你辦新門號XD 08/07 18:59
→ Schrek : 上次情人節還什麼時候就玩過打青蛙挑釁三大了 根本 08/07 18:59
→ Schrek : 沒人鳥他.... 08/07 19:00
推 star88 : 過去幾年,吃到飽資費其實三大扣除給經銷商的佣金 08/07 19:05
→ star88 : 後,電信商實收就是落在200多元間,看的出來TS在資 08/07 19:05
→ star88 : 費上有做區隔,實質回饋給消費者,而非通訊行再賺 08/07 19:05
→ star88 : 一手 08/07 19:05
推 ShotOnWall : 認真回 沒台星 今天的吃到飽搞不好還在699以上 08/07 19:11
推 popopal : 比起電信商說不定手機商更討厭台星 08/07 19:12
推 jacle29 : 台星是撿到炮吧 上禮拜酸完這禮拜還來 下周還有嗎XD 08/07 19:13
推 fantasylee : 有競爭才有便宜方案用 08/07 19:17
推 jane0477 : 台星雙11搞不好又會有驚人之舉(三隻青蛙都敢了,證 08/07 19:22
→ jane0477 : 明台星的廣告人員很敢衝) 08/07 19:22
→ ChristopherF: 反正後面集團有錢 低價不成問題 08/07 19:27
推 jane0477 : 原本我就只單純的看打癩蛤蟆,經過網友點醒,那三 08/07 19:31
→ jane0477 : 隻還真像三大啊 08/07 19:31
→ jane0477 : ╮(╯3╰)╭ 08/07 19:31
噓 amekopipi : 垃圾頂新,拒用 08/07 19:32
推 c753968412 : 從台哥大換來台星 就是室內打傳說很容易爆Ping 08/07 19:33
→ c753968412 : 唉唉 室外是不錯的 08/07 19:33
噓 jevity0320 : 收訊超爛 08/07 19:34
推 star88 : 打癩蝦蟆遊戲可以回味一下,文字敘述很有趣XD 08/07 19:36
噓 a6444long : 100g偷限速還敢主打吃到飽不限速的公司有什麼好護航 08/07 19:46
→ a6444long : 業配的? 08/07 19:46
推 vasia : 99爽用,對他改觀 08/07 19:48
→ sa12e3 : 看吧~ 噓寒問暖,所以是預防針無誤…? 08/07 19:48
推 NDubz : 事實就是沒台星資費拉低很難至於亞太人家根本懶得理 08/07 19:48
→ sa12e3 : 室內收訊不佳時,那個幾G流量不限速,其實很浪費… 08/07 19:49
→ pilitiger : 愛家方案? 08/07 19:54
噓 zy116pj : 偷限速沒訊號還為難攜碼的爛公司 08/07 19:59
推 XiaomiRed : 現在訊號好的,就中華和台哥 08/07 20:02
→ XiaomiRed : 台星現在其實跟遠傳差不多 甚至更好 08/07 20:03
推 lalaflower : 重點放在網路品質才對吧 還是覺得三大基地台多比較 08/07 20:05
→ lalaflower : 穩定些 我台哥回鄉下家收訊都很順的說 08/07 20:05
推 jane0477 : 以價格來說,188網速吃到飽已經很滿意了 08/07 20:06
→ jane0477 : 剛好我去的地方,台星都訊號很好 08/07 20:07
噓 aldam : A002,A004,天然限速,是其他業者模仿不來的。 08/07 20:13
推 ah204988 : 三大繼續龜 因為都事實 無法嘴? 08/07 20:19
→ seoiotoshi : 再說一次 台星是除了賣很便宜所以假裝自己很強大的 08/07 20:19
→ seoiotoshi : 銷售業者 08/07 20:19
推 jane0477 : 其實,如果光是賣很便宜,訊號跟服務都爛的話,沒人 08/07 20:22
→ jane0477 : 敢介紹親友辦台星吧 08/07 20:22
推 jane0477 : 產品自己的品質會說話,如果真的差,介紹給親友,是 08/07 20:25
→ jane0477 : 要砸自己的腳嗎? 08/07 20:25
噓 aldam : 真的砸自己的腳了,最近才協助親友由台星np到中華去 08/07 20:32
→ aldam : ,三年前我拉他們辦台星188。 08/07 20:32
推 E6300 : 在乎每一位用戶的個資 08/07 20:33
推 pilitiger : 大家快點把台星188np出去 這樣堅守188才會變順變快 08/07 20:33
推 jane0477 : p大,如果你家剛好是訊號的死角,大家全跑光,只剩 08/07 20:39
→ jane0477 : 你一位用戶使用,一樣是會卡頓啊 08/07 20:39
推 z1342010 : 吵什麼吵 通通給我去準備出雙11優惠 敲碗台星188終 08/07 20:39
→ z1342010 : 身啊 08/07 20:39
推 jane0477 : 在乎訊號強,升級自己手機,買最新的旗艦手機,好 08/07 20:41
→ jane0477 : 像比較有效 08/07 20:41
推 jane0477 : 如果讚美臉書那位短髮又清新甜美的超可愛小編,能 08/07 20:45
→ jane0477 : 端出終身188跟終身299,早就抱大腿去了 08/07 20:45
→ jane0477 : ╮(╯3╰)╭ 08/07 20:45
噓 gjcl6 : 頂新 08/07 20:45
推 jumisui : 也要有訊息 08/07 20:45
推 jane0477 : 我的備用門號188有收過能升級299(備用的它只能認命 08/07 20:49
→ jane0477 : ,它只有188的價值) 08/07 20:49
→ jane0477 : 我的主門號188從沒收過升級299的簡訊 08/07 20:49
→ jane0477 : 我是非常想讓我的主門號變成終身299不限速 08/07 20:50
推 jane0477 : 主門號強才有用,備用門號是借家人使用的專機,不 08/07 20:57
→ jane0477 : 用太強 08/07 20:57
推 jkh26win : 有競爭才有變化,不然現在哪來這麼多資費可選 08/07 20:59
→ yuhao1982 : 沒有台星 一堆人還在搶辦3年前中華699吧? 08/07 21:08
推 Armour13 : 台星用快一年 我覺得也還好 不過我住新北 08/07 21:18
→ Armour13 : 感覺跟之前用台哥沒差多少 08/07 21:19
推 Radiomir : 當星黑只能嘴地溝油的時候, 代表你訊號資費沒話說 08/07 21:19
推 Hamazura : 在台星未低價競爭時,三大出一堆高資費手機優惠方 08/07 21:21
→ Hamazura : 案,根本摃番仔 08/07 21:21
推 tungptt : 台星這個價 才知道其他家貢多兇 08/07 21:23
推 Hamazura : 我做DT的經驗,台星在城市算不錯的 (只有outdoor) 08/07 21:24
→ Hamazura : ,郊區就是三大天下,奇怪的郊區只有中華 08/07 21:24
推 jeantw0920 : 一分錢一分貨,中華現在488就有網路吃到飽了。 08/07 21:24
推 jane0477 : 記得當時台星的188出來時,有人說台星是虧錢賣 08/07 21:26
→ jane0477 : 後來,好像統計後說,反而有賺,就有人說,以前的 08/07 21:26
→ jane0477 : 資費真是爆利 08/07 21:26
推 Hamazura : 不過台星在城市的市佔率還是被三大海放 08/07 21:28
推 Hamazura : 就看看年底 1800 台星要不要標,其他四家都起碼3CA 08/07 21:31
→ Hamazura : 了 08/07 21:31
噓 YummyYummy : 不採買頻譜 不做nfcsim卡 沒有vowifi 什麼都沒有的 08/07 21:33
→ YummyYummy : 被說良心 真的好棒啊 08/07 21:33
→ YummyYummy : 跟台哥廣設700 結果高潮都會區涵蓋率第一一樣可悲 08/07 21:35
噓 a456618 : 台星看地方 至少我這屌打中華 不知道崩潰啥 哭哦 08/07 21:38
推 Radiomir : 像亞太138內容更棒, 結果沒啥人討論, 可見訊號gg~ 08/07 21:42
→ Radiomir : 便宜不是萬靈丹, 訊號沒基本的水準, 再便宜都沒用 08/07 21:44
推 Hamazura : 鴻海收購亞太也不是真心的啦.... 08/07 21:44
→ Radiomir : 只能整天自慰VoWiFi好用...那怎麼不多辦幾門138呢 08/07 21:45
推 Hamazura : VoWifi根本固網的豆腐呀wwww , 傳輸都用別人的 08/07 21:46
→ Hamazura : 吃固網的豆腐 08/07 21:47
噓 chen891276 : 台星也只是虧錢來攪局 背後是誰撐腰都不知道 08/07 21:51
→ lianpig5566 : 說的好像VoWifi都不用另外建置設備一樣 08/07 21:55
推 SuperCry : 在台北用台星超爽 08/07 21:59
推 jumisui : 對呀,鄉下去吃水 08/07 22:04
→ jumisui : ˊ不過這裡還是很排斥台星和牛奶,難怪沒訊號 08/07 22:07
→ Kismeter : 是因為台星只能低價競爭,好嗎 08/07 22:16
→ Kismeter : 2014到2015 不就被人講4G跑別人3G速度 08/07 22:17
→ Kismeter : 台星價錢就低價限速吃到飽 08/07 22:17
→ Kismeter : *價值 08/07 22:18
→ Kismeter : 別被台星廣告給帶風向 08/07 22:18
噓 benjaminchia: 用台星 蠻丟臉的 08/07 22:20
推 sisman : 吃到飽288 爽!!!!!!!!!!!!!!!!!!!!!! 08/07 22:23
噓 nnnni0 : 頂新 08/07 22:32
噓 gdtg10900 : 便宜就好其他不重要 08/07 22:35
噓 cooji74115 : 品質好??? 是跟它家賣的油比??? 08/07 22:36
推 jane0477 : 台星能在台灣開賣,那表示是國家認可,國家有掛保 08/07 22:38
→ jane0477 : 證的 08/07 22:38
→ jane0477 : 它開價多少,基於自由市場,台星有權決定它的價錢 08/07 22:39
→ jane0477 : 消費者滿意,就捧場了(就這麼簡單 08/07 22:40
→ jane0477 : 我今天買的是手機的訊號,跟油無任何關係 08/07 22:41
→ jane0477 : 使用台星並沒矮人一級,使用三大,也沒高人一等 08/07 22:42
→ jane0477 : 就只是花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資費而以 08/07 22:43
推 jane0477 : 三大想拉人,就用你們的品質,網速,價錢,來讓消費 08/07 22:45
→ jane0477 : 者投入你們的懷抱吧 08/07 22:45
→ jane0477 : ╮(╯3╰)╭ 08/07 22:45
→ Kismeter : 反正1800給他們兩小標,都不標了 就知道他們做法是 08/07 22:46
→ Kismeter : 玩低價限速吃到飽 08/07 22:46
→ Kismeter : 再上去沒競爭力,也玩不起 08/07 22:46
推 jane0477 : 誰說便宜沒好貨,亞太11只收11元,我反應我家網速 08/07 22:49
→ jane0477 : 很慘,沒一星期馬上改善了,消費者真的有眼睛自己會 08/07 22:49
→ jane0477 : 看電信公司有沒有在關心消費者啊 08/07 22:49
推 oscar316103 : 雙11被耍猴 08/07 22:50
→ yeardoss : 沒有台星 現在應該還在999吃到飽 然後門市人員還會 08/07 22:52
推 jane0477 : 以後二小要不要加強不知道,目前我是很滿意,這個 08/07 22:52
→ jane0477 : 價格,真的沒好挑的了 08/07 22:52
→ yeardoss : 一副愛辦不辦隨便你的表情 08/07 22:52
→ Kismeter : 台星一開始便宜,就4G速度上不去 好嗎 08/07 22:53
→ Kismeter : 6xx資費一直都很多 加退佣更便宜,自己要會做功課 08/07 22:54
→ Kismeter : 三大來講 08/07 22:54
推 jumisui : 是真的,他們老說要來我家裝便當盒,啊中華就永遠在 08/07 22:55
→ jumisui : 維修基地台,好棒棒喔,超爆笑的。我媽常說這裡是次 08/07 22:55
→ jumisui : 等公民,中華一堆小秘密,我媽都叫我不要在網路說這 08/07 22:55
→ jumisui : 個。可是我每次都想酸中華兩句耶,改不過來,酸酸酸 08/07 22:55
→ harry801030 : 我還是不願意用頂新集團的東西 08/07 22:56
→ jumisui : 真的,中華都那副表情 08/07 22:56
→ Kismeter : 想酸隨便,又沒人阻止你 08/07 22:57
→ Kismeter : 不要整段下來,看不懂想講什麼比較重要 08/07 22:58
推 jumisui : 就中華真的很多小秘密、辦業務真的是隨你要不要的感 08/07 23:03
→ jumisui : 覺,好啦,過去了,不要再說他們的壞話了,反正他們 08/07 23:03
→ jumisui : 有過失就是了 08/07 23:03
→ Kismeter : 所以才說用那家電信前,先試用更重要 08/07 23:06
推 jane0477 : j大你媽媽可是是怕你在網路上爆料,中華會偷降網速 08/07 23:08
→ jane0477 : ,或以後你們要辦任何業務,會被刁難吧 08/07 23:08
推 jumisui : 我媽是常說他們最大間,我們只是平民小老百姓,我說 08/07 23:13
→ jumisui : 我也只是上網開開玩笑,她是連我開開玩笑都反對這樣 08/07 23:13
→ jumisui : 。是真的有過失,我們也不是真保的要造成中華什麼傷 08/07 23:13
→ jumisui : 害的人,我覺得那小事而已啦 08/07 23:13
推 jane0477 : 其實,就只是一句尊重啊,我家小女兒的生活圈也不 08/07 23:18
→ jane0477 : 辦(頂新) 08/07 23:18
→ jane0477 : 除了她,我們全家辦台星全辦的非常開心 08/07 23:18
→ jane0477 : 我不干涉我小女兒,也不會讓她來干涉我 08/07 23:18
→ jane0477 : (就互相尊重啊) 08/07 23:18
推 jumisui : 對呀對呀 08/07 23:20
噓 galilei503 : 一堆推文看起來超像工讀生的科科 08/07 23:26
推 jane0477 : j大,應該是代溝的問題,我跟我小孩們的想法也差很 08/07 23:31
→ jane0477 : 多(就一樣一句互相尊重啊) 08/07 23:31
噓 pearlchendav: 頂新辦不下去 08/07 23:34
推 jane0477 : (如果一個人,她往東走會很快樂,那何必勉強她一定 08/07 23:37
→ jane0477 : 需往西走) 08/07 23:37
→ jane0477 : 我辦188很開心,何必勉強我需拒辦台星好讓它倒店 08/07 23:37
推 jane0477 : 辦台星,我一樣是台灣人,一樣需自己淘腰包付月租費 08/07 23:39
→ jane0477 : (我頭抬很高喔) 08/07 23:39
推 jane0477 : j大,你讓我想到我小女兒的開玩笑我真的也覺得不可 08/07 23:43
→ jane0477 : 思議,真的是代溝的問題啊 08/07 23:43
噓 chen891276 : 就工讀狂推啊 08/07 23:51
→ answ : 台星現在改變做法是要賺違約金,月租低違約金高 08/07 23:56
推 star88 : 有創新有競爭,對消費者來說都是好事,至少不再像 08/07 23:57
→ star88 : 過去三大資費齊一化的現象,這與有線電視的概念是 08/07 23:57
→ star88 : 一樣的,有區隔就會有市場,當股東的也不見得就要 08/07 23:57
→ star88 : 參與經營 08/07 23:57
推 jane0477 : @@就一定要講台星的壞話才是正道就對了 08/07 23:57
→ jane0477 : 講好話那就會變成工讀生 08/07 23:58
→ kai08130623 : 大家自己推文小心阿…我隨意看一下發現不少人都會 08/08 00:01
→ kai08130623 : 被糾察隊檢舉 08/08 00:01
推 jane0477 : 虧錢的生意沒人做,商人抓長補短來賺錢這是一定的 08/08 00:02
→ jane0477 : 只要它的價錢,網速品質客人滿意,自然就捧場了 08/08 00:02
推 glmkk : 之前用過388,訊號真的不錯 08/08 00:33
推 Radiomir : 我好像也變成台星工讀生@@..其實台星我只推99快閃 08/08 00:37
→ Radiomir : 目前中華預付卡+台星99快閃,唯一缺點大概剩地溝油 08/08 00:40
→ Radiomir : 山區有中華罩...市區尖峰時段看720p不轉圈+1元/分 08/08 00:43
→ realHHH : 台星在非市區或是大樓死角收訊還是很差 08/08 00:48
→ realHHH : 反應多次也不改善,感覺只在乎人口稠密區 08/08 00:49
→ realHHH : 回答都是預計幾月改善,也沒有改善 08/08 00:50
→ Radiomir : 我房間中華2格, 台星3~4格... 08/08 00:51
推 zxcasd328 : 都市用台星訊號沒啥問題 不然我本來也是很害怕 08/08 01:16
推 axlfun : 我用臺星在台北市幾乎都破百啊 08/08 01:34
→ axlfun : 服務也好,之前店裏反應信號變差,第二天就來裝強波 08/08 01:35
→ axlfun : 器 08/08 01:35
推 rsps1008 : 我台哥室內4格跑10M跟3G一樣 08/08 03:29
噓 eric10902 : 垃圾頂新 08/08 04:39
→ xcatcandy : 汪汪~汪汪~ 08/08 04:42
→ sky0301 : 什麼時候台星才要建設鄉下 08/08 06:27
噓 Toy17 : 等台星有vowifi再來嘴三大 08/08 06:48
→ ctes940008 : 吃到飽從699下來,根本沒頂新的功勞好嗎.... 08/08 07:03
推 stocktonty : 從很久以前就覺得一個月1200+的網路根本暴利 +1 08/08 07:54
噓 Swaneck : 台星在台北還是很多地方訊號差速度慢,上次辦試用 08/08 08:56
→ Swaneck : 深刻體會 08/08 08:56
→ jarse7 : 不用遠傳和台星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08/08 10:45
→ ealleneee91 : 亞太連新北桃園都不見得有訊號 跟本差台新很遠,11 08/08 12:48
→ ealleneee91 : 都覺得貴 08/08 12:48
噓 god1230321 : 垃圾頂新 漂白中 08/08 13:06
推 cities516 : 台星在非都市地區收訊很差 1-2格是日常 08/08 13:09
推 gt46 : 亞太超爛..常常走到店家裡面就沒收訊 08/08 13:29
推 kilio0003 : @jane0477 08/08 14:04
→ young52177 : 台星我之前用過一陣子...城鄉差距太大了 08/08 14:34
→ young52177 : 基地台的數量跟中華比實在差得遠 08/08 14:34
推 jane0477 : 又~k大什麼事啊 08/08 14:59
推 joeo740 : 這家比起撿到槍 不如撿到錢 多蓋點基地台吧 08/08 18:51
→ joeo740 : 低價搶客不顧品質 跟頂新本體作為有八成像 08/08 18:51
→ jufeiz : 餐廳把餿水賣超便宜然後沾沾自喜 大概是這樣 08/08 18:59
噓 aaron91114 : 有效文章:1 08/08 19:21
噓 lucifer666 : 台星到吳興街600巷就死了是有多好 08/08 20:16
推 toughloveorz: 台星訊號其實不錯啊 cp超高 廣告很敢欸 08/08 23:50
推 molopo : 低調 08/09 01:42
推 MotleyCrue : 台星品質肯定比他賣的油好很多 呵 08/09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