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donalds123 (benbe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華碩為何要把中階市場讓給realme跟紅米?
時間Thu Aug 8 16:56:06 2019
※ 引述《inversexxx (海島的卡夫卡)》之銘言:
: 看到乖乖服勤中的Max pro
: 突然心裡有感慨
: 本來下一支也要買華碩
: 結果現在滿街都是rog跟z6的新聞
: 華碩不要我們了
: 跑去做z6、rog高階旗艦機了
: 之後換機時如果有預算考量
: 也只好忍痛換別牌
: 感覺走CP值的剩下realme跟紅米QQ
: 原本已經做出口碑的中階機市場
: 為什麼讓給realme跟紅米呢?
很多人以為花錢買中階機是給這個廠商面子
對廠商施予了多大的恩惠,自詡為一個忠實粉絲
當手上的手機有問題時就開始大罵廠商不用心,對不起支持的粉絲們
殊不知這些人都只是CP王而已
哪裡有CP值就往哪裡跑何來粉絲可言
買了幾隻千元機就站在不知道什麼樣的高度上說這也不好那也不好
真的是最奧的那種
那為什麼不幹了
當量撐不起來CP值的時候,當然就不幹了阿
做生意不是營業額越高越賺錢
是利潤越高才越賺錢
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如此而已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0.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254568.A.D30.html
推 Wirek : 說出你的故事 08/08 19:06
推 wlo3176844 : 手機市場要贏很簡單 秘訣就在於賣多的贏 賣少的輸 08/08 19:25
推 gbs0856 : 唬爛 ,每賣一隻賠2000你想賣多? 08/08 19:41
推 charles520 : 是賺多的贏,賺少的輸吧! 08/08 19:42
→ charles520 : 看看iphone的軟硬體獲利 08/08 19:42
推 dora1390 : 推二樓XDDDDDDDDDDDDDDDDDD 08/08 21:44
推 monvie : 二樓話說完了 誰贊成?誰反對? 08/09 03:42
推 ctes940008 : 二樓100分 08/09 16:54
推 habby17 : 數量夠大,CP值再高的手機也擠得出利潤 08/10 15:08
→ habby17 : 數量不夠,低階高賣也賠錢 08/1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