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用紅米note5 錄影完後都要過很久影片才會出現嗎? 錄越久等影片出現時間就越久 很像短暫當機那樣 錄影畫面選項都不能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87.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266035.A.635.html
ArSaBuLu : 讓小精靈休息一會兒08/08 20:33
major916 : 錄到記憶卡? 08/08 20:57 儲存位置在記憶卡沒錯
miumiu1314 : 重開機就好了,之前note 6 pro也這樣08/08 21:29
※ 編輯: r1i545we (49.218.87.83 臺灣), 08/08/2019 21:39:49
miumiu1314 : 抱歉,沒看清楚,我的狀況是錄影時。 08/08 22:13
major916 : 錄記憶卡會這樣沒錯,錄手機內存不會 08/1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