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篇我也試一下beta 5 我是用第三方Recovery安裝的 先前有試過beta3 那時候卡到爆==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整體運行起來非常順暢 https://i.imgur.com/CnyeVpy.jpg 首先是鎖定畫面 搭配smart Lock的臉孔解鎖 能達到iPhone的感覺 https://i.imgur.com/L6boHEa.png magisk測試 19.3版本能正常運行 https://i.imgur.com/KwInyAk.png泡泡自由視窗功能的開關 https://i.imgur.com/TuUimIn.jpg https://i.imgur.com/ypAaEiC.png 有出現相機雷射感應器的開關 https://i.imgur.com/qCqH4vU.png 通知管理比起pie更美觀 整體感覺不錯,但鈦備份無法使用Orz -- Sent from my 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PiTT // PHJCI -- 標題 [討論] Zenfone6的GPS很威?
lanszul : 有什麼用? 沒有OIS手一抖GPS就跑了06/12 01:51
roc074 : 我都不知道OIS的防手震可以避免衛星定不到位XD06/12 02:07
iphone12 : 樓下支援一下沒ois有多糊06/12 01:55
m28633146 : 定位很準可是沒ois太糊了看不清楚啦06/12 02:17
m28633146 : http://i.imgur.com/KXj5JIs.jpg06/12 0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7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332048.A.BFA.htmlweepingkito : beta 6好像釋出了要試試嗎 08/09 14:31 沒問題XD
TomChu : 簽名檔XD08/09 14:41
gg068187 : 簽名檔讚08/09 14:41
Kimaris : 相機雷射感應器那是什麼08/09 15:50
應該是Project Soli吧
jjjbig119 : beta6現在應該只有pixel (?08/09 17:40
jjjbig119 : 對了08/09 18:08
jjjbig119 : 為什麼我沒臉部辨識0.008/09 18:08
jjjbig119 :http://i.imgur.com/YQsOO7k.jpg08/09 18:08
※ 編輯: Chaowei (219.81.226.75 臺灣), 08/09/2019 19:35:08
Quantumtw : 相機雷射感應器應該是相機的雷射對焦吧 08/09 19:48
可是我記得Pixel沒有雷射對焦 ※ 編輯: Chaowei (219.81.226.75 臺灣), 08/09/2019 20:03:15
ox3wqer : 這版的切換動畫滿不穩定的,時有時無 08/09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