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szul : 有什麼用? 沒有OIS手一抖GPS就跑了06/12 01:51
推 roc074 : 我都不知道OIS的防手震可以避免衛星定不到位XD06/12 02:07
→ iphone12 : 樓下支援一下沒ois有多糊06/12 01:55
推 m28633146 : 定位很準可是沒ois太糊了看不清楚啦06/12 0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7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332048.A.BFA.html
推 weepingkito : beta 6好像釋出了要試試嗎 08/09 14:31
沒問題XD
推 TomChu : 簽名檔XD08/09 14:41
推 gg068187 : 簽名檔讚08/09 14:41
推 Kimaris : 相機雷射感應器那是什麼08/09 15:50
應該是Project Soli吧
推 jjjbig119 : beta6現在應該只有pixel (?08/09 17:40
推 jjjbig119 : 對了08/09 18:08
→ jjjbig119 : 為什麼我沒臉部辨識0.008/09 18:08
※ 編輯: Chaowei (219.81.226.75 臺灣), 08/09/2019 19:35:08
推 Quantumtw : 相機雷射感應器應該是相機的雷射對焦吧 08/09 19:48
可是我記得Pixel沒有雷射對焦
※ 編輯: Chaowei (219.81.226.75 臺灣), 08/09/2019 20:03:15
→ ox3wqer : 這版的切換動畫滿不穩定的,時有時無 08/09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