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winlottery : 防水袋業配 08/10 17:06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臺灣), 08/10/2019 17:07:32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臺灣), 08/10/2019 17:07:42
→ jack168168tw: 這新聞很久以前報過了= = 08/10 17:14
推 chunyulai : 這故事也太美 08/10 17:15
推 b325019 : 前陣子還有相機防水盒業配的(X),沖繩遺落的相機一路 08/10 17:17
→ b325019 : 飄到台灣來還可以開機 08/10 17:17
→ chadhsieh : 唬得吧 08/10 17:19
推 q615 : 猛,中國這種封建反西方的媒體環境竟然容許這則新聞 08/10 17:27
→ nrezw : 河底算什麼 人家飄海過來 08/10 17:49
推 abc21086999 : 反觀垃圾安卓,動不動就受潮 08/10 17:56
推 mdk3500 : 拿去打水漂逆 08/10 18:03
→ powerfans : 在卓二板竟敢發這種文,是想被噓嗎? 08/10 18:06
→ sonofgod : 光是猜密碼就很假了... 08/10 18:08
推 powerfans : 卓卓:只要是蘋果正面的文都假的 08/10 18:09
推 poi96300 : 這絕對是防水袋 不然怎麼回兩隻一起撿起來 08/10 18:20
推 hune : 這新聞現在再放一次肯定被獵巫 為啥不用華為! 08/10 18:23
推 chenming867 : 有人開始幻想? 08/10 18:26
推 Heathclifff : 記得某家粉絲看到自家沒防水的旗艦可以泡個幾分鐘就 08/10 18:29
→ Heathclifff : 高興到快射出來了 08/10 18:29
推 fupm : 樓上說1+7嗎XDDD 08/10 18:31
推 chenming867 : 1+7沒防水? 08/10 18:35
推 nk950357 : 一加只有用防水規格去做 但是沒有去送測 08/10 18:42
→ ray221740718: 猜密碼那段很假 08/10 18:43
推 liveinhome : 哀鳳怎麼可能不受潮,我們卓粉不能接受,一定是有防 08/10 18:43
→ liveinhome : 水袋 08/10 18:43
噓 EdnlYS : 好假,大陸不可信 08/10 18:47
推 LianD : 最好是有人會設1314 08/10 18:54
推 andrew5106 : 不說中國我還以為D卡文勒 08/10 18:55
→ yoyoruru : 前幾天iphone xs max 實測水下8米40分鐘 目前正常 08/10 19:04
推 william1017 : 通常泡水機插電的話,主板燒掉機率很高餒 08/10 19:11
→ ycc1227 : 舊聞的防水袋? 08/10 19:12
噓 ptt80357 : 寫小說? 08/10 19:12
→ hduek153 : 密碼這麼好猜 厲害了 你的國 08/10 19:16
噓 ddity : 什麼東西放在封好防水袋效果都一樣 08/10 19:24
噓 Andosinjo : 防水袋啦... 中國的水雜質這麼髒,防得了? 08/10 19:28
噓 az25256058 : 關鍵字 中國 08/10 19:33
推 snowangelic : 1314..... 08/10 19:35
噓 Daikin : 不可能 08/10 19:47
噓 keyman2 : 1314,手機殉情一生一死 08/10 19:47
噓 rayray0410 : 驚人秘密在哪???? 08/10 19:51
噓 weloveanime : 垃圾文章 08/10 19:52
推 ciplu : 重點是防水袋..... 08/10 19:58
推 freezenxx : ios的密碼不是要六位數,還是以前的不用? 08/10 20:10
推 RexSu : 會把手機放入防水袋,然後不小心x故意o,掉入水中? 08/10 20:14
→ RexSu : 怎樣想都很怪 08/10 20:14
噓 Andosinjo : 咦?我朋友打翻桌上的水,6s剛好在旁邊,然後螢幕 08/10 20:38
→ Andosinjo : 就掛了。我比較相信實測,中國新聞就算了。 08/10 20:38
推 fnlily : 舊的ios好像還是4位 08/10 20:54
噓 amgine22222 : 明明就放在防水袋裡,標題意圖誤導 08/10 20:57
→ Xperia : 所有iPhone密碼都能改四位數好嗎 08/10 21:03
推 chenming867 : 以前都可以吧 08/10 21:12
噓 silvester963: 減塑救地球啊………… 08/10 21:17
推 siopp : I don’t believe 08/10 21:18
推 ppc : 防水袋... 08/10 21:34
→ s14545 : 還猜中密碼w 不管裡面是什麼手機都不會信好嘛 08/10 22:16
→ erisiss0 : 瞎掰新聞也信? 08/10 22:16
推 nitvx : 裡面的自拍影片呢 08/10 22:20
→ caltrate : 感覺是個中國假新聞 08/10 22:35
推 BoardTurtle : 舊的四碼而已啦,菜逼八 08/10 22:39
噓 CMLeeptt : 看到猜密碼那段之後就沒法說服我不是唬爛 08/10 22:47
推 colaer : 啊就有防水袋了不是? 08/10 22:53
→ gostt : 假新聞 業配文 08/10 23:00
推 fehime : 男生變好多 。真是同一個 ? 08/10 23:57
噓 NoneWolf : 防水袋 08/11 00:23
推 fivemoonsky8: 拜託幫我猜一下大樂透號碼 08/11 01:25
→ em4 : 用通話時間不準吧 08/11 01:58
噓 Deparic : 垃圾農場標題 08/11 02:41
推 symjay : 1+7p沒防水測試,對消費者來說等於沒防水啊,沒有送 08/11 04:33
→ symjay : 測不就1+自己在那邊講爽的,這種也拿出來說嘴喔 08/11 04:33
→ symjay : 農場新聞賣東西的看看就好啦 08/11 04:33
推 CriminalCAO : 有個國外youtuber就是專門從河裡撈東西上來,三不五 08/11 07:26
→ CriminalCAO : 時就撈iphone然後想辦法還給失主 08/11 07:26
推 A1pha : 最他媽討厭這種標題的垃圾文章。 08/11 07:48
→ manbow77 : 只好奇那個鋰電是怎麼熬過三年的自然放電 08/11 07:57
噓 adam4252001 : 我不信,泡在海裡耶,不是淡水 08/11 09:08
推 fidic1643 : 妄想當手機界勞力士?? 08/11 10:26
推 JERRYMZ : 我想知道用什麼牌子防水袋,手機不用報導謝謝XD 08/11 12:34
噓 joyca : 有腦的都知道,能防水也不會拿去泡 08/11 12:36
噓 nevikw39 : 密碼這麼好猜 08/11 13:32
→ wind80053 : 還猜到密碼 笑死 08/11 13:44
噓 aikolove : 唬爛 08/11 15:09
→ iamaq18c : 那不就還好沒分手 要不然撿到手機還要忙刪照片~XD 08/11 17:39
→ TKPTT : 好神 08/11 20:48
推 ooxxboy : 你的是金蘋果還是銀蘋果? 08/12 09:51
→ qqq15963 : 這種看看就好了… 08/1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