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789p987p : 如果真的進了會滿哭的,剛買米9而已感覺耗電很凶 08/11 02:43
沒錯,大家都說了,這款出來就是連自己人都打,小米9。QQ
無線充電部分,我發現已經有無線充電貼片做到10W了。薄薄一片。可直上K20 pro
推 hyghmax1202 : 新聞不是說月底嗎@@ 08/11 02:47
推 scvjump : 喜歡新顏色 直接淘寶買了…台灣小米真的慢 08/11 03:21
我想請問,淘寶買,刷國際版,除了保固外跟少了部分CA,是不是就跟台版一樣了?
※ 編輯: freespirittw (114.41.181.136 臺灣), 08/11/2019 03:30:07
→ jior : 台灣會賣降價後的價格嗎? 08/11 03:40
→ a27588679 : 如果是我會等台版,保固跟ca很重要的。 08/11 03:42
推 DarkArbiter : Vivo x27比較好吧 同樣是 8+128g版本的話 08/11 06:09
推 DarkArbiter : 拷貝 x27處理器也太爛... 08/11 06:11
推 DarkArbiter : K20 pro的確是最便宜855處理器+全屏手機.... 08/11 06:22
→ pirrysal : 大概是台灣說中國買不起涪凌榨菜在生氣吧 08/11 06:31
→ JuiFu617 : 可是不是聽說soc沒有封膠 08/11 08:06
推 nitvx : 什麼?!沒有蜂膠,那怎麼可以XD 08/11 08:43
→ nitvx : 希望台灣賣的時候就有白的,不過應該沒貨 08/11 08:43
→ LOVEMG : 你就這麼迫不及待想送個資給中國 08/11 09:25
噓 melody1003 : 樓上住海邊嗎?人家想買什麼手機是自己的事情 08/11 10:22
推 zsp9081a : 樓樓上可能想要支持國貨鎖螺絲吧 顆顆 08/11 10:22
→ zsp9081a : 雖然小米開賣常飢餓行銷,至少有少許貨量放出呢 08/11 10:23
推 DimlyLit : 想買台版 應該等的到吧 08/11 10:41
推 C13H16ClNO : 我只是不解小米為何就是不做三卡槽 08/11 10:49
推 dkfs789 : 正港台灣人都支持優先供貨給祖國的中國台灣華碩啊 08/11 10:55
推 bbq321 : 米9電池太小了才3300,k2 pro有到4000 08/11 11:39
我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米9就是商務人士。
因為大多時間都是閒置,所以不用大電量,閒置時放在無線充電板上。
然後速度、照相又不會讓商務人士覺得輸人,又不用繳智商稅。這樣的概念。
他鎖定的是一種明確特定族群。
K20 pro就很大眾,遊戲、照相、酷炫。大量使用手機無線充電就顯得沒意義。
→ ICELEE : ZF6 256賣掉買9T的人路過 08/11 11:52
※ 編輯: freespirittw (114.41.181.136 臺灣), 08/11/2019 12:16:53
→ CannonLake : 9t清快一點就會上了 買k20p沒保固ca才好笑 08/11 12:11
→ CannonLake : 9t才賣多久 跌1k 以小米歷史看 根本暴跌 08/11 12:12
推 LoveMakeLove: 月底確定會上? 08/11 13:24
→ yun0615ch : 尼泊爾有網路嗎? 08/11 15:48
推 smalltree123: k20pro適合學生族群 08/12 00:24
推 bogum2645 : 尼泊爾當然有網路啊,只是沒台灣這麼順 08/12 06:10
推 simplytony : k20 pro最大的問題是台灣的頻譜支援不夠吧... 08/12 08:17
推 ViktorGoogle: 阿爾卑斯山的幸福國度 08/12 15:27
推 bogum2645 : ……樓上是想說聖母峰? 08/12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