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接人家打來的都沒問題 打給別人講話對方就聽不到 打電話則是都沒問題 目前解法是賴要徹底關掉重開就好了 我已經reset了 還是一樣的情況 小米客服說是賴的問題 但是賴就最新版 我其他note4x也沒這問題 紅米os韌體也最新版了 現在還在保內 但是怕這種情況去也是reset送回來 兩個禮拜沒手機用很麻煩 想問一下有人也是同樣情況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8.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519884.A.3D0.html
tornado1621 : line的問題,移除就好了。 08/11 18:42
u23cs : 就是新版Line的問題.......裝舊版即可 08/11 19:19
william1017 : 如果真的是手機的問題那你用內建的電話也會沒聲音 08/11 19:53
bennylie : 軟體相容性問題,跟手機無關,完美十,XZ1都遇過,還有 08/12 02:48
bennylie : 我不知道對方是三爽Note多少的.有開藍芽把藍芽關掉 08/12 02:49
bennylie : 看看.我之前完美十是藍芽就不會,後來沒理他,他自己 08/12 02:50
bennylie : 就好了,可能更新更新不知道怎樣就好了. 08/12 02:51
bennylie : 漏打字,我之前完美十再不重開的情況,關藍芽在打一次 08/12 02:53
bennylie : 對方就不會聽不到,疑似把麥克風功能指給藍芽但實際 08/12 02:55
bennylie : 上根本沒藍芽吧! 你會因為麥克風錯誤不能打Line嗎? 08/12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