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rnado1621 : line的問題,移除就好了。 08/11 18:42
→ u23cs : 就是新版Line的問題.......裝舊版即可 08/11 19:19
推 william1017 : 如果真的是手機的問題那你用內建的電話也會沒聲音 08/11 19:53
推 bennylie : 軟體相容性問題,跟手機無關,完美十,XZ1都遇過,還有 08/12 02:48
→ bennylie : 我不知道對方是三爽Note多少的.有開藍芽把藍芽關掉 08/12 02:49
→ bennylie : 看看.我之前完美十是藍芽就不會,後來沒理他,他自己 08/12 02:50
→ bennylie : 就好了,可能更新更新不知道怎樣就好了. 08/12 02:51
→ bennylie : 漏打字,我之前完美十再不重開的情況,關藍芽在打一次 08/12 02:53
→ bennylie : 對方就不會聽不到,疑似把麥克風功能指給藍芽但實際 08/12 02:55
→ bennylie : 上根本沒藍芽吧! 你會因為麥克風錯誤不能打Line嗎? 08/12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