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mJames : 就雙NP拿錢補違約金囉~ 08/12 11:23
推 ggirls : 看不太懂,這篇文是從過去發出的? 08/12 11:24
推 lololol : 樓上,文章訴求很清楚啊 08/12 11:25
推 dragon49 : 我剩一個月就到期了... 08/12 11:27
推 ggirls : 沒事啦。只是找不到前re的標題 08/12 11:28
→ longkiss0618: 3個月後 剛好辦1111方案阿 08/12 11:28
→ carino617 : 一樓 雙NP再會中華嗎? 08/12 11:33
推 henry3182001: 現在地x折扣剩7000 中部名店不知道多少 08/12 11:33
→ carino617 : 六樓 1111好像不錯欸 但是剛好我811辦的 很尷尬! 08/12 11:33
→ popopal : 害我爽下 以為退佣不用300就有中華吃到飽了... 08/12 11:38
推 ddrdod : 退佣9000的話,15個月平均每月292沒錯啊 08/12 11:40
→ ddrdod : 只是現在退佣剩7000 08/12 11:40
推 popopal : 重點是一年前不是現在XD 08/12 11:41
→ popopal : 想便宜就等店主加碼 雙11前後缺業績比較有機會 08/12 11:42
→ longkiss0618: 提早幾天解約不會多多少錢吧= = 08/12 11:42
推 wattswatts : 一年前的文章會誤導別人啊。。。 08/12 12:04
推 kwinner : ? 08/12 12:14
推 feelcorner : 期待雙11,會不會重演去年母親節戲碼… 08/12 12:41
推 Toy17 : 我的中華$599(30)吃飽飽網路剩12天 當時8800路過 08/12 13:12
推 lyjerry : 最近詢問,退庸比之前少很多= =” 08/12 14:00
推 february90 : 同方案...這個月底到期+1 08/12 14:38
推 XDXDDXDDD : 請問有人知道台南有退佣的店家嗎 08/12 15:06
推 skywalker219: 同方案,當時也是中部名店退9千,10月中要到期了, 08/12 16:01
→ skywalker219: 估計會等到雙11看怎麼選 08/12 16:01
推 henryhuang17: XD一模一樣的狀況給推 到十一月吃到飽也要結束 求解 08/12 16:14
推 strongers : 先試用遠傳,收訊不錯的話等11月看有沒有活動 08/12 17:18
推 kobe780717 : 台南可能要選米可退鏞好像6000 08/12 20:20
→ carino617 : 感謝各位版友推薦,所以就是持續走到1111再看狀況np 08/12 23:44
→ carino617 : 囉 08/12 23:44
推 o39955588 : 同樣狀況+1 我網路到10月中應該會15個月滿就解約 08/13 02:54
→ o39955588 : 辦試用 等1111 08/13 02:54
推 kiki1010101 : 剛剛看了一下我的還剩50天就要15個月了 08/13 04:22
→ kiki1010101 : 現在中華沒有擋雙np了嗎? 前陣子朋友去問米可說中 08/13 04:23
→ kiki1010101 : 華不能這樣弄 08/13 04:23
推 abcd56e : 可以NP到遠傳588或是台哥大588,上禮拜才去百視達通 08/17 14:37
→ abcd56e : 訊辦的,退傭都比地標多幾百元 08/17 14:37
推 jyunwei : 我的也要到到期了…解約回中華是要雙NP嗎? 08/18 09:33
推 joeben : 北部有退傭大於7000的嗎? 08/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