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gn (jk)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S10+玩遊戲發熱降頻嚴重
時間Mon Aug 12 19:49:02 2019
※ 引述《p40403 (石頭)》之銘言:
: 測試遊戲:Evil lands
: 特效都最高
: S10+剛進入遊戲都有60FPS
: 大概玩一分鐘就掉到30,最低掉到17
: 平常17-25在波動
: http://i.imgur.com/c5ITbhY.jpg
: http://i.imgur.com/aOR5ocN.jpg
: NEX S剛進遊戲也是60,玩了一分鐘掉到50幾
: 最低掉到33,平常都維持51,不超過53
: http://i.imgur.com/mxXtA8p.jpg
: http://i.imgur.com/Hlqddj5.jpg
: 為什麼S10+錄了7分鐘,大概到三分鐘就很LAG
: 後面有換裝調整技能忘記停止錄影
: 我沒拿855來比怕有人說製程不一樣,拿製程差不多的845來比較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不管在哪一間的中華
華為的p30p摸起來的溫度
都是冰冰的
再來是
三星note9
至於華碩zonefone 6
oppo reno10x
不管是高通855 845摸起來都溫溫的
是不會像之前note4有70度那麼燙
但就是溫溫的
不知是散熱好還是麒麟溫度低?
--
台灣3大趣事
加油站禁打手機
打手機抗議基地台
省電燈泡取代日光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79.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610548.A.63E.html
推 chenming867 : 人情味 08/12 19:53
推 bcs : 就沒人磨蹭,一直處於休眠低頻 08/12 20:05
推 ajim36 : 看他有沒有播demo影片 08/12 20:23
推 lucky789741 : 麒麟降頻大 08/12 20:32
推 jasn4560 : 980有降頻?? 08/12 20:33
→ StrawberryCu: 裡面可以看到p30確實降的很徹底 08/12 20:52
→ jasn4560 : 他是開效能模式嗎? 08/12 20:57
推 lucky789741 : 他是開效能模式,但就算是同樣發熱狀態下S10e跟P30 08/13 00:55
→ lucky789741 : pro相比,S10e在GPU效能都多出P30 pro一倍 08/1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