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40403 (石頭)》之銘言: : 測試遊戲:Evil lands : 特效都最高 : S10+剛進入遊戲都有60FPS : 大概玩一分鐘就掉到30,最低掉到17 : 平常17-25在波動 : http://i.imgur.com/c5ITbhY.jpg : http://i.imgur.com/aOR5ocN.jpg : NEX S剛進遊戲也是60,玩了一分鐘掉到50幾 : 最低掉到33,平常都維持51,不超過53 : http://i.imgur.com/mxXtA8p.jpg : http://i.imgur.com/Hlqddj5.jpg : 為什麼S10+錄了7分鐘,大概到三分鐘就很LAG : 後面有換裝調整技能忘記停止錄影 : 我沒拿855來比怕有人說製程不一樣,拿製程差不多的845來比較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不管在哪一間的中華 華為的p30p摸起來的溫度 都是冰冰的 再來是 三星note9 至於華碩zonefone 6 oppo reno10x 不管是高通855 845摸起來都溫溫的 是不會像之前note4有70度那麼燙 但就是溫溫的 不知是散熱好還是麒麟溫度低? -- 台灣3大趣事 加油站禁打手機 打手機抗議基地台 省電燈泡取代日光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79.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5610548.A.63E.html
chenming867 : 人情味 08/12 19:53
bcs : 就沒人磨蹭,一直處於休眠低頻 08/12 20:05
ajim36 : 看他有沒有播demo影片 08/12 20:23
lucky789741 : 麒麟降頻大 08/12 20:32
jasn4560 : 980有降頻?? 08/12 20:33
StrawberryCu: https://youtu.be/OTVnOqumDzI 08/12 20:51
StrawberryCu: 裡面可以看到p30確實降的很徹底 08/12 20:52
jasn4560 : 他是開效能模式嗎? 08/12 20:57
lucky789741 : 他是開效能模式,但就算是同樣發熱狀態下S10e跟P30 08/13 00:55
lucky789741 : pro相比,S10e在GPU效能都多出P30 pro一倍 08/1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