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Rin : 感覺記憶卡還是三星Evo Plus划算 08/13 16:45
→ FeRin : 買一張Ultra紅灰64G,新品瑕疵,現在還沒RMA 08/13 16:46
推 elynn889 : 三星128G EVO Plus好市多賣499 08/13 16:54
推 JiaTai : 紅灰的速度顆顆 08/13 16:54
推 wnico254 : 昨天才在省錢版被嫌到爆的活動.... 08/13 17:05
噓 simon978 : 蝦皮PASS 08/13 17:17
推 amishitter : sandisk官方的蝦皮商城pass個毛 08/13 18:02
推 popbitch : 價格不優,便宜的都是U1卡 08/13 18:44
推 monkey60391 : 還是很貴 08/13 18:48
→ kisia : 有特價的去儲存版查一下都是翻車常客 08/13 21:49
→ february2 : 我只買紅黑卡 08/13 22:07
推 DimlyLit : 什麼翻車 ?! 08/14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