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mo2266 : 水貨25K,台灣的定價有點... 08/16 14:17
推 suzhou : 跟他們家電視都喜歡切一些特規尺寸都是令人費解 08/16 14:17
推 seraphic298 : sony在日本還輸給sharp這貼牌機...... 08/16 14:24
推 hilo41 : 看到手上的S3 早早被放生不理,在台灣買 sharp 還 08/16 14:24
→ hilo41 : 是要多想想… 08/16 14:24
推 tommytyc : 同樓上QQ 08/16 14:46
推 Ice826 : 網路上說不能調螢幕頻率? 豈不是超級耗電 08/16 14:54
推 H3Cita : 要買還是建議日版..R還是R2開始9.0有自帶中文跟全頻 08/16 14:54
→ H3Cita : 段的樣子 08/16 14:54
推 hilo41 : 講句公道話,sharp的螢幕真的優,可是其它就… 08/16 14:55
→ hilo41 : 在台灣,sharp拿來當備用機和影片機是不錯的,不過 08/16 14:56
→ hilo41 : 當主力機就最好再多考慮 08/16 14:56
推 jewlsong : R2比較好看.....只是不要期待這一系列的拍照 08/16 15:07
→ jewlsong : R在9.0就可以選中文了,R2一買來就多國語系 08/16 15:18
推 auspike1214 : sharp在日本賣贏sony嗎 08/16 17:24
推 Castle88654 : 這次會被放生嗎 08/16 17:48
噓 ian1016 : 再不更新P1阿 第一次遇到旗艦機放生這麼誇張的 08/16 18:33
噓 orange21 : 都2019了還在全省 08/16 22:48
推 srafig4 : SHARP螢幕好看..但其他就,昨天下午有玩一下實機 08/17 00:55
→ srafig4 : 原廠對山羊鬍設計感覺很滿意XDD 之前機種更新呢(?) 08/17 00:56
→ grinsssss : 別再嘴貼牌了 人家日本這幾年在果凍接手後就是超越 08/17 02:15
→ grinsssss : 索尼穩居第二 台灣會爛是之前的總代理爛還有S系列 08/17 02:15
→ grinsssss : 羅忠生亂搞 台灣近來換台夏後Zero較有氣色些 08/17 02:15
→ grinsssss : 那時候的電信客製比較沒放生應該就蝴蝶 J和GJ都放過 08/17 02:16
→ f416720001 : 好想要用用看sharp的螢幕哦 08/17 04:14
推 hoinoi : 日本長期來看賣最好的安卓還是索尼啦。夏普賣的嚇嚇 08/17 10:42
→ hoinoi : 叫的只有便宜的sense系列,r3這種高階系列賣的很慘 08/17 10:42
→ hoinoi : 。 08/17 10:42
推 dokev : 推推推 08/20 12:59
推 marbu : 震旦通訊摸到實機還不錯實用,畢竟現在是大影片時代 08/25 22:51
推 Dailin : 問題這幾年索尼高階也端不上檯面啊 夏普這幾年穩居 10/23 16:13
→ Dailin : 日本安卓第一可見水準 只是一堆人會刻意遺漏這還是 10/23 16:13
→ Dailin : 果凍接手後的事情 10/23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