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ilan : 這看起來怎麼比微軟新注音還劣化08/16 23:17
所以才苦惱,微軟新注音是指Windows的嗎
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微軟新注音很棒啊
推 suzhou : 谷歌真的是常常把好東西給弄壞08/16 23:18
整個很莫名奇妙… 越來越爛
※ 編輯: larsonloreal (49.159.136.173 臺灣), 08/16/2019 23:20:01
推 suggestjoy : google繁體輸入法跟gbaord這拉基是完全不同檔次的 08/16 23:21
→ suggestjoy :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何繁輸要下架 換手機還是會 08/16 23:23
→ suggestjoy : 找舊版的來用 gbaord那個手感跟邏輯真的怪怪的 08/16 23:23
→ jiunmoon : 注音首碼選字的關係,若你習慣都打完整注音,就把 08/16 23:29
→ jiunmoon : 首碼選字關了 08/16 23:29
推 idletime : 就算爛,在iphone上還是屌打內建08/16 23:32
推 Arbin : 沒 Win10上的新注音其實不太好08/16 23:37
→ bced : 你選的例子有點不是很優,譬如「炙燒起司」,是很08/16 23:40
→ bced : 容易出現「至少其實」或「至少氣死」的。而後者其08/16 23:40
那為什麼我會出現
智商起司…
ㄠ跟ㄤ完全不一樣
而且我是有打一聲三聲的
→ bced : 實更常見。08/16 23:40
推 sunskist0831: 打吧 名名拼對 選字出現啦 ???08/16 23:41
→ bced : 另外,例如「港式油雞」,是很容易出現「港式遊記08/16 23:41
→ bced : 」或「港式郵寄」的。08/16 23:41
一樣的問題
我是打完整的 注音加上聲調
→ sunskist0831: 明明08/16 23:41
→ abc21086999 : 就不喜歡08/16 23:48
→ kerkyky : 牽手08/16 23:57
推 TomChu : 我也很苦惱 這是近幾個月才發生的08/17 00:02
推 AISC : 拼音能自己完全選出來的只有三個詞 (按你提供的)08/17 00:07
拼音我完全拼不出來…
推 akumahirosi : 哀鳳內建明明比gboard好用很多 -.-08/17 00:21
推 NKAC : 重點是你連一聲二聲都打了為什麼還給你跳出其他的08/17 00:51
這就是我很困擾的地方
→ NKAC : 音啊?ㄐ變成ㄑ真莫名奇妙08/17 00:51
推 bye2007 : 我改裝google注音了08/17 01:06
推 rain92315 : 手感真的很差,好幾次被氣到不行08/17 01:44
→ rain92315 : 不禁懷疑是我的手指太肥還是app本身太爛08/17 01:45
很不幸得是,我是肥宅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肥QQ
噓 EvaZLF : gboard難用到烙賽08/17 01:48
噓 tig4605246 : 全民公測08/17 02:16
推 hsman2357 : 刪除記憶字詞試試看呢?08/17 02:24
我刪過了,但是…
推 Dadaptt : 也跟有這真的超煩08/17 02:38
※ 編輯: larsonloreal (49.159.136.173 臺灣), 08/17/2019 04:32:45
推 s12304569 : Android的Gboard還好 ios的真的難用到氣死 尤其框08/17 05:23
→ s12304569 : 框真的很小 要不是不習慣ios的鍵盤真的不想用08/17 05:23
下隻換 Android XD
→ s12304569 : 鍵盤配置真D搞人 有時候要打ㄥ的音就會按到刪除08/17 05:25
推 Malpais : 要一個詞就選一次 不然字數越長越難判斷08/17 05:47
→ Malpais : 例如 港式油雞 拆成 港式 油雞08/17 05:47
→ Malpais : 是沒類似問題08/17 05:48
→ Malpais : 像火影嗎 你只先打了火 之才後影嗎就不太對08/17 05:49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大家推從google注音
而不太喜歡Gboard的原因了
一個詞還要選就變的比較麻煩
但gboard判斷的方式
他會認為妳不小心按錯自動選擇修正的
※ 編輯: larsonloreal (49.159.136.173 臺灣), 08/17/2019 05:57:41
推 steven7851 : 自動校正關掉啊 這拉機功能開著幹嘛-.- 08/17 06:48
推 a8319 : google注音還是可以裝啊 使用中 08/17 08:29
推 XXXXBANG : 連個鍵盤都做不好 看來還是iOS比較強 08/17 08:58
→ potns : 自動校正+機器學習,結果就錯亂了,我是用習慣了, 08/17 09:55
→ potns : 想當初強迫自己用了2年才真的習慣XD 08/17 09:55
→ aqqke : 乾脆能關的都關掉打字還比較精準 08/17 13:08
推 wa0989669525: gboard用起來真的不順手 google注音還是有apk可以 08/17 13:20
→ wa0989669525: 裝阿 好用 08/17 13:20
推 Frobel : 表示智商起司才是多數 乖乖地改吃智商起司吧 08/17 15:20
推 can19y : ios內建的鍵盤才難用到烙賽吧... 08/17 16:13
→ ryan9200929 : ios可跑不出智商起司呵呵 08/17 18:26
推 asd22019766 : 我直接改用swiftkey,雖然中文選字也是難用,但gbo 08/17 19:38
→ asd22019766 : ard太常閃退,閃退到起笑 08/17 19:38
→ athraugh : le.html 08/17 22:01
→ athraugh : 如何讓 Gboard 更好用。這篇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08/17 22:02
推 sincere77 : 不能上下滑動輸入英文大小寫根本跟半殘沒兩樣 08/18 02:37
→ sincere77 : 以前沒裝過Google至少也有apk可以裝,不要這麼委屈 08/18 02:38
→ sincere77 : 自己 08/18 02:38
推 dreamerV : 其實只要選字一次,就會記起來了,前期認真點囉 08/1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