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n007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大米評測】ROGPhone2深度評測:敗家之
時間Thu Aug 22 10:38:16 2019
※ 引述《dkfs789 (我有妹妹)》之銘言:
: 聽說今年【敗家之眼】變身成為【持家之眼】,那麼ROGPhone2實際表現到底如何?一起
: 來看下視頻吧~
: =============================================================================
: 這次ROGPhone2搭載了驍龍855plus處理器120hz高更新率螢幕還有6000毫安大電池,成
: 為了繼Zenfone6後大家關注的焦點
: 影片中展示了幾個大家比較關心的三個要點:
: 1.855plus相對於855在日常使用以及遊戲體驗有多大提升
: 2.6000毫安的續航表現在各螢幕更新率下的表現如何
: 3.這塊來自天馬的120hzOLED螢幕素質如何
: https://youtu.be/f4YsDdwW3c4
我很好奇
現在大家都普遍覺得天馬不好
而且螢幕解析度太低
那若現在換成120hz的IGZO螢幕
或是三星的90hz螢幕
然後解析度在2K
價格加個3000到5000
變成30990上下的這種價格
還有人會買嗎?
我是不太清楚換個螢幕成本會提高多少
隨便估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441498.A.C56.html
→ JuiFu617 : 台灣很多覺得敗家之眼很潮 08/22 10:48
推 JuiFu617 : 出個減重版用三星A螢幕會買 08/22 10:52
推 Bob9154 : 我選R3那片Pro IGZO 沒低頻PWM和烙印問題 08/22 10:55
→ Bob9154 : 電蝦來的才會知道敗家之眼潮在哪裡吧 08/22 10:56
→ Bob9154 : 不像技嘉一直搞爛再創新的 msi也是一直換換換 08/22 10:56
→ Bob9154 : ROG一直都維持他的等級 任何低階都會有分隔 08/22 10:57
→ andy111477 : 多5000三星面板,我買 08/22 11:58
→ hank12332 : 說真的,一般消費者根本不管你螢幕用啥 08/22 12:11
→ s14545 : 可是一般消費者應該不會買ROGw 08/22 12:36
→ electronicyi: 不會 有的遊戲1080p都不一定能穩60了 何況1440p 08/22 14:19
→ OnePlusDash : 其實不需要換2K,成本增加反應在價格上完全不香 08/22 14:56
→ OnePlusDash : 120Hz的FHD+,換成三星提供的就好 (被打) 08/22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