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機文的標題須為金額+簡單需求說明,問機前請先爬文** **若已詳細閱讀 請刪除以上引文**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1.5Z 2.9T 3.A70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主要看直播(NBA、twitch) 所以可能需要挑選螢幕大、高續航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1. 5Z (目前使用ZF2 對於華碩軟體UI品質真的失去信心 耗電異常 死機等等問題一堆 硬體倒是還好) 2. 9T (本來想等pro 8+128g 結果還是失望 但不知道UI部分好不好?!) 3. A70 (看手機熱銷排行 尺寸大 耗電高 但板上推薦好像很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19.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461119.A.C32.html
good5755 : a70 08/22 16:06
erik8866 : zf3之後都比2代好不少 08/22 16:08
mepaling : 5Z 正在用 前提是不要更新android 9 08/22 16:11
kobelovers : 9t不錯 08/22 16:12
Chiya0911 : 三個樓層推的都不同 原po要哭了 08/22 16:17
mepaling : 忘記說 我是ZF2 Laser 升上 ZF5Z 很有感 08/22 16:17
showhere : a70 08/22 16:17
sdbb : Reno z? 08/22 16:19
kadasaki : ZF2 Laser→ZF5Z 這已經不是感覺的問題了.. 08/22 16:26
zxriffey : A70 08/22 16:27
e04bank : 5Z 08/22 16:27
H3Cita : A70 08/22 16:30
MOTONARI : 我跟你一樣想等pro 8+128g 看到15K我覺得還是9T吧 08/22 16:31
MOTONARI : 之前用初代ZF5 現在用ZF3 現在看來ASUS是放棄中階了 08/22 16:32
teddy1209 : 差三代早就有差了 08/22 16:33
erik8866 : 目前zf4 s660 頭好壯壯 08/22 16:33
MOTONARI : 就算現在買5Z 下一支還是要換別間 不如早點習慣 08/22 16:33
leo255261 : 你選哪一支都是超大升級,看外觀挑吧 08/22 16:33
getoner : 買二手就5Z全新就9T 08/22 16:33
EthereumPTT : 5z 08/22 16:46
RG5678 : 9t 08/22 16:47
ktan : 5Z,通常有問題都是更新後,你買新機要嘛不升級,要嘛 08/22 16:48
ktan : 第一時間升級,在整台空空最準 08/22 16:49
R101 : miui好用 08/22 16:53
jusifs : 離皇家近就5z 08/22 16:58
smalltree123: 不完遊戲就a70 08/22 17:00
ctes940008 : 說真的,你可以買ipad 08/22 17:15
ctes940008 : 不然買台50吋智慧電視也不用多少錢 08/22 17:16
ctes940008 : 手機螢幕說真的太小了,對眼睛比較吃力 08/22 17:16
kof2200 : 既然能接受5Z出任務?就到隔壁版收購出任務的5Z不就 08/22 17:20
kof2200 : 好了嗎? 08/22 17:20
dai26 : A70,中階機穩定順暢才是王道 08/22 17:25
aladdin1212 : 5Z 08/22 17:30
F20 : 5z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當初賣不少 08/22 17:31
logus : 我自己用a70不錯 相機中下但電量螢幕都蠻舒服的 08/22 17:54
logus : 尤其是那塊屏幕 08/22 18:01
chen3126 : A70吧,穩定不容易出狀況比較好 08/22 18:04
ABA0525 : 救你,5Z有死亡無訊號SIM卡問題 08/22 18:27
vcft6 : 9T 08/22 18:30
s1044482 : 我家有A70跟reno z,我覺得z比較好一點 08/22 19:03
seeya08 : Asus 用過zenfone3以前的手機後 再用過zenfone3以 08/22 19:41
seeya08 : 後的手機 通常都會給予好評 Intel CPU時代真的不太 08/22 19:41
seeya08 : 行 現在倒是不錯 08/22 19:41
ts06055120 : ZF2耗電跟死機才是正常,都多久的東西了,更別說還 08/22 19:47
ts06055120 : 是intel的cpu,關UI啥事… 08/22 19:47
yiersan : 小米廣告直接out 08/22 20:14
karim : 5z快一年,也更新到9,除了之前輸入法的問題,現在 08/22 20:32
karim : 使用上都沒問題 08/22 20:32
Gavatzky : 5z 08/22 21:42
pavacana : 華碩zf3以前真的問題很多 不過那麼多年的舊機子了 08/22 22:52
ttyycc : 5z剛買一個多月有更新到9,目前沒啥問題 08/23 00:11
a27588679 : 9t 08/23 03:56
cook321 : 9t 08/23 07:08
fire01 : 9t續航不錯,廣告google一下可關掉,目前使用沒廣 08/23 08:16
fire01 : 告的問題 08/23 08:16
ae1060510 : PTT反指標華碩版,要喝咖啡請買5Z 08/23 09:43
TiggerLin : 9t廣告確實可以關掉 08/23 09:52
gn22431347 : 借問 9T雙卡可以再外借記憶卡變成三卡嗎 08/23 10:52
iljie : 還好我都沒遇到"問題一堆" 太幸運了 08/25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