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u11+ 尾插怪異了一個多月左右,充電線插下去要喬角度喬很久才能好好充電,想趁這幾天處理,但不知道哪種方案比較好 1.直營店維修 好處:比較安心 壞處:要等好幾天,價格貴(過保固期限) 2.找網路評價好的私人維修(目前看到兩間數字維修中心評價都不錯) 好處:速度快,都主打現場維修完成 壞處:非原廠怕出狀況,價格不清楚(但應該比原廠便宜) 3.買尾插自己DIY 好處:便宜 壞處:怕自己弄不好壞掉 想請問考量CP值跟效率下,哪個方式比較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30.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628801.A.ED4.html
cute15825 : 我那天本來要送599 結果他說保內幫我送聯強換電池 08/24 14:53
cute15825 : 聯強同時幫我換了一個尾插 給你參考 免費 沒受潮 08/24 14:53
sdbb : 安心選1 效率選2 好玩選3 08/24 14:53
cute15825 : 過保固的話 那天聽旁邊阿姨要修東西都被勸退買新的 08/24 14:53
saimeitetsu : 原廠維修才有防水氣密測試(大師修沒有),如果不需 08/24 15:01
saimeitetsu : 要這個功能,我覺得過保就隨便吧 08/24 15:01
ar347158 : 板上回原廠文一堆可以自己看看 08/24 15:10
BeaCHSheep : 過保的話推3 我U11自己換尾插、電池、背蓋 我覺得 08/24 15:14
BeaCHSheep : 蠻有趣的,而且換完有成就感 08/24 15:14
tofupudding5: diy 08/24 15:43
yuhao1982 : 直營店好處是安心...嗎? 08/24 15:50
jasn4560 : 原廠談安心 噗 08/24 15:50
paul40807 : 我朋友是U11沒有+ 換電池+尾插 原廠報價2000 08/24 15:54
erik8866 : 直營店真的安心嗎.........XDD 08/24 15:54
F20 : 現在原廠靠維修比賣手機好賺呢~ 08/24 16:29
onnie : 安心選2吧,過保就給外面修比較好 08/24 16:55
onnie : 原廠效率又差 08/24 16:56
aldam : 4直接換手機? 08/24 17:08
dickgg : 我也是,我的方案是直接買二手pixel3 08/24 17:29
sai1268 : 想問外廠的會恢復成出廠設定嗎? 08/24 20:40
jearo : 直營店 換大師修了 比較安心? 08/24 21:40
eric525498 : 現在 htc 599 之亂維修要排很久 08/25 00:20
Bozhi : 朋友U11 換電池加尾插 1400還1600 板橋中山那家 08/25 12:02
wayne0411 : U11尾插機板很貴,料錢要七八百 08/26 00:53
zeanmar : U11 這幾天用3處理... 09/03 09:17
zeanmar : 不過自己用完之後就沒防水了喔 要注意 09/03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