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是用XZ1C。 文長注意。 前陣子安裝手機的OneNote,剛打開來就會定格在logo的畫面,放了很久也沒反應。我想 說可能是OneNote的問題,就刪掉當作自己衰。 後來有一天載了Google play音樂,開起來也是跟OneNote一樣的情況。刪掉重載、重開機 也沒用。 我試著開很久沒被我開過的街聲App,第一次開出現跟上面兩個一樣的狀況,關掉重開就 正常了。 我在想會不會新下載的程式都會這樣,就又去載了一個Pinterest,結果不管開幾次都是 正常的。 之後又試了幾個App: Google pay正常 Twitter不正常 Twitch正常 evernote不正常 我自己是看不出這些應用程式的規律啦……雖然不是一個很致命的問題,但這情況確實造 成我的困擾了。 個人因素所以備份有點麻煩,所以想問問在雙清之前還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做做看的。先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2.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645508.A.F9C.html
bc0121 : 感覺是內建儲存空間的快閃記憶體有問題,建議還是先 08/24 20:30
bc0121 : 備份,然後看要雙清還是怎樣,否則若之後發生頻率越來 08/24 20:31
bc0121 : 越高、出問題的app越來越多,到時可能來不及備份 08/24 20:32
zxc767630918: 重設完之後OneNote還是一樣,更慘的是連Spotify也 08/25 07:59
zxc767630918: 打不開了 08/25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