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n88205 : 勇者推08/25 03:51
推 daemon1516 : 推推08/25 04:02
→ palapalanhu : 推08/25 04:16
→ aegis43210 : S855+就是讚08/25 04:16
推 kai3368 : 狂08/25 04:21
推 ctes940008 : 先幫你補血08/25 04:21
推 johnny9667 : 你測試崩壞3D時有裝散熱器嗎?08/25 04:21
沒有,想說不是隨時都會裝風扇就沒測裝風扇時的情況了,要再測也行
推 doom3 : 關燈玩/低亮度 螢幕會變糞嗎08/25 04:47
看白色的地方會有點髒髒的感覺,其他顏色不影響
推 nomoon00 : 有測崩崩崩就推08/25 06:55
推 bb10024708 : 請問你有貼保護貼嗎?我裝原廠殼+風扇保護貼都會被08/25 07:04
有買但還沒貼,滿版的我記得要貼得很好還是貼偏一點? 有看過幾部文章是說給他們店
員貼好像都沒大礙
→ bb10024708 : 風扇壓到邊邊稍微浮起來08/25 07:04
→ DarenR : 本來怒噴華碩差別待遇,但看了這篇讓我都想買了08/25 07:12
推 pilitiger : 有測給推!08/25 07:20
推 JunQi0226 : 崩崩崩不是測前面的關卡我就推08/25 08:18
推 fu1vu03 : 推理律.....(?08/25 08:23
推 mofass : 理律跟神恩搭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課金抽,沒元素08/25 08:37
→ mofass : 角08/25 08:37
不算搭,我這樣組純粹是堆特效,下面有人解釋了
推 zsp9081a : 崩崩崩相對專業測試給推 08/25 08:38
推 TrickerTewi : 理律+赤翎+ 血舞發射器or銀狼 跟神恩算不同體系 08/25 09:07
推 einsteinest : 影片裡測FPS的軟體叫什麼名字呢? 08/25 09:08
手機的遊戲精靈的內建程式喔
推 lijphart1982: 崩崩崩測試推 08/25 09:08
推 z1x2c3v4 : 測fps的是rog內建程式 08/25 09:11
推 abdiascat : 專業測給推 08/25 09:13
推 einsteinest : 謝謝z1x2c3v4回覆08/25 09:15
推 Crim : 螢幕保護貼好像會卡到風扇 08/25 09:16
推 einsteinest : 安卓裡有類似的測FPS的app嗎?08/25 09:23
推 luxurykabiso: 推分享08/25 09:35
推 Thide : 崩三大佬測試給推08/25 09:37
推 a72158412009: 專業推 那些開箱文應該看看原po這篇是怎樣測崩3的.. 08/25 09:38
→ a72158412009: .08/25 09:38
→ iPhone8Plus : 240克 竟然無感 哈哈 感覺你超壯 或者iPhone8真的負08/25 09:44
→ iPhone8Plus : 重訓練成功08/25 09:45
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原本8+有套犀牛盾(超過240g),所以兩隻都裸機拿才發現有較
重但沒什麼感覺這樣吧XD
→ Thide : 其實那些評測也沒辦法,這陣容造價高昂,而且沒真正08/25 09:46
→ Thide : 玩的人是不會了解的08/25 09:46
也是,需要有人提供帳號會比較好
推 jimei2 : 崩3專業測試給推08/25 09:49
推 a123444556 : 蠻想說華碩行銷部門找一些玩手機FPS遊戲的youtuber 08/25 09:59
推 NintendoSui7: 推分享 08/25 10:00
→ a123444556 : 做推廣效果可能比較強 會看他們玩的大概也會有興趣 08/25 10:00
推 QBoyo : 開箱還要先抽個理鴨什麼的 弄個不好會比手機還貴(x08/25 10:00
推 arcslam : 推個 08/25 10:16
推 electronicyi: 專業測試推 可以試試看開啟X模式加風扇有什麼區別 08/25 10:17
推 Usaria : 崩崩崩大佬給推 08/25 10:29
推 pipi5867 : 來 我這裡有把5th你拿去試試(?08/25 10:30
5th連A12,甚至是2080Ti都會卡頓一點,所以測的意義我覺得偏小,而且5th現在實戰也
很少用到了吧?
推 coolisme12 : 推08/25 10:42
→ kiazo : 推08/25 10:49
推 BenJMAS : 推一下,不知道拍照有沒有有比iPhone8+好? 08/25 11:06
我很少拍照所以這方面沒特別注意耶,最主要就是比8+多個廣角和夜景模式吧
推 hakugetsu : 類似的工具可以用愛否的KFMark08/25 11:23
推 bacmio11 : 推08/25 11:25
推 ge53175317 : 推崩3不是測初始主線,那種根本測不出來 08/25 11:26
推 einsteinest : 謝謝hakugetsu回覆08/25 11:34
推 ryan9200929 : 所以散熱做的那麼好也超頻855了偵數還是比i8低嗎08/25 11:52
8+我沒有測過幀數是多少,只看過別人測的,會這樣是因為遊戲對iPhone優化比較好
推 Xperia : 推08/25 11:53
→ cht211 : 我拿黑鯊2都覺得手腕隱隱作痛,240g你居然沒感覺,08/25 12:12
→ cht211 : 厲害 08/25 12:12
有感覺到重但就是覺得配重很不錯好拿XD
推 aladdin1212 : 讚! ROG2值得入手 08/25 12:13
推 alicemoe : 這才是專業的崩壞3測試,給推08/25 12:43
→ alicemoe : 崩壞3在下個版本更新的測試服,已經有說要對安卓版 08/25 12:45
→ alicemoe : 進行優化了,幀數大概就能碾壓過熱降頻的iphone 08/25 12:45
推 AikawaJyun : 崩3的特效真的是華麗的可怕 看起來真舒服 08/25 12:51
趕快加入來玩(?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5/2019 13:11:29
推 miruko : 推大佬 鴨車騎出來的瞬間fps也一起被車了XDDD08/25 13:06
推 QBoyo : 板鴨可愛08/25 13:16
推 yeeouo : 推測試08/25 13:29
→ yeeouo : 我覺得現在最適合玩崩崩崩的裝置可能是ipad mini 08/25 13:29
→ yeeouo : 508/25 13:29
→ yeeouo : 不論是價錢、螢幕大小、效能 08/25 13:29
→ AikawaJyun : 我本來就是要等買到ROG2就回歸的啊08/25 14:00
→ AikawaJyun : 可是你看看華碩台灣的出貨日期(嘆氣) 08/25 14:00
8/4後買要等到9月真的挺久的QQ
推 rickey1270 : 推,不玩遊戲買這隻是不是沒意義 08/25 14:18
看你能不能接受他的重量和螢幕,沒玩遊戲大概只有X模式用不到,Air Trriger的日常使
用我是設定成短壓螢幕截圖,長壓Google助理,還算挺方便的
推 QBoyo : 旗艦等級目前應該還沒有這麼大的電池08/25 14:21
→ manbow77 : 崩三引擎需求比較特殊 安卓機剛好弱項08/25 16:52
→ manbow77 : core i加上intel HD反而高相性08/25 16:52
推 Gavatzky : 推08/25 19:21
推 doala01 : 專業測試給推08/25 23:44
→ z90286 : 大大你有檢查螢幕那些問題嗎 08/26 12:38
有啊,都沒問題,沒白槓沒發黃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6/2019 14:23:27
推 wnico254 : 受不了了看原po測我小米9T都想拿來玩了 08/26 20:16
推 lplalp : 理律開大才是真正的壓力測試 08/28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