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11月一個人去日本自由行怕流量爆掉多買一張AIS sim卡 結果最後綽綽有餘沒開卡 https://i.imgur.com/CudAgA9.jpg 原本想說看那時候有機會出國再用,結果太忙都沒時間出去 最近整理時發現快到期了,但上面只寫到2019年9月,不知道是9/1就到期不能用還是9/30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3.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706993.A.34F.html
tomsawyer : 這邊看起來像客服嗎?08/25 12:31
bruceytw : 這裡是客服?08/25 12:32
dust737 : 九月底,網路有教如何延後期限,不用每次出國都還08/25 12:53
dust737 : 要買網卡08/25 12:53
x0321j : 930最後開卡日08/25 13:27
motheregg : 洗文章來賣?08/25 14:39
k72601085 : 我有寫信到該公司過(官網有信箱),可是要用英文08/25 15:03
了解,謝謝各位回應 ※ 編輯: nogardercas (111.71.13.39 臺灣), 08/25/2019 19:26:08
superkala : 這不是每個月都要儲才能續嗎? 08/2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