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紅米盧偉冰 自己爆料了 https://m.weibo.cn/status/4409134956483940 https://wx3.sinaimg.cn/large/70cf98bcly1g6bn7m40t1j21hc0u0k4d.jpg
https://wx2.sinaimg.cn/large/70cf98bcly1g6bn7mxbjbj21hc0u01ky.jpg
Redmi Note 8用 s665 比紅米Note 7省電 不過性能應該差不多(甚至低一點) 變成4攝 ---------------------------------------------------------------------------- 雷軍 https://m.weibo.cn/detail/4408912441123957 Redmi Note 8 Pro 採用G90T,我們進行了大量測試,並討論多次,才最終拍板的。 現在從結果來看,體驗非常不錯。 為了讓用戶徹底放心,@盧偉冰 帶著Redmi團隊下了很大功夫:(1)電池加大到4500mA, 保證續航;(2)大面積銅管液冷散熱;(3)關於網絡連接,我們專門做了德國萊茵認證! ---------------------------------------------------------------------------- 數碼閒聊站 Note8香不起來啊,S665+48MP四攝+後置指紋+18W,同版本售價基本持平Note7 @盧偉冰: 其實也不是秘密了,Redmi Note 8 Pro搭載的就是全球首款遊戲平台G90T 我們喜歡稱之為「遊戲芯」。 數碼閒聊站 聽說現在版本的遊戲持續輸出性能比驍龍710好一點,破解和平精英均衡畫質可以穩 定60fps左右。但比驍龍730G和麒麟810還是差一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714218.A.E07.html
vc5566 : 台灣會進兩種版本,還是只推一種 08/25 14:50
JhouHank : 後置指紋...螢幕下指紋成本很高嗎 08/25 14:51
w113353 : G90T真的這麼強? 08/25 14:52
Yuwuen : G90T是不是不用錢? 08/25 14:57
luganzhin : 真的有nfc就贏過一大票中階機了 08/25 15:03
AikawaJyun : 據說G90T贏過S710? 08/25 15:04
BadGame : G90T CPU/GPU性能當然都贏過 s710啊 就是製程落後 08/25 15:06
peter700 : 繼續等Note9... 08/25 15:59
CuLiZn56 : 真的 只好等下一台 說不定有5G了 這台真沒啥驚喜 08/25 17:23
rong320 : 中國機送我也不要 08/25 17:41
BadGame : 4500電池+64MP拍照+超廣角+18W 有NFC的話還可以 08/25 17:45
BadGame : 謠傳想上UFS2.1 因為榮耀9X上了 08/25 17:46
earldunn : 如果規格真那麼好,售價應該也會提升 08/25 18:02
zx2751206 : 不懂為啥要用665,用 P90或710都好-.- 08/25 22:59
YinYuehPuYeh: 目前主流螢幕指紋解鎖是採AMOLED,成本相對得提高 08/26 02:01
sunnyx : n11是哪家生產的阿? 08/26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