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各位大大好 繼上次手機泡水回原廠修之後 手機依舊問題不斷呢 8/11 拿回泡水送修的手機 8/12 發現相機有問題 如果是用內建的相機程式開啟一切正常 但如果用IG FB Line 等第三方程式開啟相機並轉到前鏡頭就會有炫光特效 如下例圖 https://i.imgur.com/FAVjPE0.jpg 8/13 送回神腦維修 https://i.imgur.com/8nEyumj.jpg 原廠判定是連結座問題 8/23 拿回送修的手機 8/25 本來以為已經沒有問題,把該下載的程式載完設定調整過後,發現記憶卡以及SIM卡完全 沒辦法讀到,於是又跑了一趟神腦 https://i.imgur.com/qZq0EHT.jpg 大guy94醬啦 不知道這機子還會讓我煩心幾次 也不知道到底該氣神腦還是該氣華碩 或者也可以怪自己手賤把手機掉到水裡不然問題就不會這麼多ㄏㄏ 以上情況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9.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716210.A.C0A.html
RG5678 : QQ08/25 14:58
JuiFu617 : 泡水機基本不用救了08/25 15:00
bouedx : 都泡水了 你還期待跟原來的一樣?08/25 15:02
BenJMAS : 當初有人說反正大廠防水又不保固,所以Zenfone6不08/25 15:04
BenJMAS : 做防水完全沒差。08/25 15:04
xx890197 : 泡水基本上零件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這也沒辦法08/25 15:05
mdk3500 : 直送皇家比較穩吧 好神有點抖08/25 15:05
good10740 : 感覺是鍍膜掉漆08/25 15:07
JLintopPG : 自己泡水要怪誰呢 標題打的好像是ZF6的問題一樣08/25 15:07
qooleon : 是泡水導致故障這標題嚴重誤導!!!08/25 15:08
waoops : 標題殺人 08/25 15:09
jasn4560 : 買支ROG2啊08/25 15:09
meishan31 : 你這招厲害, 標題就這樣留著給Google08/25 15:09
BenJMAS : 標題沒問題啊,送修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08/25 15:10
BenJMAS : 還是都不能提到送修?文字獄?08/25 15:10
ncdonalds123: 泡水直接買新的比較快08/25 15:10
IWE : 泡水08/25 15:11
BenJMAS : 你是泡水泡多久?在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哀鳳,同事08/25 15:11
BenJMAS : 哀鳳掉進馬桶,她怕髒還去拿工具來撈沒有馬上拿起08/25 15:11
BenJMAS : 來,晾乾後再開機沒事。08/25 15:11
RG5678 : 原來是人為誤導08/25 15:12
jameswen : 標題應該打 泡水zenfone6持續送修中 08/25 15:14
han880805 : 自己泡水怪誰 = =08/25 15:15
xx890197 : 即使標榜防水手機泡水都不一定沒事,摔過或製作過08/25 15:16
xx890197 : 程沒密合,水進去都是沒保固,改善使用習慣才治本08/25 15:16
Sonia1022 : 標題請加 (手殘泡水)08/25 15:20
Sonia1022 : (手賤泡水)08/25 15:20
KevinYu0504 : 泡水就真的不能怪華碩,但付費維修好幾次卻一直出08/25 15:22
KevinYu0504 : 現新問題,華碩的維修也挺兩光的。08/25 15:22
chunnhp0716 : 大家曾經搶破頭的zf6 你買來就是在送修 基本上直接08/25 15:25
chunnhp0716 : 再買一隻比較快08/25 15:25
kokokko416 : 個人而言不防水手機泡水,我會選擇買新的… 因為送08/25 15:27
kokokko416 : 修肯定不是只修1、2個地方,有不保證用起來跟放水 08/25 15:27
kokokko416 : 前一樣08/25 15:27
yaes111 : 泡水嘻嘻08/25 15:27
kokokko416 : 況且ZF6那相機模組縫那麼大,機板也都在手機上層,08/25 15:28
kokokko416 : 一碰水肯定整組出問題08/25 15:28
※ 編輯: asd005408 (223.137.189.26 臺灣), 08/25/2019 15:30:31
parislove3 : 自己泡水還要怪東怪西? 08/25 15:34
parislove3 : 帶風向很會喔 08/25 15:35
sjpro : 泡水只能砍掉重練 08/25 15:40
cowcowleft : 維修夠多了,不差一篇泡水的 08/25 15:46
RG5678 : 嗯 改掉推 08/25 15:57
labiron : 泡水就是看主板接頭防護的細節了 但要便宜就是沒辦 08/25 16:06
labiron : 法講究 08/25 16:06
Yunk : 沒防水的裝置通電泡水基本上就是死定了 再怎麼救都 08/25 16:10
Yunk : 只是救個能動的屍體回來 差別只是動多動少而已 08/25 16:10
p5auser : 這是子龍泡水任務嗎? 08/25 16:14
nsemanny : 泡水有破保固嗎 08/25 16:35
nsemanny : 如果沒有我想試試看 08/25 16:35
kci9kimo : 任何手機,不管有沒有標榜防水認證,裡面進水就是不保 08/25 16:47
kci9kimo : 防水就是噱頭而已,一堆人都覺得手機防水很好用 08/25 16:48
waroz : 泡水是人為重大過失,標題有意圖帶風向的嫌疑 08/25 17:16
waroz : 看到內標題,沒注意外面改了,推回來 08/25 17:19
smoker1225 : 想帶風向咧 08/25 17:52
nerolanx : 幫QQ 08/25 17:53
snoopyboy123: 黑華碩是你的權利 但...手機泡水是你的問題吧-.- 08/25 18:01
Dino14124 : 嘻嘻,釣到一隻黑酸說ZF6不做防水囉 08/25 18:03
Dino14124 : 好急 08/25 18:04
rob75321 :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可佔比不高也不會買不防水的手機 08/25 18:08
blowchina : 當然是怪你自己阿 08/25 19:05
k920354496 : 泡水 08/25 19:18
popcorn206 : 維修應該都要燒機吧,客服在衝3小 08/25 19:28
keyman2 : 轉吧七彩霓虹燈 08/25 19:41
wadelin08 : 說真的泡水大概沒救了,很多零件很容易出問題 08/25 20:09
paul40807 : 這不是真子龍 08/25 20:46
lanszul : 人工子龍 08/25 21:04
jc761128 : 人為加工不算子龍 08/25 21:53
serv828 : 泡水酸 08/26 00:12
xiaoyao : 泡水 母湯哦 08/26 00:13
white08 : 我兩週前整理烏龜箱也掉進水池,好在是沒有大礙 08/27 15:19
white08 : 鏡頭有霧氣sim卡接觸不良但是除溼一整天就恢復了 08/27 15:19
white08 : 主機的部分犀牛盾的密實也有功勞吧 不然就像原PO了 08/27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