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rWix0921 (KerWix)》之銘言: : ------------------- : 來到效能測試的部分,目前有在玩的手遊最吃效能的就是崩壞3 : https://i.imgur.com/1Snx1Yy.png : 遊戲裡雖然選項只給到60幀,但實際上已經默默支持120幀了,如上圖 : 然後大部分網路上的評測測的都是非常前面的主線關...... : 測這種關卡又是用基本的御三家,根本考驗不出來手機的效能到底會有多好orz : 所以這次就用了特效多的神恩+雪地,再分別帶上空律/理律,看實際效果會如何 : (主要看幀率和畫面有無卡頓的情況) : https://youtu.be/wslSRXDVK3w
: https://youtu.be/Urw2mo0eobI
: 第一部影片在大招途中有停頓感是因為破盾的關係(盾條一半和清空時),幀數最低有掉到 : 36幀,大多時候維持在4X~6X幀 : 第二部影片幀數又掉了更低到27幀,但也大多維持在4X~6X幀 : 幀數方面會因為遊戲對iPhone優化較好的關係會較高一點,但卡頓感我用了8+與XR一起對 : 比其實沒什麼差別 : 另外使用這幾隻角色的組成的陣容純粹是為了堆特效,不然真正強力的陣容現在不太會 這樣 : 組就是 : 整體表現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最有感的還是ROG2不會因為長時間遊玩就過熱降頻,iPho ne在 : 這方面真的還需加油就是 : https://i.imgur.com/43IvERG.png : 最後附上整機最重要的RGB-敗家之眼結束 https://youtu.be/qKuAm-KITIQ
上面的兩部都是純開啟X模式,這次新錄一部開「X模式+風扇+充電」,打群怪的情形 (錄之前有玩一段時間了,所以溫度較高) 可以看到掉幀情況更明顯,但卡頓感依然和8+差不多 給各位做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120.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728462.A.609.html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5/2019 18:22:06
electronicyi: 不是,你可以等降溫後再測啊XD08/25 18:43
electronicyi: 高溫下掉幀合理啦 是說風扇預設好像是自動08/25 18:44
electronicyi: 可以去遊戲中心手動拉到全速08/25 18:44
我是覺得高溫測更能看出他CPU不會降頻的能力啦@@ 風扇我有拉到全速了
z1x2c3v4 : 遊玩邊錄影 效能會降低許多嗎?08/25 18:49
會降一點,但幅度不大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5/2019 18:51:15
knight714 : 玩久了不就會高溫 高溫測很合理吧...08/25 18:53
electronicyi: 原來就是要高溫狀態 我誤會ㄌ08/25 18:58
AikawaJyun : 原PO就是要測連玩好幾個小時的重度情況啊 08/25 19:18
AikawaJyun : 這樣才符諄證的重度手遊玩家常見情形標準08/25 19:18
AikawaJyun : 開箱文那些都是開個5.6分鐘就說好順好順08/25 19:19
gainsborough: 一邊玩一邊充電,這有風扇也壓不住吧,降頻率不意08/25 19:23
gainsborough: 外08/25 19:23
AikawaJyun : 我覺得很猛了 都還是FPS30以上 GPU也都是80%以上08/25 19:25
ragwing : 原PO崩崩崩大手,這陣容比手機貴多了08/25 20:04
Combatant : 帳號比手機值錢嗎XD08/25 20:20
dragonfly667: 帳號比手機值錢 哈哈08/25 20:27
davidlai10 : 帳號是手機價錢的6倍以上吧08/25 20:27
在遊戲上花的的確比手機多,但沒到6倍那麼多啦,大概3倍而已(離題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5/2019 20:31:37
cry102836 : 推個用心測試~重度遊戲首選08/25 21:02
lanszul : 有測有推08/25 21:21
Hfy0920 : 推推08/25 21:23
p4585424 : 米優哈嘔嘔嘔 08/25 22:21
p4585424 : 果然小抄不介意就玩大的了嘔嘔嘔08/25 22:22
hyghmax1202 : 我覺得 你應該常溫加風扇用一段時間 等溫度穩定的 08/25 22:23
hyghmax1202 : 時候時候測比較準 因為風扇雖然對散熱有幫助 但他08/25 22:23
hyghmax1202 : 不是馬上就降溫 高溫掛風扇上去馬上測 其實比較不08/25 22:23
hyghmax1202 : 符合使用環境 08/25 22:23
hyghmax1202 :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同樣幀率就是了 08/25 22:25
我我風扇大概有掛了約20分才測的,不過只是個不專業測試,真要認真做大概要拍個好幾部 ,很懶XD
luxurykabiso: 推推推 08/25 23:12
cowcowleft : 看到你發文,不小心為你擔心了一下是不是出任務了XD 08/25 23:39
七天內努力的操看有沒有問題XD
doala01 : 這測試有用心哦 08/25 23:46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6/2019 00:28:49
a51907 : 推你的用心測試,看起來比iphone X順暢,我用iphone 08/26 00:49
a51907 : X會過熱降頻 08/26 00:49
hank11431 : 能補個不要邊衝邊玩的更好吧,更有鑒別度的測試08/26 03:35
hank11431 : 推用心 08/26 03:35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6/2019 05: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