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ectronicyi: 不是,你可以等降溫後再測啊XD08/25 18:43
→ electronicyi: 高溫下掉幀合理啦 是說風扇預設好像是自動08/25 18:44
→ electronicyi: 可以去遊戲中心手動拉到全速08/25 18:44
我是覺得高溫測更能看出他CPU不會降頻的能力啦@@ 風扇我有拉到全速了
推 z1x2c3v4 : 遊玩邊錄影 效能會降低許多嗎?08/25 18:49
會降一點,但幅度不大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5/2019 18:51:15
推 knight714 : 玩久了不就會高溫 高溫測很合理吧...08/25 18:53
推 electronicyi: 原來就是要高溫狀態 我誤會ㄌ08/25 18:58
推 AikawaJyun : 原PO就是要測連玩好幾個小時的重度情況啊 08/25 19:18
→ AikawaJyun : 這樣才符諄證的重度手遊玩家常見情形標準08/25 19:18
→ AikawaJyun : 開箱文那些都是開個5.6分鐘就說好順好順08/25 19:19
→ gainsborough: 一邊玩一邊充電,這有風扇也壓不住吧,降頻率不意08/25 19:23
→ gainsborough: 外08/25 19:23
推 AikawaJyun : 我覺得很猛了 都還是FPS30以上 GPU也都是80%以上08/25 19:25
推 ragwing : 原PO崩崩崩大手,這陣容比手機貴多了08/25 20:04
推 Combatant : 帳號比手機值錢嗎XD08/25 20:20
推 dragonfly667: 帳號比手機值錢 哈哈08/25 20:27
推 davidlai10 : 帳號是手機價錢的6倍以上吧08/25 20:27
在遊戲上花的的確比手機多,但沒到6倍那麼多啦,大概3倍而已(離題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5/2019 20:31:37
推 cry102836 : 推個用心測試~重度遊戲首選08/25 21:02
推 lanszul : 有測有推08/25 21:21
推 Hfy0920 : 推推08/25 21:23
→ p4585424 : 米優哈嘔嘔嘔 08/25 22:21
→ p4585424 : 果然小抄不介意就玩大的了嘔嘔嘔08/25 22:22
推 hyghmax1202 : 我覺得 你應該常溫加風扇用一段時間 等溫度穩定的 08/25 22:23
→ hyghmax1202 : 時候時候測比較準 因為風扇雖然對散熱有幫助 但他08/25 22:23
→ hyghmax1202 : 不是馬上就降溫 高溫掛風扇上去馬上測 其實比較不08/25 22:23
→ hyghmax1202 : 符合使用環境 08/25 22:23
→ hyghmax1202 :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同樣幀率就是了 08/25 22:25
我我風扇大概有掛了約20分才測的,不過只是個不專業測試,真要認真做大概要拍個好幾部
,很懶XD
推 luxurykabiso: 推推推 08/25 23:12
推 cowcowleft : 看到你發文,不小心為你擔心了一下是不是出任務了XD 08/25 23:39
七天內努力的操看有沒有問題XD
推 doala01 : 這測試有用心哦 08/25 23:46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6/2019 00:28:49
推 a51907 : 推你的用心測試,看起來比iphone X順暢,我用iphone 08/26 00:49
→ a51907 : X會過熱降頻 08/26 00:49
推 hank11431 : 能補個不要邊衝邊玩的更好吧,更有鑒別度的測試08/26 03:35
→ hank11431 : 推用心 08/26 03:35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6/2019 05:58:12